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比想象中的好看很多,本以为是科普番,但除了不多不少的科普外居然有实打实的成长经历与故事情节。这种非典型穿越设定真的太有意思了,即使女主确实嘴炮剧情也需要打磨,但剧情很出于意料,永远不知道后面会讲什么。10~12集剧情不流畅有点突兀,顺便讽刺了一下阿卖力卡,对ai的讽刺我觉得很到位,整体核心还是对创造的热情,最后一话真看泪目了呜呜,个人对这种等待守候的年龄差cp设定没有任何抵抗力真戳我xp了。我求求了他俩别做游戏了先做i吧,我嗑爆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7-11 / 标签: 日漫
一部能延展生命宽度的番,将互融与竞争,活在当下和放眼未来,残酷与美好相描述的过分真诚的故事。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2-1-1 / 标签: 岸本卓
至今最爱的动画,岸本卓我的神,人物神态的大量刻画与电影感镜头的交织,把人性的爆发写的淋漓尽致,浑噩的男主反而衬托出其他人的生命力,人生的缥缈与稳重相称,写出了有血有肉的复仇诗歌,活着就是为了活着,活着本身就是种意义,烛光熄灭,但请记恨我,请爱我,请记住我……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 / 标签: 雷
真的好难看啊!!啥病娇女主啊觉得谁都欠她的是吗,结果你告我因不明不白三角恋所以炸楼了,笑死我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2-1-2
故弄玄虚啊,这玩意还能出第二季,牛 -
小鹿斑比 Bambi
1话 / 1942年8月21日 / Supervising director:David Hand Sequence directors:James Algar /Samuel Armstrong /Graham Heid /Bill Roberts /Paul Satterfield /Norman Wright
2022-2-21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1-1
挺一般的。。感情矫情,剧情也没啥亮点,完全不能代入感情,濑古浩司,你真弱智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贵圈真乱,很搞笑,根本没有人真正的喜欢音乐,为了邦邦乐队凑的特别牵强,练习时人都凑不齐,演奏还能成功,充满了当代部分年轻人最喜欢的狗血扭曲情节,真是笑死我了。 -
Beasty
1话 / 2020年7月9日 / 殷千雅
2022-4-7 / 标签: 国产 短片
补档,切入点太大众,现在中国短片全是这种题材观点也没看出来哪个玩出花儿来,剧情逻辑和画工也还可以,总体不觉得惊艳。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2-1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1-1
我可觉得吉成曜可比今石洋之濑古浩司强多了,扳机社唯一能看下去的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