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5-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很厉害的片子,兼顾商业与内涵的典范之作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5-4 / 标签: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神谷浩史
非常欢乐啊233333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7-1-5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长滨博史 倉田英之 岩崎琢
反战效力拔群,看完浑身难受一点不假。故事讲的十分流畅节奏也绝佳,一气呵成的剧情宛若是加长的剧场版。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很丰满,也都死的很干脆(x)。整个故事给你希望,给了希望又是绝望,绝望结束最终还是希望。但是看完之后,我总觉得,活着还是坏事比较多啊,反战效力是拔群,反生活欲望的效果也是拔群啊。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3-9 / 标签: 攻殻機動隊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不失上作的水准,升华上作的主题,这样的片子我都怕出第三季毁了,但又想看。。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3-9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攻壳系列要是全由鸭子来拍,绝对不会有今天的名声。神山+攻壳真的是完美的搭配,剧情有且不会太闷,后期的展开着实大、实且温和。攻壳sac系列在我心中胜过剧场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5-4 / 标签: 神谷浩史 水島努 重口 小野坂昌也 浪川大輔
不作死就不会死,唉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5-4 / 标签: 超展开 生存战略 神展开 几原邦彦 木村良平
超喜欢女主和粉毛的声优,我心目中11年7月最强,神展开gj。追评:放了4年后重新回味,不如当年震撼,但是喜欢的东西依旧没变。向自己这个终究一事无成的人宣告吧,这句话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4-2-2 / 标签: 今敏 神作 心理
简直震悚,这种无法描述的震捍,今敏老师太历害了,镜头的切换也十分的历害,就是太可怕了点-1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3-8-2 / 标签: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钻头 大哥 今石洋之 神作
实在太燃气势就是一切口阿!(顺便推荐一下av19014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10-20 / 标签: 神山健治 精灵守护者 ProductionI.G
打戏领先业界8年!打斗真的非常吸引人。故事十分的完整,难道是因为最近看故事差的片子看太多了才会有这种想法吗?神山现在也不知道干啥去了。。。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2-6-17 / 标签: 漫画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唐澤和也
没有人可以拒绝王道征途!热血冒险的教科书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9-18 / 标签: BONES 热血 漫改 入江泰浩
完整节奏紧凑的少年热血之旅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5-11 / 标签: 西尾维新 化物语 新房昭之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幻灯片一样的制作很厉害(非黑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0-2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改
我只喜欢这片子下将棋部分的描写,不喜欢霸凌部分,太压抑了。下将棋部分则是真的非常优秀,棋匠战的那一话演出真的十分的优秀。 -
魔法满屋 Encanto
1话 / 2021年11月24日 / Byron Howard、Jared Bush、Charise Castro Smith
2023-1-13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剧场版 奇幻 Byron Howard
我很喜欢换这部作品,虽然剧情有点不圆润了,但是作为音乐剧来看是非常优秀的叙事了,对于家族/家庭的小范围叙事也做到了清晰与完善。很乐意看到在zzzq的影响下欧美作品的女性主导地位达到新的高峰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0-29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科幻
劇情真的是不得了,這個劇情和節奏控制的非常完美,其他的就不太好了,有些遺憾//追评,其中探讨了很多常见的哲学问题,忒修斯之船。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12-2 / 标签: 作画 木村拓哉 小池健 MADHouse 科幻
爽片,究极无敌大爽片,作豚眼中的满分片。单从作画角度来说简直疯狂,缺点就不说了,没有说的意义。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3 / 标签: BONES 立川让 搞笑 战斗
打戏的处理真的十分优秀,故事简单但是主旨十分积极向上,值得一看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3-12-31 / 标签: 夜樱四重奏 龙之子
超赞打斗,人物都很棒wwwwwww//18.12.15追评,web系集大成作,建议所有作豚都观摩学习一下,无论是镜头设计还是动作设计,都过于优秀了。
看过的标签
- 81搞笑
- 73原创
- 61漫改
- 41科幻
- 29奇幻
- 29神谷浩史
- 28剧场版
- 25漫画改
- 24MADHouse
- 22战斗
- 21noitaminA
- 21A-1Pictures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轻改
- 18日常
- 18BONES
- 18国产
- 17Netflix
- 17短片
- 16东映
- 16骨头社
- 16J.C.STAFF
- 15轻小说改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百合
- 14Type-Moon
- 14里番
- 13欧美
- 12ProductionI.G
- 12吉卜力
- 12热血
- 11恋爱
- 11MAPPA
- 10光之美少女
- 10SUNRISE
- 10悬疑
- 10ufotable
- 10Disney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汤浅政明
- 9冒险
- 9SHAFT
- 9CARTOONNETWORK
- 9水岛努
- 9宫崎骏
- 9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8机战
- 8伪娘
- 7TV
- 7今石洋之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神作
- 7高达
- 7猎奇
- 7庵野秀明
- 7数码暴龙
- 7Studio4℃
- 6studiodeen
- 6davidproduction
- 6长滨博史
- 6公路片
- 6WHITEFOX
- 6CloverWorks
- 6数码宝贝
- 6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