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2015
TV总集篇,最后提了一下悬念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1-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角色很可爱,喜欢第六话石原回和武本担当的几集 // 大场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 剧情嘛...后半部分还是赶了,没有那种被感染到的感觉 // 总而言之还是可以一看的。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画改 漫改 动画电影
故事很典型(能猜到怎么发展,到头来还是挺日式的),追梦也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之一。前半段极富创意的转场和后半段交叉的蒙太奇等等...全片的优秀分镜演出为故事的叙述增色了不少(另外花谱那首歌一出来真的直接把我给抓住了,太能调动情绪了)// 竹内哲也的几卡作画印象深刻 // 总而言之,有趣!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这部作品让我感动了...足矣。谢谢KyoAni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studioFlood 2021
还不错,目前看来是恰到好处的制作了,看得挺舒服。期待后续 这样的异世界也是我们在忙碌中幻想着的圣地吧//焯,我的慢生活呢,做主线也不是不行,但这分镜设计和节奏安排拉了大跨//最后又回来了,ugh...6分吧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2021
动工本季度主力了应该是,质量不错,OP也令人眼前一亮,期待后续//我太吃这一套了,动工你做的好啊!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5 / 标签: MADHouse 2021年10月 漫改 2021 TV 搞笑
还不错的搞笑番,继续观望//第三话往后笑点逐渐把握住了//第四话看得非常开心//非常生草,还挺嗨的,适合放空大脑放松一下//期待第二季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TV 漫画改 OLM 漫改
分镜演出非常非常有趣!OP也让人眼前一亮,好久没遇到第一话就让我这么激动的番剧了,期待!//演出水准真的维持的很好,虽然剧情上有些地方有既视感,但我吃这一套!//看到EP6,分镜演出大量利用了画幅,文字等元素,真的是把动画玩活了//EP8里的空镜头使用suki // 虽然还是经典校园日常的套路,但我吃这一套!看得很开心,感谢陪伴~ // 期待二期!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ARVOANIMATION 2021 轻改
第一话看来音乐很不错,质量在线,节奏也舒服,期待后续//不知不觉追到完结了,别的不谈,至少这番我看得还挺舒服的,音乐也很棒~ 动画嘛,毕竟是一种发挥想象力的载体。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2021
美少女打工,日常里掺了些奇幻,节奏非常舒服,PA的画面自然不用讲,背景音乐也是点睛之笔~敲碗等后续,很看好这一部~//后面主要是打工了的样子,继续观望//17话的温馨日常最喜欢了//整体下来非常温柔,观感就是两个字——舒服。感谢陪伴!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19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搞笑
应该是很看重声优演出的番,期待后续//还不错,虽然画面还挺省的,但效果基本上出来了//全片水平中规中矩,作为搞笑日常番值得一看~感谢这么多周的陪伴,看得很开心 -
黑盒 黑盒
1话 / 2019年6月26日 / 李书宇 / 刘文钰
2021-12-5 / 标签: 短片 2019 国产 原创 WEB
作为学生作品来说真的非常棒,bgm的搭配使高潮部分震撼人心。很明显能看出画面演出上学习了扳机和科学猴的部分风格,但作者也将这些转换成了自己表达的工具。一部作品让人看了后还想再看,就是好作品。//这就是,动画的魅力啊!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TV 小说改 吉田玲子 2022 牛尾宪辅
第一话还看不出很多,山田对女孩子的塑造依旧很好,其他得再看看~牛尾的音乐有点反感官的意思,有趣//后面发挥比较平稳...//EP9印象颇深//EP11最后的卷首诗结尾真的太凄美了,这部番真的太棒了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5 / 标签: J.C.STAFF 2021年10月 Netflix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这番搞笑的效果真的给做出来了233333,很有风格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24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TV 2021 漫画改
第一话表现很稳定~应该后面是太空公路片?//到目前为止观感逐话增加,看好//后半段观感越来越好,十分推荐//追完了,感觉像送别老伙伴一样...至少在我心目中这是一部好作品,期待再会!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2021 渡边信一郎
音画表现很有趣,有时也很浪漫。本质其实有点夏目自嗨的感觉,不过如今比较缺的就是这种不向商业妥协的艺术品动画了,加上从头到尾也多多少少能被传达到一些青春和社会的感受,这部动画总体来说让我在2021的这个夏天感受到了别样的清凉...未来还有很长...再会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9-26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泡面番 TV SpaceNekoCompany 2021 FanWorks
简单温馨的小泡面,接档前面季度的养猫养狗~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TV 穿越
很不错的开局加上作者亲自系构,期待上来了//第一话观感非常不错,加油吧feel//作者当系构咱开始急眼了这...不知道后面的情节安排是怎么样的//中规中矩吧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异世界 漫画改 TV 搞笑 2021
哦莫希洛依!很有意思的另类异世界社畜片//推荐!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9-25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京都动画 WEB 2021 2021年4月
温馨可爱的小剧场,nice!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30 / 标签: 京阿尼 TV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日常 漫改
京都动画振作起来了,相信在今后坚强的动画工作者们能制作出更多好动画。 很明显这一季度开始代入了些石原自己的风格了//摸将演出的几话都观感甚好,什么时候监督一部作品啊b38//小川太一,京都潜力股监督!//没有京都动画的新作品看我要死了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0 / 标签: J.C.STAFF 2021年7月 漫改 TV 2021 恋爱
甜甜氛围营造的很不错,JC社也是日常老手了//看完了,非常稳定,期待第二季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手塚PRODUCTION 后宫 2021 恋爱 TV
还行,蛮沙雕的哈哈哈哈 这种番就是要抛开大脑看 如果有第二季,能交给屌媒体(diomedia)做吗b38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3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TV 漫改
音乐和故事节奏还不错,动画也做的比较能带动情绪,脑基社力作//追完了,整体质量呈现强-弱-强的一种情况,做的好的几话都非常不错,差的可能不太带的动情绪,但总体还算不错。谢谢你,皮欧兰//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6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22021年4月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10战斗
- 92022年7月
- 92023年7月
- 9TRIGGER
- 9GAINAX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1年7月
- 8京都动画
- 8WITSTUDIO
- 82019
- 8OVA
- 8里番
- 82023年1月
- 72021年1月
- 7Feel.
- 7奇幻
- 7BONES
- 7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6EVA
- 62022年1月
- 62022年4月
- 6动画电影
- 6MAPP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52023年4月
- 5OLM
- 5Netflix
- 5ScienceSARU
- 5汤浅政明
- 5热血
- 5欧美
- 5后宫
- 5悬疑
- 5中国
- 4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