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9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轻改 TV 2023 未定档
叙事节奏,演出修正都比上一季弱了不少,重逢时候的重头戏也是我极为不满的,可即使是这样,无职也还是无职,仍是那个能够带来共鸣和成长的作品,第二季的里里外外或许真的可以用“曾经的我又去了哪里呢?”来进行总结,但我和这部作品的相遇也同点与点一样,存在我心底,和鲁迪和希露菲一样,让我无法忘怀。 完结撒花,致我最爱的异世界无职转生!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4-1-6 / 标签: 肉 无下限 姐控 漫画改 2010 2010年4月 Feel.
启蒙作品,制作还算不错,活给人的冲击力时无与伦比的,欲言又止却恰到好处的把控也很出色,姐弟和肉番的启蒙,给我还算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5 / 标签: 校园 2023年4月
改编的真好,原作中被强行带走的悲伤失落被星空下的浪漫所展现的美好所替代,这种总结性走马灯,让这部作品的完成度达到了更高的层次,虽然本作的演出和修正并不是特别好,但对于作品的高度理解和音乐的衬托下,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美好浪漫的故事,特殊且生动的青春恋爱作品,总体来说是很舒服的番。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7-18 / 标签: MAPPA JUMP 2022年10月 藤本树
龙就是龙。把电锯人做成了一般热血漫,期待龙导的下一部作品,也希望电次能在与中山龙的搏斗中取得胜利。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3-10-2 / 标签: 假面骑士 StudioKAI
剧情一般般,少了许多原汁原味的特摄的味道,有很多对于动画英雄题材入典的情节,但是制作还是很不错的。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0-14 / 标签: 2023年4月
还可以,日常偏多,石化的时候比起漫画其实少了点震撼的感觉,但整体还是不错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5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没看过前作,但设定和演出都感觉很优秀,关键是真的帅啊。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 标签: StudioPierrot 热血 漫改 JUMP 漫画改 死神 TV BLEACH 2023 战斗 奇幻
这一季还算不错,相比与上一季很多原作的问题掩盖不住,本来很期待的几场戏也就露琪亚那场还算过得去,在灵王宫之前的叙事节奏都很怪,但优点在于把原作中一些尴尬的点进行了改动,小改是露琪亚与平子真子,而其大改的0番队戏真的大呼过瘾,b格直线提升,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一季了(除了前面的整体表现相比较于第一季有点失望除外)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4-1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0年10月 漫改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2020 TV
马莱岛篇初期剧情真的不错,就是MAPPA有些镜头有点难受。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7-24 / 标签: 国产 怪谈
质量波动幅度较大,但有很多有意思的篇章,对于弘扬传统文化的作品,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有些原创部分不太满意,但家庭感还是很足的。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2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舒服。个人不是特别不能接受gohands的画风,有些真实感的贴图给这部作品还算是挺搭的,生活气息挺浓厚的,把小时候的谕吉和长大后两条线的叙事也还是不错,主要吐槽的也就是眼睛和水景的效果实在太烂了,总的来说算是可以一试的作品(前提是你得习惯了画风才行)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奇幻 动画电影 2022
出发点是很好的,一些台词也很有味道,但角色关系的发展过程不成熟,制作确实顶,有突出的缺点也有明显的优点,可以尝试。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0-22
这季还是不错的,但超能力者确实有点影响观感,但最后做到还是很不错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 原创 2023年7月
带有一定自娱性质的作品。在经历同年的一部作品的洗礼后,我是先看了纪录片了解宫老先生的创作目的后再看的作品,才算明白其表达的内容是什么,本片想要表达的很有趣,对人生和现实的思考,,过去与现在,战争与和平,最终仍是弘扬活在当下,接纳现实,反战的作品。但是这部个人风格太重了,导致所出现的表达问题,作品本身的中心晦涩难体会,有些角色是现实人物的载体,在不理解人物情感的前提下使得推进很生硬,并且剧情中也没有清晰的让人感受到人物情感,全靠课余知识积累才能明白其反战韵味。人物成长和塑造的很一般,推进剧情向的叙事使有些角色有工具化趋向,但人设展现和逻辑还可以,奇幻世界的构想和美术仍是十分优秀的水准,纯手绘的含金量已经不言而喻,接纳伤口,活着当下正是宫老对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的表达,我认为这并不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作品,缺少了动画叙事表达的连贯性,只是一幅有内涵的名画作品。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5-4 / 标签: BONES 总集篇 超能力 剧场版 2018 漫改 OVA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4-3-2 / 标签: 姐控 OVA Feel. 2008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4 / 标签: MADHouse
我很喜欢这部作品结合世界观讨论的点,今年上一个让我着迷的还是冰海战记,讽刺意味还是很浓厚的,但本质上结合世界观讨论的科幻性还是相对表面,护士和医生这对真的好嗑,改编上会把几个有连续性的故事穿插起来在叙事节奏上这点还是值得好评的,修正还行,但演出实在效果不佳,主线的欲言又止实在是拉低了作品的完成度,我还是希望能有第二季吧,这个单元剧和主线情节还是挺对我胃口的。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漫画改 网游 半年番
画面还是很精良的,制作水准中上,设定也很有意思,但拖的问题有点严重,作为半年番应该更紧凑一些,废话和剧场可以单独拿出来,正片太慢了,不过作为网游番总体还是可以的。//完整度不高,不过这第二季衔接的速度快赶上年番了,如果是2000年出头的年番叙事可能还算正常的,不过故事的关键剧情结束后,我还是想说太太太拖了。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2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很科幻的一部作品总的来说终归中举。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23-7-25 / 标签: 龙珠 搞笑
画风有些油而画面很崩,人设,剧情,战力也都崩,但继承了一贯的燃,但结局很好,完成度还是很高的。 -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爱神巧克力ing Ⅱ
15话 / 2017年12月21日 / vivian / 罗晓莉、桂珠珠
2024-1-6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恋爱 后宫 国产 2017 2017年12月
很可惜,这个系列没有续集了,剧情一般,但我朦胧的记忆中依稀带有几分感动,给我童年好好上了一课。这部作品时中国动画历史上重要的后宫题材考察,也是后宫题材尚存的一丝微光,但现在已偃旗息鼓了,感谢陪伴。
看过的标签
- 54漫画改
- 232023
- 18恋爱
- 17TV
- 17热血
- 16漫改
- 15奇幻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32023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MAPPA
- 12续作
- 12异世界
- 122022
- 12原创
- 11轻小说改
- 102023年7月
- 9搞笑
- 9OVA
- 8后宫
- 8校园
- 8日常
- 8国产
- 72024年1月
- 72022年10月
- 72024
- 6进击的巨人
- 6A-1Pictures
- 6WITSTUDIO
- 5偶像
- 5卖肉
- 5SHIN-EI
- 52023年1月
- 52018
- 42019
- 4吉卜力
- 42021
- 4CloverWorks
- 4JUMP
- 4StudioBind
- 4京阿尼
- 4BONES
- 4百合
- 4JOJO
- 4东映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P.A.WORKS
- 32015
- 3童年
- 3ProductionI.G
- 3芳文社
- 3游戏改
- 3KINEMACITRUS
- 3纯爱
- 32020
- 3治愈
- 32019年4月
- 3半年番
- 3肉番
- 3ufotable
- 2cygames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龙珠
- 22017
- 21986
- 2轻改
- 2BLEACH
- 2Production.IMS
- 2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