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4-2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2019
脚本还是很有想法的,没看到最后一幕前感觉就是部一般的作品,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点睛之笔,瞬间就把很多地方圆回来了...惊了 // 整部片的视听效果也还可以,个人评价 7 分档。// 可惜当时没去影院看了...b38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TMS 原创 立川譲
这位更是粉丝向大片。虽然脚本一如既往的难绷,但是立川让坐镇,大场面确实做的都挺好的,节奏也压得很紧凑,同时知道怎样爆出话题度。算是合格的一部爆米花片了。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2024 科幻 百合
原创动画,追!希望能比预期好吧b38 // 前期有点平庸,叙事让人摸不着脑袋 // 太自由了,脚本很自由,看完后我就只记得几个角色的形象以及一些爆炸/马戏作画卡了 b38 ,鉴定为不如不看 // 最逆天的还是虽然很烂,但是我竟然能追着看下去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4 / 标签: 原创 8bit TV 2024年1月 山本裕介 机战 萝卜
差点忘了这一部了,续作得追上~ // 还是很喜欢这片的叙事调调的,能让我津津有味地看下去 // 作画 6/10,演出 7/10,音乐 7/10,脚本 5/10,6.25 分。感觉就是平庸作,只适合有时间的时候追一下。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2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大张正己 2024年1月 TV 机战
好像有点意思,先追着看看 // 一月最大惊喜 // 看得出来,大张玩的很开心。虽然收尾还是很仓促,但本身定位就是无厘头搞笑动画,就追番过程来说可以说集集都看的很开心了,甚至最后包了个饺子,也算足够了,感谢陪伴!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原创 TV SSSS.GRIDMAN 雨宮哲
雨宫哲真的既懂机甲又懂JK...看爽了。总的来说很喜欢这个系列中时不时营造出的空气日常感和恰到好处的小幽默,以及青涩的青春情结。当然萝卜也好看捏。感觉这一部可惜的地方是收尾略显仓促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2023 GALGAME科普
题材有点感兴趣,希望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可惜了,本来想看的是gal白箱,结果科普没多少,后半还一转超展开直接升天了,然后就...草草收尾了,感觉看了个寂寞。看到底印象最深的竟然是PC98(;´д`)ゞ,我16bit的“感动”呢?// 想了半天还是没搞清楚这片的定位和核心,感觉是偏题了,6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2-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美术和音画体验依旧优秀,但是叙事节奏略赶了,感情线因此也没有铺垫起来(不如说其实没必要凑感情戏...),有些地方也没讲的太清楚(比如大臣这个角色到底是有何用意),还是挺有些遗憾的。 // 仍然期待诚哥下一部片,另外希望能不止拘泥于目前这三部曲的模式,整点新花样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8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8bit 山本裕介 科幻 机战
经典,但观感的确也很稳定,看得很舒服。期待下半部的展开。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原创 穿越 绘梦 STUDIO.LAN 国产动画 续集
制作尚可,可惜剧情实在不太能撑得住。回过神来想想,感觉实际上倒来倒去就这几件事,竟然就讲了一季。最后也圆不回来了,只能降反派逼格给整成破防小丑...然后靠演出煽情。感觉这个IP的方针已经偏了。5分给动画制作。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 标签: 国产 六道无鱼 原创 雾山五行 战斗 林魂 玄幻
看的就是打斗,希望能和前一季一样爽。 // 打戏依旧顶级,爽!期待下一季。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原创 SUNRISE 2023年4月 TV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3
期待。大河内,看你的了! // 略有失望,有种体量被砍,脚本匆匆收尾的美...最后一转大团圆...也行吧 // 不过不得不说,追番过程还是挺有乐趣的,可惜这部也只适合追着看了b38,感谢陪伴 // 心情复杂,暂评个6.5吧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6 / 标签: 原创 Bibury 博史池畠 魔法少女
从PV看来,感觉可以一看,翻车率倒也不小,关键就看活整的怎么样了。// 作画比预料的好很多,OP有种大脑放飞的感觉b38 // 后面就不行了,其实也是便宜动画,偶尔有点高光作画,音效又顶不上来....剧情上就有种想到哪写到哪,自嗨的美....要说是实验动画吧,倒也没整出什么新活,就卡在这尴尬的水平上了。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25 / 标签: 短片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原创 米山舞
精致小短片,很美,没想到这么短的篇幅还能塞进一个转折Σ(゚д゚;),不过也没很太看懂想讲什么就是了 -
功夫兔与菜包狗 功夫兔与菜包狗 第一季
12话 / 2014-03-20 / 李智勇
2023-3-3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原创 WEB 2014 短片
补标。定格+动画结合的形式令人眼前一亮,整体画面质量很高,当时老喜欢这部作品了。故事上其实是经典的欢喜冤家。 -
日照雨 そばへ
1话 / 2019年3月6日 / 石井俊匡 / 秦綾子
2023-2-4 / 标签: 短片 WEB 石井俊匡 2019 orange 牛尾憲輔 原创
Orange,业界一线的三渲二。// 石井俊匡监督的小短片。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原创 动画电影 十月文化
题材很胆大。// 画面已经是顶级,十分绚丽。// 剧情上看,铺垫的部分节奏实在是有些仓促了,看下来感觉男主的形象是比较空洞的,非常可惜。后半的反转倒是有点令人想起凸变英雄。整体来说后半点睛之笔做的很棒。// 演出上来看有些地方很用力。整体来说暂评7吧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1-28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WITSTUDIO TV 百合 2015 WIT_STUDIO
电波系美少女公路片,脚本很随心,很天马行空。部分回数作画不错。可惜的就是看完后可能不会留下很多印象...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TV 大河内一楼
大河内整活确实不会让人失望,前半贵圈真乱,后半段剧情开始跌宕起伏就越来越精彩了。最后一集把我看爽了...总的来说是很有趣的追番体验。 // 希望part2能把握住这个剧情展开,快点来吧!// 暂评7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0 / 标签: PINEJAM 米田和弘 原创 TV
PV画面非常清新,很喜欢这种美术风格,作画好像也不错。看样子应该是治愈类JK日常,期待一波 // 观感极其舒适,不错 // 总体来说是十分适合放松时观看的动画,制作水平上乘,画面美术完全戳中我的好球区,用一个词形容这部作品就是:美好。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开幕令我大受震撼,第一集后半段演出太搞了,很难不期待后续 // EP10做的真好,讲了个好故事,令人动情 // 整体来说是带着荒诞和无厘头的黑帮片,结局也挺让人哭笑不得的感觉,算是近年PA原创里比较夺人眼球的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2 / 标签: StudioKAI 2022年7月 及川啓 2022 TV 原创
平稳落地。手绘live令人眼前一亮,感觉KAI工作室做live已经炉火纯青了。// 剧情上,前半部整的活也挺不错的,可惜后半没有太多惊喜了。 // 总体来说是质量上乘的偶像动画,感谢陪伴 -
汉化日记 第三季
12话 / 2022年7月31日 / 周雪、辰雨、周文君、李泽阳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姚欣彤、张宇宙、徐源勤、郝明远、辰雨、尹嘉庚、朱子赫、杜泓甫
2022-10-9 / 标签: 国产 汉化日记 原创 日常 L²Studio
第三季总算开播了!// 很可惜这季有趣的点肉眼可见地少了,已经做了两季,感觉制作组的灵感也快挖掘的差不多了...看样子还要出下一季,希望能突破瓶颈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前传整挺好。期待正片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6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22021年4月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10战斗
- 92022年7月
- 92023年7月
- 9TRIGGER
- 9GAINAX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1年7月
- 8京都动画
- 8WITSTUDIO
- 82019
- 8OVA
- 8里番
- 82023年1月
- 72021年1月
- 7Feel.
- 7奇幻
- 7BONES
- 7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6EVA
- 62022年1月
- 62022年4月
- 6动画电影
- 6MAPP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52023年4月
- 5OLM
- 5Netflix
- 5ScienceSARU
- 5汤浅政明
- 5热血
- 5欧美
- 5后宫
- 5悬疑
- 5中国
- 4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