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3-1-12 / 标签: 2014年10月 WHITEFOX 泡面番
补标,尘埃落定后的日常来之不易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11-19 / 标签: 2014年7月 WHITEFOX
怒涛展开,但主要手段是毫不留情给角色便当,女角色人设不错,其余之外只能说还过得去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11-8 / 标签: 2013 WHITEFOX Nitro+
剧场版不免有些狗尾续貂之嫌,不过有发糖那就算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11-8 / 标签: 2011 WHITEFOX Nitro+
虽是伪科学,但世界线设定还是蛮有理工科独特的浪漫。半年番给了充足篇幅对多封D-mail产生的偏移支线进行展开,角色塑造也因此丰满,打工战士支线泪目,最后两话实现的欺骗世界作战更是看过最为精彩的破局;挑毛病的话,还是公认的前期慢热问题(ps.吃个桃,助手真是wife理想型,再一个是荡漾)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2-11-5 / 标签: 2010 WHITEFOX 西尾维新
美术和人设上蛮有特色,剧情编排则一如西尾风格自说自话,不能深究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2-10-25 / 标签: 2017 WHITEFOX
无论从动画质量还是故事性来说,都只是部勉强合格的作品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10-25 / 标签: 2017 WHITEFOX
有些平淡,没能对上电波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0-25 / 标签: 2016 WHITEFOX
异世界动画中算是不错,但自此开始,垃圾异世界厕纸轻改就井喷而出
看过的标签
- 76剧场版
- 42漫画改
- 26Type-Moon
- 24SHAFT
- 21轻小说改
- 21OVA
- 20新房昭之
- 172017
- 17SUNRISE
- 162016
- 16ufotable
- 16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5WITSTUDIO
- 152023
- 14西尾维新
- 14MADHouse
- 132013
- 132023年4月
- 132018
- 13A-1Pictures
- 12Production.I.G
- 122023年7月
- 122022
- 112012
- 10J.C.STAFF
- 10国产
- 92020
- 92011
- 92022年10月
- 9奈须きのこ
- 9MAPPA
- 92010
- 92015
- 8泡面番
- 82014
- 82023年1月
- 8CLAMP
- 8TMS
- 82004
- 82008
- 8WHITEFOX
- 82019
- 8板村智幸
- 8短片
- 7吉卜力
- 7GAINAX
- 72009
- 7CloverWorks
- 72006
- 7宫崎骏
- 72007
- 7P.A.WORKS
- 6漫改
- 6ScienceSARU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久石让
- 6原创
- 6新海诚
- 5梶浦由记
- 5Studio4℃
- 5studiodeen
- 5荒木哲郎
- 5BrainsBase
- 5音乐
- 5庵野秀明
- 5KINEMACITRUS
- 52002
- 5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