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4-4-28 / 标签: 2009年7月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作画稳定不少,文本表达却往晦涩上走,要知道文艺同佶屈聱牙、词不达意相距并不远。作品一直想拓展更丰富的金融手段描写,从一期的汇率|杠杆|不良资产转债打包|逃税,到二期的期货|做空,但写作意图愈发强调商战,与剧情的结合反而不如一期出彩。前半黄铁矿泡沫和做空太过想当然,莫名xxn化的赫萝和伪NTR发展,放现在讨论环境得是大雷;后半毛皮交易也挺无趣,纠结于寿命论和离别,痴男怨女化的二人挺减人物魅力。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4-4-21 / 标签: 2011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剧场版
崭新出厂佐仓 // 感情描写缺乏更有力的支撑 -
特搜组大吾 救国的橘色部队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23话 / 2023年9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曽田正人・冨山玖呂「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鶴田眸、藪野浩二;人设协力:松本健太郎、小林結衣、谷本馨、西本春菜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BrainsBase 漫画改
尽到了科普责任,不管是施救方法的考量、器材使用、对救助中力所不及生命的自责,但就动画层面来说称不上合格。制作资源匮乏的影响是全方位的,迟缓的节奏,前情提要硬水时长,低张数作画跟不上cv情感表达带来的人物强烈迟钝感,而繁多的内心独白和故事的偏戏剧化展开又加剧了这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10-25 / 标签: 2013年4月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大老师这种别扭,也算是部分能对上电波;制作质量一般,作画质量不大行,扣分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10-3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漫改
音乐挺不错,但在演出上感觉问题不少,要么经费不足要么工期爆炸,画面表现撑不起来音乐渲染的情绪;叙事节奏不太行,在用于表现玛琪天性的搞笑桥段,和悲剧氛围的主线之间,切换过于生硬 // 监狱岛设定剧情真是拉胯 //作画崩,制作穷,后期剧情完全浪费了开篇不死惊艳的设定,大今良时作品高开低走通病,以及只会复读发刀的小鬼
看过的标签
- 76剧场版
- 42漫画改
- 26Type-Moon
- 24SHAFT
- 21轻小说改
- 21OVA
- 20新房昭之
- 172017
- 17SUNRISE
- 162016
- 16ufotable
- 16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5WITSTUDIO
- 152023
- 14西尾维新
- 14MADHouse
- 132013
- 132023年4月
- 132018
- 13A-1Pictures
- 12Production.I.G
- 122023年7月
- 122022
- 112012
- 10J.C.STAFF
- 10国产
- 92020
- 92011
- 92022年10月
- 9奈须きのこ
- 9MAPPA
- 92010
- 92015
- 8泡面番
- 82014
- 82023年1月
- 8CLAMP
- 8TMS
- 82004
- 82008
- 8WHITEFOX
- 82019
- 8板村智幸
- 8短片
- 7吉卜力
- 7GAINAX
- 72009
- 7CloverWorks
- 72006
- 7宫崎骏
- 72007
- 7P.A.WORKS
- 6漫改
- 6ScienceSARU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久石让
- 6原创
- 6新海诚
- 5梶浦由记
- 5Studio4℃
- 5studiodeen
- 5荒木哲郎
- 5BrainsBase
- 5音乐
- 5庵野秀明
- 5KINEMACITRUS
- 52002
- 5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