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3-9-26
虽然我还是不喜欢党争动画,但这部的日常部分做的特别有趣,人物感情转变有点快但进入情节了就会变得很细腻,这种副奇幻主日常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动画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22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贵圈真乱,很搞笑,根本没有人真正的喜欢音乐,为了邦邦乐队凑的特别牵强,练习时人都凑不齐,演奏还能成功,充满了当代部分年轻人最喜欢的狗血扭曲情节,真是笑死我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3-9-14
没忍住一天就看完了!刚开始的开头我还以为是flcl那种抽象番,但意想不到居然是整体氛围偏轻松搞笑的动画!很多人说剧情碎,但其实整体是通过"碎"来解构情节再作用悲欢平衡方法使得剧情变得不那么严肃,也正是如此才经常让人觉得笑着笑着就哭了。对动画里的人感同身受,出门也会觉得有很多视线盯着我让我抬不起头,我也很恐惧别人对我指指点点,我也会常常把外人想的不如自己,我也需要别人来需要我,但最终还是不能让我得到真正的自信,其实我们一辈子也没办法摆脱nhk的阴谋,但是最好的办法或许就是放手去做,对它放置不理,就像打雪仗时候一样,虽然话很老土,但要拿出来所谓"爱与勇气"来面对nhk吧!//ps:感情线写的确实薄弱,而且作者一看就是宅男根本不懂宅女。。塑造的好弱,还在那种女生看到二次元会反感的层面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12
雌竞女主和恶心帅男主看着真觉得不舒服,所有主要人物都在装b,剧情设定也特别做作神经。。。无聊的要死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3-9-11
个人感觉比兽娘好看,末日废土的庞大场景和浪漫的公路感让我觉得非常棒,很多类似的作品都会为了设定而忽略内核,但这部却把内核写的十分明确,由小而生的庞大世界观让人产生新的观感,虽不说淋漓尽致,剧情上也有很多需要打磨的地方,但却把生命,感情,世界写的如此微妙,属实难得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3-9-10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对死宅的描写确实有偏颇,但对阴暗b的心理描写的却很好,整体风格很轻松很喜欢,看的还是很开心的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2
6.5,太现充了以至于我这种死宅代入感基本为0,讲的点有点散不深入但是很易看,抓的角度也很好,就是整体感觉跟我不在一个世界。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3-8-22
前面大概8集看的都特别搞笑也没有疲劳就已经很难得了,后面几集有点疲劳也无所谓了!作者笑点抓的异于常人,角色也都萌萌的,就是吸血鬼给的剧情还是有点少!大多数就是当炮灰尊的可怜呜呜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23-8-5 / 标签: 里番
作画一般(都里番了)但各种凌辱情节挺对我xp的,可惜我不喜欢那么大的奶,但其他里番情节都差点意思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8-5
答辩,美术光污染配色脏,叙事乱到爆炸,开局一小时根本不知道讲了个什么勾八,各种隐喻做的太烂了,结尾导演根本不懂抑郁症强按个抑郁症,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
南方公园 第1季 South Park Season 1
13话 / 1997年8月13日
2023-8-5 / 标签: 欧美
很适合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感觉光玩黑色幽默才是美漫的精髓,要比美漫那些违和快餐的感情戏要好太多了,看的很爽很过瘾,但是最新几季制作有钱了没第一季那么抽象了!差评!(ps但是同人圈能不能憋拟人了看得我有点东亚ptsd,原版的圆滚滚多可爱啊你们懂不懂啊)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8-5
比我想象和那些口碑的好看多了,至少比现在的京阿尼强太多,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把重点放在欺凌上但其实讲的更是弥补自己的过错这点吧,男主还是挺厉害的,剧情上有点矫情,后面的因为捷别人短就纷纷离开男主了也不是很理解,但总体来说是一个还不错的故事。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8-5
果然对宫崎骏的所有作品基本还是萌不起来,没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觉得通病还是故事和人物太单了,虽然深度有但是太客观和直观,导致整个故事看起来还是挺空的。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5
除了世界观和悬念吊人胃口其他一无所有,捅破表皮的就没什么好看的了,不像末世更像是野外露营,石黑正数本身就不太会写感情上的故事导致所有感情情节都显得特别矫作脱节,也没有所谓的"故事核心",故事像流水账再的没轻没重,真的给动画制作嗑头了比原作好太多了,但里面充斥着的恶趣味也真是受不了。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3-8-3
叙事确实强,很多故事编排的很有意思,但是感觉里面已经不是变态而是属于性骚扰的程度了。。。感觉挺恶的。作者故意把变态往黄色上面引,个人感觉太不适了,因为变态确实不止黄色。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7
看过一点原作,写的很智障,改的表现力真不错了,但还是很智障,别人杀你你说爱他,我真的会无语。赌一波高开低走,不过有一说一真不喜欢性格完美的圣母,说的就是星野爱。真实感写的很差劲,能看出来就是故意卖惨来骗现在小孩的作品,我真麻了。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7-17
很喜欢的一部,剧情俗套但好看,跟sb扳机社简直就是天差地别,用最朴素的镜头写出了最热血的故事,不是尬烘感情,属于慢热电影,节奏上牛逼的一批,虽然过程很童话,但是重在工作精神写的非常到位,这种对自己的追求给我精神阳痿的人生带来一丝安慰。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7-17
剧情上过于简单了不过也没什么扣分的地方,整体效果倒很不错还是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