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大卫社 热血 漫画改
1,2,3,4改编很棒,5,9,10这三话也还行,前4话经费很充足,情节比较有趣,而上半部虽然制作不平稳,但总体还是可以的,5集以后的风格变化很大,质量却也跟随着下滑了,大量怼脸镜头,广景用的太少了,演出很拉跨,不过起码前半部分到彻底崩溃还有过渡期,而后半部分制作和改编就是天崩地裂了,修正开始出问题,重复镜头占几乎整集,挺折磨的,巅峰期已过的作品。//不死不幸本身的剧情还算不错的,设定好,立意正确,观点清晰,只是深挖叙事和逻辑存在不少问题,最后一集动画改编的其实还不错,但我实在没法原谅前面的垃圾演出,非常遗憾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53漫画改
- 232023
- 18恋爱
- 17TV
- 17热血
- 16漫改
- 15奇幻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32023年10月
- 12续作
- 12异世界
- 122022
- 122023年4月
- 12MAPPA
- 12原创
- 11轻小说改
- 102023年7月
- 9OVA
- 9搞笑
- 8后宫
- 8日常
- 8国产
- 8校园
- 72024
- 72022年10月
- 72024年1月
- 6WITSTUDIO
- 6A-1Pictures
- 6进击的巨人
- 5SHIN-EI
- 5偶像
- 52023年1月
- 5卖肉
- 52018
- 4JUMP
- 4JOJO
- 4东映
- 4京阿尼
- 4StudioBind
- 42021
- 4百合
- 4CloverWorks
- 4BONES
- 42019
- 4吉卜力
- 3ufotable
- 3半年番
- 3童年
- 32019年4月
- 3KINEMACITRUS
- 3纯爱
- 3游戏改
- 3芳文社
- 3肉番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治愈
- 32020
- 3P.A.WORKS
- 2彗星社
- 2轻改
- 2StudioPierrot
- 2动画电影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动画工房
- 2BLEACH
- 21986
- 2龙珠
- 2CygamesPictures
- 2灵能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