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9
完美的,吐槽郭南太犀利笑死我了,对上电波真的好看 居然完结了,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啊啊啊啊 -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2-6 / 标签: 欧美
不错了,至少比极恶老大好看多了,就是女主太圣母了有点格格不入,但结尾圆回来了确实有点舒适。整体人设>剧情,都美漫了也别太高要求啥了,感动的点儿也有,看的爽就ok了。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4-2-3
一开始看美羽觉得真的好熊但是继续看下去发现她怕寂寞有很喜欢姐姐就接受了,整部片子软软的萌萌的,非常踏实的叙事,在浮躁的当今看的好舒服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4-1-25
无论几次都会被这种日式热血廉价的被感动啊!!不得不说作者真的有才能把诸葛映射在现实,看过原版漫画感觉女主cv唱不太行剩下都很不错的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3
冈妈版恋上亲父,还是不太喜欢冈妈,个人也不喜欢党争,感觉情感过于做作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比想象中的好看很多,本以为是科普番,但除了不多不少的科普外居然有实打实的成长经历与故事情节。这种非典型穿越设定真的太有意思了,即使女主确实嘴炮剧情也需要打磨,但剧情很出于意料,永远不知道后面会讲什么。10~12集剧情不流畅有点突兀,顺便讽刺了一下阿卖力卡,对ai的讽刺我觉得很到位,整体核心还是对创造的热情,最后一话真看泪目了呜呜,个人对这种等待守候的年龄差cp设定没有任何抵抗力真戳我xp了。我求求了他俩别做游戏了先做i吧,我嗑爆了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8
非常好看电波的轻松党斗动画,完美的搞笑情节和超人展开,很喜欢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8
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尾,太截人心了呃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3-12-15
喜欢这种脑子飞飞的搞笑动画嘻嘻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3-12-15
论没有美国尬式幽默的动画看的有多爽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12-15
坚持看了但真的有点看不下去,很讨厌一直面瘫装理智在那里嘚嘚嘚的片子,等我再看看//看完了,无聊,名不符实,一种很新的自以为是的男主拯救一切的nc故事,还有特别恶心的党政剧情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1-21
补标,换汤不换药,背景和出发点好,但是故事却很套路,最后还是青春恋爱喜剧,有一种该写的戏剧冲突最精彩的地方没写出来的美感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20
补记一下当初看完忘了标了,就是没原片好看,而且新抛出悬疑真的很烂尾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1-16 / 标签: P.A.WORKS
五个女主有点融不进全篇,后半部分的新作部分看的很头大累人,一方面是复述前半部分的过程,而由此导致后半剧情琐碎的一批;另一方面是感情戏太过单一,其实全剧下来感觉感情戏唯一亮点就是平冈和太郎那段,看下来真的挺有感触的。节奏平缓舒适,以叙事为主,要比映像研更"脚踏实地",个人认为如果做成前半部分加上平冈和结尾介入会更好一些。(ps:最后改的第三少女飞行才是大烂片,平白无故多出来一个妹妹真是不知道咋想的) -
落第魔女 风花与暗之魔女 らくだい魔女 フウカと闇の魔女
1话 / 2023年3月31日 / 浜名孝行 / 「らくだい魔女」シリーズ 作・成田サトコ 絵・千野えなが(ポプラ社刊) / 杉田まるみ
2023-10-9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3-9-26
虽然我还是不喜欢党争动画,但这部的日常部分做的特别有趣,人物感情转变有点快但进入情节了就会变得很细腻,这种副奇幻主日常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