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5-11 / 标签: 东之伊甸 神山健治 木村良平
-
花园墙外 Over the Garden Wall
10话 / 2014年11月3日
2015-11-13 / 标签: CARTOONNETWORK
就和在看会动的绘本一样,艾美奖拿好 全美的动画都是一个人在做的错觉提供者(x -
南方公园 第19季 South Park Season 19
10话 / 2015年9月16日
2015-12-16 / 标签: 南方公园 SouthPark 喜剧中心
可惜了收尾太草率,这季感觉有进步。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3-5-11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梶浦由記 剧场版 殺人考察(後)
白纯学长真不愧是痴汉!(褒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3-8-4 / 标签: 空中秋千 另类 中村健治 颜出 心理 noitaminA
十分温暖的一部片子,中村的颜色实在是太棒,其中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冶病片。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2-28 / 标签: 异邦人 骨头社 BONES 作画优秀 动作
打架!好看!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7 / 标签: 原创 悬疑 P.I.C.S.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真的很好看,非常经典的群像日剧编排,整体的故事环环相扣,文戏很棒,虽然有硬伤,但是故事写得好,代入感强,可以无视。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5-11 / 标签: 続・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
至少在这季质量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和第一部不相上下,但是后几部几乎没必要看了,可以说越来越商业了而失去了原本的意境(顺便这季的op与ed真心好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0-2-15 / 标签: ufotable 双恋A 近藤光 原创 超展开
一个词语来形容,这部片子很“浪漫”。宅味很重,也很恋旧,文艺范很强。但是对于除了主角的角色则缺乏描写,剧情进展很迷幻。但是正是这些不安定的元素,却糅合成了这部作品独有的浪漫。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2-31 / 标签: 东映 松本理恵
唉、略遗憾,但是还是不错的//18.12.15追评,还记得最后两话的镜头很有特色,松本监督年轻有为,相信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
史蒂文的宇宙 未来篇 Steven Universe Future
20话 / 2019年12月7日
2023-5-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TV 心理
本来不想看未来篇的,结果一口气看完了,未来篇真的是有点东西的。SU的前五季包括大电影都在努力的展示一部理想奇幻(白左)的英雄史诗,结果到了未来篇直接给你把前几季积累来的东西给否定完了,非常具有反思性。尤其喜欢steven和他爹对峙的那一场戏,直接骂一顿新自由主义父母自以为是的正确,爽出一口气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3-8-9 / 标签: 今石洋之 Production.I.G Studio4℃ 剧场版
这种风格实在是赞,大块的黑色阴影风格的作画好羡慕。50多分钟几乎都在打,不得不说十分良心。动画之所以是动画嘛,令人羡嫉恨的表现力啊。剧情是什么,可以吃吗?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5-6-29 / 标签: 妄想代理人 今敏
直到中后期(12集)为止都很好看,结局还是让人觉得不够到点。今敏作品的通病就是收尾,虽说大多数作品的问题都出在结局上,遗憾啊。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9-1-28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极度压抑的故事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6-3-20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吉浦康裕 科幻
特意隔了一两年再看,好看,这次看还是不得不感慨我可喜欢吉浦的镜头了,简直是用2d做出3d效果,软科幻简直了,棒棒!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4-1-31 / 标签: 噬魂师 骨头社 热血
世界观超有趣!打斗自然赞,剧情弱,后几话有些扯,但是结局意外带感,比漫画赞(但是爸爸和博士最后的镜头是要吓死我,太可怕了,骨头社)总分7+1(soul太帅了嗷嗷)
看过的标签
- 81搞笑
- 73原创
- 61漫改
- 41科幻
- 29奇幻
- 29神谷浩史
- 28剧场版
- 25漫画改
- 24MADHouse
- 22战斗
- 21noitaminA
- 21A-1Pictures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轻改
- 18日常
- 18BONES
- 18国产
- 17Netflix
- 17短片
- 16东映
- 16骨头社
- 16J.C.STAFF
- 15轻小说改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百合
- 14Type-Moon
- 14里番
- 13欧美
- 12ProductionI.G
- 12吉卜力
- 12热血
- 11恋爱
- 11MAPPA
- 10光之美少女
- 10SUNRISE
- 10悬疑
- 10ufotable
- 10Disney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汤浅政明
- 9冒险
- 9SHAFT
- 9CARTOONNETWORK
- 9水岛努
- 9宫崎骏
- 9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8机战
- 8伪娘
- 7TV
- 7今石洋之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神作
- 7高达
- 7猎奇
- 7庵野秀明
- 7数码暴龙
- 7Studio4℃
- 6studiodeen
- 6davidproduction
- 6长滨博史
- 6公路片
- 6WHITEFOX
- 6CloverWorks
- 6数码宝贝
- 6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