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蒂文的宇宙 第一季 Steven Universe Season 1
53话 / 2013年11月4日
2015-12-23 / 标签: cartoon_network
这部作品真的是太!戳!我!了! 一开始不觉得有多好看,慢慢的陷进去了 合体是男人的浪漫!(x 故事本身可圈可点,单元剧轻松浪漫三观极正,主线剧情完整引人入胜,最后石榴的曲子stronger than you简直神曲。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0-8 / 标签: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増田俊郎 马越嘉彦
劇情上比前半更為豐滿,內容充分且悲劇更多。這回是真的看完了,十分的不舍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6-8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Netflix 科幻 攻壳机动队
相当可以了,起码目前还没拉胯,下一季就不好说咯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6-24 / 标签: 千年女优 今敏
表现力超群!不得不说奔跑场景一直是动画中最能让人激动的场景之一。全作一气呵成,今敏最拿手的镜头切换体现的淋漓尽致,美中不足是过于追求画面而忽视了内容,不过最后好歹点了主旨,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4-17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排球我就是喜欢,没理由的喜欢,配色我也喜欢画风我也喜欢什么我都喜欢,8+1分不带理性的爱!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8-16 / 标签: Genostudio 漫改 難波日登志
热血!充满细节!人物立体!反转细致!希望全人类看一看这个邪道冒险故事!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9-18 / 标签: ProductionI.G
太好看了!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13-5-12 / 标签: 海绵宝宝 黑色幽默 童年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10-1 / 标签: Production.I.G
我还是挺犹豫给8分还是9分的,动画很赞,比漫画好,但是这种题材不会很出彩就是平平淡淡的。然后就决定看ig社最后几话的处理,没有很出彩但也不至于让人失望,但是前几话是真的赞,精美度足以让人看哭,恩,因此还是给9分,毕竟这是近来看的最开心的片子了,偶尔也要不理智评分、、、日向prprprprpr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1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矛盾螺旋 空の境界 荒耶宗莲 坂本真绫
这一集个人最喜欢,感觉剧情的设计很有趣,对人物的刻画也很到位,同时式姐霸气!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5-11 / 标签: 永生之酒 成田良悟 Baccano! 超·乱序
乱序的美感真厉害,建议先看小说再看动画,会有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3-5-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まごころを、君に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16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原创 励志
谢谢努哥哥和各位制作人员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3-6-1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抓心
这真心是神作了,开始的几回松紧适度,之后的几话展开简直神了。这个深度恐怕是其他几季都无法达到的。倒数几话点赞,战斗燃成渣了。中间的几话也很吸引人,我觉得我的heart已经被catch了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3-5-11 / 标签: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时雨泽惠一 治愈
终于不是正太了!奇诺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5-12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看过的标签
- 81搞笑
- 73原创
- 61漫改
- 41科幻
- 29奇幻
- 29神谷浩史
- 28剧场版
- 25漫画改
- 24MADHouse
- 22战斗
- 21noitaminA
- 21A-1Pictures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轻改
- 18日常
- 18BONES
- 18国产
- 17Netflix
- 17短片
- 16东映
- 16骨头社
- 16J.C.STAFF
- 15轻小说改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百合
- 14Type-Moon
- 14里番
- 13欧美
- 12ProductionI.G
- 12吉卜力
- 12热血
- 11恋爱
- 11MAPPA
- 10光之美少女
- 10SUNRISE
- 10悬疑
- 10ufotable
- 10Disney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汤浅政明
- 9冒险
- 9SHAFT
- 9CARTOONNETWORK
- 9水岛努
- 9宫崎骏
- 9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8机战
- 8伪娘
- 7TV
- 7今石洋之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神作
- 7高达
- 7猎奇
- 7庵野秀明
- 7数码暴龙
- 7Studio4℃
- 6studiodeen
- 6davidproduction
- 6长滨博史
- 6公路片
- 6WHITEFOX
- 6CloverWorks
- 6数码宝贝
- 6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