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2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芳文社 斎藤圭一郎 梅原翔太
staff厨力迸发的佳作,作画稳定,演出大胆创新且手法多样,但在社恐的表现上,确实有用力过猛嫌疑。即使有一定共鸣,把负面情绪放到观众面前不断强调并不会让人愉快;每集动画内容有限,过多分配到社恐描写上,乐队其他人的展开就不够,形象比较单薄,缺少变化和弧光,也就虹夏稍好。音乐方面,滚的表现方式比较克制,几场live都没放在单集结尾去做情感宣泄,风格也不那么anisong,这也导致给人留下的印象不太深刻
看过的标签
- 76剧场版
- 42漫画改
- 26Type-Moon
- 24SHAFT
- 21轻小说改
- 21OVA
- 20新房昭之
- 172017
- 17SUNRISE
- 162016
- 16ufotable
- 16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5WITSTUDIO
- 152023
- 14西尾维新
- 14MADHouse
- 132013
- 132023年4月
- 132018
- 13A-1Pictures
- 12Production.I.G
- 122023年7月
- 122022
- 112012
- 10J.C.STAFF
- 10国产
- 92020
- 92011
- 92022年10月
- 9奈须きのこ
- 9MAPPA
- 92010
- 92015
- 8泡面番
- 82014
- 82023年1月
- 8CLAMP
- 8TMS
- 82004
- 82008
- 8WHITEFOX
- 82019
- 8板村智幸
- 8短片
- 7吉卜力
- 7GAINAX
- 72009
- 7CloverWorks
- 72006
- 7宫崎骏
- 72007
- 7P.A.WORKS
- 6漫改
- 6ScienceSARU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久石让
- 6原创
- 6新海诚
- 5梶浦由记
- 5Studio4℃
- 5studiodeen
- 5荒木哲郎
- 5BrainsBase
- 5音乐
- 5庵野秀明
- 5KINEMACITRUS
- 52002
- 5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