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SHIN-EI 赤城博昭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前期观感差除去逆天咸湿要素,更关键一点是感情推进制造契机的手法太过生硬,剧情欠缺合理,关系初步拉近后才自然些;相比作者先暴力拉近,后续再发掘人物优点的安排;个人更倾向男女主受双方特质吸引、由人物驱动的展开。动画人设也不合眼缘,人体结构比例违和,阴湿中二小鸡仔和贪吃傻大姐的男女主初始塑造不在好球区;另外比较介意的一点,作品安排不少卖肉和身体接触要素,如果高中生那不说啥,初中生是否有点不对劲..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4 / 标签: SHIN-EI 赤城博昭 牛尾宪辅 漫画改
人设画风依旧不讨喜,畸形的人体结构比例也和一期一个样,频繁使用身体局部特写以聚焦情感流动的镜头设计,某种程度也可以说是扬长避短。二期在故事设计上的刻意感改善不少,感情升温过程中的一系列展开挺接地气,当然也有夸张用力的地方,但总体能称得上充实,主角在恋爱过程中逐步成长成熟的描写,也毫不逊色恋爱本身。不过由于作品的设计思路和喜剧要素,这段恋情被过分曝光到聚光灯他者的视线下,缺失恋爱本应独属二人的私密感、朦胧的暧昧,与传统的含蓄美背道而驰;果然还是如冰菓“-开始冷起来了呢 -不,已经入春了”那般青涩内敛更合我意,只能说是各花入各眼。
看过的标签
- 78剧场版
- 44漫画改
- 26Type-Moon
- 24SHAFT
- 21轻小说改
- 21OVA
- 20新房昭之
- 172017
- 17SUNRISE
- 162023
- 162016
- 16ufotable
- 16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5WITSTUDIO
- 14MADHouse
- 14西尾维新
- 13A-1Pictures
- 132023年4月
- 13Production.I.G
- 132018
- 132013
- 122022
- 122023年7月
- 11J.C.STAFF
- 112012
- 10国产
- 92022年10月
- 9奈须きのこ
- 9MAPPA
- 92008
- 92020
- 92010
- 92015
- 92011
- 8板村智幸
- 82014
- 8CLAMP
- 82023年1月
- 82019
- 8TMS
- 82004
- 8短片
- 8WHITEFOX
- 8泡面番
- 7P.A.WORKS
- 7CloverWorks
- 72009
- 72006
- 7宫崎骏
- 7吉卜力
- 72007
- 7GAINAX
- 6漫改
- 6ScienceSARU
- 62021
- 6久石让
- 6石原立也
- 6原创
- 6新海诚
- 5荒木哲郎
- 51999
- 5押井守
- 5音乐
- 5动画工房
- 5京都动画
- 5Studio4℃
- 5梶浦由记
- 5studiodeen
- 5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