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0-28 / 标签: 三浦しをん 黒柳トシマサ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讲了一个好故事,人设是我喜欢的类型,演出很好,尤其是和渡海有关的剧情,是个优秀的故事了,值得一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2-10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津田尚克 david production
反观前面几部主线明确倒是这一部的日常风比较吸引我。仗助的性格真的是理想型!!可惜仗助的主场太少了!!不过瘾!!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4 / 标签: 汤浅政明 サイエンスSARU 伊東伸高 剧场版 原创
剧本较为一般,但是我甚至觉得剧本不能太优秀,因为这是一部汤浅味十足的片子,也就是说,故事太优秀会影响我看汤浅表演hhhh。我就是想看这样的汤浅。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8-2-6 / 标签: 朱夏 鏑木ひろ 复仇 原创
91days解开了我的一个误区,我一度认为动画若是不探讨社会人文等种种问题很难做好或是不散型。但是本片重新告诉了我,一部成功的作品,最重要的是讲好一个故事本身。这部原创的复仇故事节奏紧凑,人物饱满,情节引人入胜,是近年来极佳的叙事故事。充满了反转与惊喜。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5-5 / 标签: 阿萨谢尔 神谷浩史 搞笑
路西法大人实在是23333333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5-4 / 标签: UN-GO 骨头社 noitaminA
说基片的快消停,这片子中的正太是妹子(好拗口),个人心目中11年10月最佳作(顺便画风大好//18.12.15追评:从8年前开始,pako就是我爸爸了,一直到今天,这一点也没有变 -
探险活宝 第五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5
52话 / 2012年11月12日
2016-1-26 / 标签: AdventureTime CARTOONNETWORK
这一季的e50与e51的lemonhope回,我认为是AT到现在为止做的最棒的。假如单单给这两话打分起码是9分起步。这两话的氛围诡异但得我心,其实硬要说也没讲什么大不了的东西,但是就是这两话让AT在我心中升了个(b)格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6-26 / 标签: 今敏
好看是好看,但是总觉得与今敏的前几作比起来并没有什么新意,简而言之就是能玩的都玩过了,这大概也是集大成作通有的弊端吧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8-1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浪漫
谢谢你kinako老师,我的醒脾之神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5-4 / 标签: UN-GO 因果论 骨头社
言灵妹子好口耐wwwwwwww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3-5-11 / 标签: 汤浅政明 海马 伊东伸高
腰斩实在太可惜,BGM和前几画的剧情真心美。现在一听到BGM眼泪都会掉下来TAT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30 / 标签: ProductionI.G 三浦紫苑 野村和也 运动
好看,主要是三浦老师剧本好,制作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6-9-17 / 标签: 绝望先生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质量不减,反增,优秀的搞笑片。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5-4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治愈 noitaminA A-1 入野自由 催泪
记得当初看最后一集哭了两次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1-25 / 标签: 银河美少年 飒爽登场 骨头社
作画实在无法直视,帧数突破天际的作品。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5-7-24 / 标签: 灰羽联盟 安倍吉俊
看着十分舒服,节奏慢却不闷,内容简单却不无聊,总而言之我很想住到那里去啊! -
史蒂文的宇宙 第二季 Steven Universe Season 2
26话 / 2015年3月13日
2017-9-15 / 标签: cartoon_network
这是一个非常治愈的故事,有着世上最天使的天使
看过的标签
- 81搞笑
- 73原创
- 61漫改
- 41科幻
- 29奇幻
- 29神谷浩史
- 28剧场版
- 25漫画改
- 24MADHouse
- 22战斗
- 21noitaminA
- 21A-1Pictures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轻改
- 18日常
- 18BONES
- 18国产
- 17Netflix
- 17短片
- 16东映
- 16骨头社
- 16J.C.STAFF
- 15轻小说改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百合
- 14Type-Moon
- 14里番
- 13欧美
- 12ProductionI.G
- 12吉卜力
- 12热血
- 11恋爱
- 11MAPPA
- 10光之美少女
- 10SUNRISE
- 10悬疑
- 10ufotable
- 10Disney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汤浅政明
- 9冒险
- 9SHAFT
- 9CARTOONNETWORK
- 9水岛努
- 9宫崎骏
- 9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8机战
- 8伪娘
- 7TV
- 7今石洋之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神作
- 7高达
- 7猎奇
- 7庵野秀明
- 7数码暴龙
- 7Studio4℃
- 6studiodeen
- 6davidproduction
- 6长滨博史
- 6公路片
- 6WHITEFOX
- 6CloverWorks
- 6数码宝贝
- 6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