-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4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早见沙织 特工
结算分 6+0.5+0.3+0.3+0.6 + 1.0+0=8.7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3-3-5 / 标签: 泡面番
雀魂捞钱作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3-3-21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剧情完全是一锅浆糊,前六话简直是不会讲故事的极致。制作和人设还行,勉强可看,第六话后面观感稍有提升,但剧情依旧智熄。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4-17 / 标签: 贤者 后宫
剧情糟糕到令人发指,前期尬穿天际后期混沌迷惑。制作也时不时崩坏。妹子也没啥亮眼剧情,烂完了,就记得个寄妮太美。巴巴托斯干点正事吧。结算分 7-1.5-0.3-0.7+0 +0+0.3 -0.5 = 4.3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7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战斗 异世界
结算分 7+0.3+0.3+0+0 +0 =7.6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3-3-28 / 标签: 贤者 性转 网游
原著还蛮有意思的。这番拍得剧情混乱,演出效果也差。再加上肉眼可见的贫穷,最终呈现的就是纯纯的答辩。惨遭动画化了属于是。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4-25 / 标签: 恋爱 性转 沙雕 MAO
相当好看的恋爱喜剧,制作稍微有点拉但是能接受。MAO的演出表现相当给力。结算分 6-0.2+0.3 +1.0+0.3 = 7.4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8-9 / 标签: 高桥李依 奇幻
虽然部分剧情比较降智,画面也崩得厉害,男主人设也有点问题。总体来说算一部中规中矩的异世界土著正片,高桥李依的白毛不错。 7-0.5-0.1-0.3-0.3 +0.3 -0.3 = 5.8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3-4-23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网游 公路片 搞笑
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轻松日常无限好,一进主线就难绷。结算分:6-1.0+0.5-0.3+0.2 +0.5+0.3 = 6.2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4-5-5 / 标签: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难以想象第四季和前三季是同一个作者的手笔,如果说前三季只是爆米花爽剧,那第四季无疑已经达到了哲学的高度。整个第四季将世界观展开将一幅象棋残局式的图景展现了出来,契柯夫的手枪的子弹被一颗颗地上膛,每一颗最终都化作最振聋发聩的回响。艾伦,莱纳和吉克。三个人的挣扎与反抗,以最极端最纯粹最有张力的形式呈现出来。而最终的结局以死亡为救赎最终达到存在主义的彼岸。简直浑然天成,无与伦比。7+1.3+0.5+0 .4+0.6 +0.4+0 = 10.2 宿命论悲剧类第一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4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结算分 7-0.3+0.6+0.3+0.6 + 0+0 =8.2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3-4-17 / 标签: 贤者 后宫 铃代纱弓
确实是某种意义上的最强贤者w。烂得彻底,烂得拔群。不过龙娘还算有点东西。 结算分 7-1.7-0.8-1.5-0.7 +0+0.3 -1.0 = 1.6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6-11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5-23 / 标签: 战斗 奇幻
连吃十盒便当导致的(流汗黄豆),炎柱整个人从头到尾散发着地狱笑话般的行为艺术之气,令人忍俊不禁。7-0.5+0.8+0-0.1 +0+0 -0.4 = 6.8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4-13 / 标签: 贤者 恋爱 日常
缺乏主体性的女角色真的很难产生什么吸引力啊。故事性欠佳,叙事节奏也不尽人意。7-0.3-0.8-0.3 +0+0.1 -0.5 = 5.2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7-4 / 标签: 原创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7-4 / 标签: 冒险 后宫 异世界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7-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4-5-22 / 标签: 百合 奇幻 战斗 神棍
灾难级的叙事和转场,11集的总集篇更是让绷不住的级别更加一层,最后的收尾也只能说平平无奇,总的还是继承了12季的基调,但没有做出新东西来。7-0.5+0.2+0-0.2 +0.1+0 -0.5 = 6.1 -
胡桃大战史莱姆 - 任务继续 ♥~(˘▾˘)~ ♥ HuTao X Slime - The Quest Continues ♥~(˘▾˘)~ ♥
1话 / 2021-09-06
2023-4-12
?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7-4 / 标签: 奇幻 猎奇 漫画改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3-24 / 标签: 大逃杀 战斗 漫画改
纯纯的答辩,大逃杀系里最辣眼睛的一部。剧情无聊智熄还得忍受猫娘的灾难级别的配音,人都佛了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科幻
- 40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1神棍
- 21恋爱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