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2-6 / 标签: 欧美
不错了,至少比极恶老大好看多了,就是女主太圣母了有点格格不入,但结尾圆回来了确实有点舒适。整体人设>剧情,都美漫了也别太高要求啥了,感动的点儿也有,看的爽就ok了。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9
完美的,吐槽郭南太犀利笑死我了,对上电波真的好看 居然完结了,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啊啊啊啊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5-2
最强的 姐弟TT 战国妖狐出了是不是离魂环就快了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3-12-15
论没有美国尬式幽默的动画看的有多爽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8
非常好看电波的轻松党斗动画,完美的搞笑情节和超人展开,很喜欢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比想象中的好看很多,本以为是科普番,但除了不多不少的科普外居然有实打实的成长经历与故事情节。这种非典型穿越设定真的太有意思了,即使女主确实嘴炮剧情也需要打磨,但剧情很出于意料,永远不知道后面会讲什么。10~12集剧情不流畅有点突兀,顺便讽刺了一下阿卖力卡,对ai的讽刺我觉得很到位,整体核心还是对创造的热情,最后一话真看泪目了呜呜,个人对这种等待守候的年龄差cp设定没有任何抵抗力真戳我xp了。我求求了他俩别做游戏了先做i吧,我嗑爆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2
大哥大姐别念了我头疼,嘴炮,后期落回jump套路,试炼再典不过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3
冈妈版恋上亲父,还是不太喜欢冈妈,个人也不喜欢党争,感觉情感过于做作了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8
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尾,太截人心了呃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贵圈真乱,很搞笑,根本没有人真正的喜欢音乐,为了邦邦乐队凑的特别牵强,练习时人都凑不齐,演奏还能成功,充满了当代部分年轻人最喜欢的狗血扭曲情节,真是笑死我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22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7
看过一点原作,写的很智障,改的表现力真不错了,但还是很智障,别人杀你你说爱他,我真的会无语。赌一波高开低走,不过有一说一真不喜欢性格完美的圣母,说的就是星野爱。真实感写的很差劲,能看出来就是故意卖惨来骗现在小孩的作品,我真麻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2
6.5,太现充了以至于我这种死宅代入感基本为0,讲的点有点散不深入但是很易看,抓的角度也很好,就是整体感觉跟我不在一个世界。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5
除了世界观和悬念吊人胃口其他一无所有,捅破表皮的就没什么好看的了,不像末世更像是野外露营,石黑正数本身就不太会写感情上的故事导致所有感情情节都显得特别矫作脱节,也没有所谓的"故事核心",故事像流水账再的没轻没重,真的给动画制作嗑头了比原作好太多了,但里面充斥着的恶趣味也真是受不了。 -
落第魔女 风花与暗之魔女 らくだい魔女 フウカと闇の魔女
1话 / 2023年3月31日 / 浜名孝行 / 「らくだい魔女」シリーズ 作・成田サトコ 絵・千野えなが(ポプラ社刊) / 杉田まるみ
2023-10-9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4-9 / 标签: WITSTUDIO 短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醉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8-5
答辩,美术光污染配色脏,叙事乱到爆炸,开局一小时根本不知道讲了个什么勾八,各种隐喻做的太烂了,结尾导演根本不懂抑郁症强按个抑郁症,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感觉完全把原作那味儿遮没了,制作很牛但观感和卖肉真的有点恶心了,对女性的刻板印象也是,,,猫豆腐日常画的不错,人际都很轻松和谐,但毁原作7-1。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14
要我的话我选猫猫,感情线写的太差,世界观和故事不相称,违和感太重,像是故意为了设定贴的人物。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4-14 / 标签: 搞笑 Netflix
感觉还可以,反套路做的挺搞笑的,但这个作者确实不懂宅女,搞得女主性格上太完美了,最后结尾有点突兀,整体来说看个乐还行,还是利利可爱,又是人外又能当男当女,bg百合人外一起嗑西西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30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雖說已經掌握了大體套路但看的還是很開心輕鬆的,老版的高橋臉真的很可愛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单说这个结尾就没结尾的感觉,内容稀碎有的没的全都放里面,我真服了濑古浩司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9
可能这个作品我看到的不是成长,而是对社恐的有趣描写罢了。一般热血动画是通过周围人帮助在技术和上有所成长,孤独却缩小了这点让观众在这上面完全没有成长的代入感。且小孤独的克服社恐基本都是周围角色带起来的,因为最能俘获观众的是小孤独的社恐形象,作者也知道这是卖点,所以估计到作品最后也不能完全克服,所以我觉得作者更是说社恐有人带不用改变,但现实真的会这样吗,没成长很多部分看得我挺急的,感觉多少有点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