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1-5-29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Production.I.G
太狂气了!又黄又暴力,超脱而绚烂的表现...不知道怎么吐槽,但就是非常爽! 今石洋之,yyds!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5-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太顶了,精彩绝伦的想象/表现力,奇妙而幽默的故事... 汤浅,我的超人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1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搞笑 Netflix TV
故意做成动态漫的感觉却用流畅的运镜展现出了作品的趣味,适合茶余饭后放松开心一下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5-7 / 标签: 国产 武侠 战斗 小疯映画 国漫 伍六七
第六话有失水准,千万不要一味追求画面,观众更想看到一个好的故事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6 / 标签: 芳文社 TV 2021年1月 C-Station 漫画改
治愈依旧,分镜演出稳定。第四话ED的灯光叙事尤为惊艳//随着一声“我回来了”,第二季完美收官,期待后面的故事!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 久石让 漫画改 五十岚大介
单纯的震撼(画面上),虽然看不太懂,但强大的意识流画面让我感受到了某些事物 李安: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20 SHIN-EI 今井一暁
全年龄作品,简单的故事,真挚的情感,丰富的想象。多啦A梦,感动常在。 作为50周年作品来说非常棒!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4-8 / 标签: 国产 小疯映画 武侠 搞笑 战斗 原创 续作
和第二季相比这季的剪辑节奏和配乐要好了很多,很明显能看到制作组在三维方面的尝试,希望后续无论是画面还是故事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1-4-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原创 亲情
对于感情的描写还是蛮令人动容的,动画美术真的可以说做的非常棒。嘛,感觉中间穿插的嘴遁就有点令人不喜欢了,总体来说女主这个角色占了一部分篇幅导致内容有点塞不下,要是更专一描写亲情也有可能更精彩 -
养猫养狗每天很开心 犬と猫どっちも飼ってると毎日たのしい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岸誠二 / 松本ひで吉(講談社「Palcy」連載) / Team Till Dawn (チーム・ティルドーン)
2021-4-4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0月 2020 TeamTillDawn
岸诚二正常水准,温馨治愈,每周放松一下~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4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TV
显而易见的mappa主力作品,朴监督nb,主角团也各有各的可爱之处,改编恰到好处。虽然中间有几话略显逊色,但整体素质很能打,期待后续!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恋爱 漫画改 2021
分镜演出蛮有意思,但是或有用力过猛,节奏上的话时好时坏。追完后感觉整体质量上是好-较差-好这样的。横山克的音乐真的没得说! 最后,看完后有点破防,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场甜甜的恋爱吧bgm38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orange 2021年1月 2021 3D BEASTARS
橘子社的3D依旧那么厉害,人物动作也做的很到位,就是最后收尾留了遗憾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异世界 StudioBind 轻改
组长声音一出来就有趣味性了哈哈。看下来感觉时间过得很快,画面全程在线,史诗感流露出来了..期待二期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2021年1月 LIDENFILMS TV 漫画改 科普
相比隔壁更发人深省...我们不规则的生活带来的是残酷的身体状况...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7 / 标签: 2021年1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TV 科普 2021
寓教于乐系列,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但更加子供向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3-6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MADHouse 2012
母爱太伟大了...演出也是细田守一贯的细腻动人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2-6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钢炼 等价交换 漫画改
精彩绝伦!制作全程在线,剧情缜密出色,每一个人物塑造深刻并都发挥着作用,深入人心。钢炼可谓是绝无仅有的神作,真的有幸能邂逅并补完这部番,感谢陪伴!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邂逅同样精彩的番剧!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26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Feel. TV 漫画改
中规中矩 ED真的是Feel老本行了 -
汉化日记 第二季 汉化日记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11月15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赵琳、李泽阳
2021-1-24 / 标签: 续集 原创 国产 中国大陆 2020年10月 L²Studio
搞笑依旧,第二话把我笑到拍肚皮,艾尔平方果然适合搞笑番啊 最后12话竟然还回收了第一话的伏笔 这一季总体来说比上一季更好,希望第三季再接再厉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1-14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2012 Khara
真嗣,惨...这一部感觉咱观众能充分代入主角了,迷茫,无力感。 熏真的太可惜了... 不好好说话真的会出事的啊喂!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1-13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剧场版 GAINAX
相比TV改编恰到好处,心理描写更细致了,可以说是目前出现的三部新剧场版里最惊艳的了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6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22021年4月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10战斗
- 92022年7月
- 92023年7月
- 9TRIGGER
- 9GAINAX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1年7月
- 8京都动画
- 8WITSTUDIO
- 82019
- 8OVA
- 8里番
- 82023年1月
- 72021年1月
- 7Feel.
- 7奇幻
- 7BONES
- 7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6EVA
- 62022年1月
- 62022年4月
- 6动画电影
- 6MAPP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52023年4月
- 5OLM
- 5Netflix
- 5ScienceSARU
- 5汤浅政明
- 5热血
- 5欧美
- 5后宫
- 5悬疑
- 5中国
- 4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