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2-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美术和音画体验依旧优秀,但是叙事节奏略赶了,感情线因此也没有铺垫起来(不如说其实没必要凑感情戏...),有些地方也没讲的太清楚(比如大臣这个角色到底是有何用意),还是挺有些遗憾的。 // 仍然期待诚哥下一部片,另外希望能不止拘泥于目前这三部曲的模式,整点新花样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奇幻 中村悠一 咒术回战 续作
打斗作画是第一梯队的,剧情的话就越来越显得刻意了,目前感觉把这片放在爆米花的定位来看比较合适。// 还是期待下一季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9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TV
相比第一季观感更好了,制作上乘的合家欢喜剧,期待下一季。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作品译名真的信达雅,很美。好像原作口碑也挺不错的,期待一波动画 // 制作上乘,可惜脚本构成还是有点松弛不当,有点可惜了。感谢陪伴,希望有第二季。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恋爱 漫画改 后宫
本季度的逆天能量 // 超出预期,全程都非常的爆笑且逆天,足够放飞。制作组对作品的深度理解可见一斑。制作上也是赏心悦目,非常棒 // 应该是今年咱看得最开心的一部作品了,感谢陪伴!期待第二季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2023 TV 奇幻 冒险 漫画改 漫改
渡部稳宽担当第二季监督。// 看PV还是一如既往的王道热血中二味儿,就好这口。// 遇到多拉肯·乔这里的绝望感营造的挺不错,渐入佳境 // 整体质量十分稳定,看着主角团渐渐壮大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喜欢这部作品,期待下一季!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横峯克昌 石川由依 漫画改 TV
GoHands巨献*2,不得不品鉴这特立的风格 // 比隔壁眼镜做的要更张弛有度一些,很舒适,治愈 // 温馨治愈的奇幻日常动画,除了兼用卡略多点,就个人而言感觉挺满意了。感觉GoHands在这部上倒是和原作对上电波了,很不错。希望有后续!我也好想要这样的大猫猫哇!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畠山守 推理 LapinTrack TV
畠山守你究竟还有多少手法...总的来说是很精彩的奇幻本格推理作(虽然中间大乱斗了几集),期待下一季。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日常
观感舒适,赏心悦目,很适合解压。就是男主..你给点力啊b38 感谢陪伴,如果有后续还会继续看的。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8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8bit 山本裕介 科幻 机战
经典,但观感的确也很稳定,看得很舒服。期待下半部的展开。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GoHands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期待,制作应该还是不用担心的。// 若山诗音太加分了,另外就是柄是真稳,还算是比较赏心悦目了。个人感觉很难接受的两点是音效的滥用以及男主声优配音有点过猛了b38...总的来说后半季也算是越做越好了,及格线肯定没问题。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6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23 山川吉樹 3D
安定的好看,3D动画也做的不错,还是很喜欢这种基调的作品的。期待下一季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TV 2023 冒险
没想竟然到治了一个季度的ED.....制作上留了不少遗憾,好在勉强还是维持住了基本的观感。总之还是期待下半季能做的更好一点的。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7月 恋爱 TV 漫改 校园 漫画改 2023
个人感觉相比上季更加有趣,到最后还是很有点舍不得这群活宝的。总之是校园恋爱佳作,感谢陪伴!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原创 穿越 绘梦 STUDIO.LAN 国产动画 续集
制作尚可,可惜剧情实在不太能撑得住。回过神来想想,感觉实际上倒来倒去就这几件事,竟然就讲了一季。最后也圆不回来了,只能降反派逼格给整成破防小丑...然后靠演出煽情。感觉这个IP的方针已经偏了。5分给动画制作。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吹响!悠风号
过渡回,一些日常小细节依旧做的很棒,挺有真实感。期待明年的第三季。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 标签: 国产 六道无鱼 原创 雾山五行 战斗 林魂 玄幻
看的就是打斗,希望能和前一季一样爽。 // 打戏依旧顶级,爽!期待下一季。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原创 SUNRISE 2023年4月 TV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3
期待。大河内,看你的了! // 略有失望,有种体量被砍,脚本匆匆收尾的美...最后一转大团圆...也行吧 // 不过不得不说,追番过程还是挺有乐趣的,可惜这部也只适合追着看了b38,感谢陪伴 // 心情复杂,暂评个6.5吧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満仲勧 漫画改 名探偵コナン
剧情节奏挺紧凑,不过后半段显得就有点赶了。总的来说算是不错的爆米花片,这部的一些运镜真还是挺爽的,满仲劝做这种类型的片还是拿手的。另外菅野的配乐也挺不错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田中仁 2023年4月 赤坂明
还是不错的,制作上整体还算维持了稳定(虽然后面也开始堆人海战术了b38),这种偶像+复仇交织而成的戏码意外还挺带感,挺有意思。期待第二季。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6 / 标签: 原创 Bibury 博史池畠 魔法少女
从PV看来,感觉可以一看,翻车率倒也不小,关键就看活整的怎么样了。// 作画比预料的好很多,OP有种大脑放飞的感觉b38 // 后面就不行了,其实也是便宜动画,偶尔有点高光作画,音效又顶不上来....剧情上就有种想到哪写到哪,自嗨的美....要说是实验动画吧,倒也没整出什么新活,就卡在这尴尬的水平上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23 2023年4月 科幻 石黒正数
PV展现出的质量很nb,期待正片。// 贯彻始终的高质量制作,悬疑氛围营造的很到位,总的来说是很棒的追番体验。遗憾的是目前好像原作都还有很多谜团没有解决,动画就更不用说了...最后一集做的莫名有点憋屈。希望能等到第二季吧,感谢陪伴。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3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异世界 TV LIDENFILMS 奇幻 漫改
印象最深的是OP音乐还有贯穿始终的大腿b38,剧情上只能说很有老作品的古早味儿,有趣的点只是偶尔出现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动画没做出效果?)。制作的话也仅仅是能动就行的级别了,属于是可看可不看的级别。不过还是感谢陪伴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TV drive 2023
还行,整体来说制作和笑点上没有本篇前两季强,有几集就略显平淡了,不过总体来讲还是适合放松的时候看看的,感谢陪伴。// 期待本篇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6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22021年4月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10战斗
- 92022年7月
- 92023年7月
- 9TRIGGER
- 9GAINAX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1年7月
- 8京都动画
- 8WITSTUDIO
- 82019
- 8OVA
- 8里番
- 82023年1月
- 72021年1月
- 7Feel.
- 7奇幻
- 7BONES
- 7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6EVA
- 62022年1月
- 62022年4月
- 6动画电影
- 6MAPP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52023年4月
- 5OLM
- 5Netflix
- 5ScienceSARU
- 5汤浅政明
- 5热血
- 5欧美
- 5后宫
- 5悬疑
- 5中国
- 4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