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7 / 标签: 搞笑
全程都有乐子,整个体验都很快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恋爱 漫改
演出相当不错,情感的爆发点也恰到好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7-25 / 标签: 卖肉 漫画改
世界观塑造的很优秀,沉浸感十足,单元剧的叙事很出彩,唯一的遗憾就是太短。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7 / 标签: 搞笑
很好的继承了前作达的优点,还是那个味。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4-1 / 标签: MAPPA 2022年1月 热血 2022 漫改 进击的巨人 战斗 TV 漫画改 奇幻
恶魔之子是真的强,MAPPA这一季进步很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恋爱 漫改 A-1Pictures
第一季剧情还没有展开,但演出吐槽有一个好的基础,总体也还是很优秀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8-2 / 标签: JOJO
这部的替身设定真的很有趣,各种剧情也是紧张感十足,代入感和氛围感很强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狗粮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恋爱 校园 漫改 SHIN-EI 2022 日常
感谢你为我的青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后半部分的演绎个人是很满意的,活层出不断,家庭喜剧的感觉很足,全年龄向的优秀作品吧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5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设定和氛围塑造的都很好,本格推理逻辑还算不错,又挺有一套挺独特的风格的,算是7月很值得一看的作品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相当优秀的轻改爽文。《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是一次极为舒适的观看体验,比上季更好融入了喜剧效果,剧情的编排也出色很多,真不愧是暗影大人!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5-4 / 标签: BONES 搞笑 漫画改 TV 漫改 2016年7月 ONE 2016 灵能百分百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3 短片
作为前传短篇质量确实高爆了。演出运镜画风都是顶级,龙珠的手机铃声好评,叙事还可以再清晰一点,算是年底给我带来的一个小惊喜了。(年底看的最后一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百合 卖肉 奇幻 战斗
今年1月的最大惊喜,经费不算充足,但制作组太懂得把钱都用在了刀刃上了,人体线条和一定的肌肉动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风格和叙事是肉番中较好的那一批,很合格的改编,不过有些回的演出和修正不太行,但仍不妨碍我欣赏这部作品,况且优秀的回目做的是真的很出色,较为难得一遇的改编,难得一遇的作品。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8-2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剧情层面还挺喜欢的,在整个系列中中规中矩,但最后的混战乱斗让人眼前一亮,就是可惜制作层面比起前面失望了不少。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8-2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8-2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10-14 / 标签: 热血
村子里人的事情还是很有趣的,科学的结合也很好,不过但却是有些东西还是太夸张了,但整体还是很有趣的。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24 / 标签: 国产 原创
很好的发扬了水墨画的优点,打戏方面对比前作略有精进,但剧情硬伤太大,在提到修仙炼丹这种词汇时,老是会出现很多尴尬的情节,这点是后续有待提升的,雾山五行本质上还是一个舞台动画,为制作服务,跳不开情节乏味的帽子,尽管如此这种画风技术的运用也是前无古人的,希望好好保持,最后说一句,林导NB!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甜,动工还是一如既往的修正好,人设也很有趣 ,画风顶级,很有童话感,相对算是很正统的牧师故事,叙事和故事也很好,综合之下是一部很不错的纯爱作品。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25 / 标签: 剧场版 JUMP
大哥的个人秀,剧情点本质上很一般。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23 / 标签: OVA 恋爱 SHIN-EI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23
看过的标签
- 54漫画改
- 232023
- 18恋爱
- 17TV
- 17热血
- 16漫改
- 15奇幻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32023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MAPPA
- 12续作
- 12异世界
- 122022
- 12原创
- 11轻小说改
- 102023年7月
- 9搞笑
- 9OVA
- 8后宫
- 8校园
- 8日常
- 8国产
- 72024年1月
- 72022年10月
- 72024
- 6进击的巨人
- 6A-1Pictures
- 6WITSTUDIO
- 5偶像
- 5卖肉
- 5SHIN-EI
- 52023年1月
- 52018
- 42019
- 4吉卜力
- 42021
- 4CloverWorks
- 4JUMP
- 4StudioBind
- 4京阿尼
- 4BONES
- 4百合
- 4JOJO
- 4东映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P.A.WORKS
- 32015
- 3童年
- 3ProductionI.G
- 3芳文社
- 3游戏改
- 3KINEMACITRUS
- 3纯爱
- 32020
- 3治愈
- 32019年4月
- 3半年番
- 3肉番
- 3ufotable
- 2cygames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龙珠
- 22017
- 21986
- 2轻改
- 2BLEACH
- 2Production.IMS
- 2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