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轻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主题歌整体质量不俗,有几话勉强能当撸片来看,其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澤野弘之 萝卜
今石三板斧,剧情太无趣了,战斗也没特别爽,看完才发现一开始的救火场面就是全片巅峰了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7-24 / 标签: 2011 TV 漫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村井さだゆき 吉森信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17-4-20 / 标签: 2000 TV 原创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佐橋俊彦
冲着阿妙看完的,片子本身实在太淡了,有复古老土方面的原因,不过我觉得更多还是整部片子从头到尾就不存在什么剧情上的起伏,缺少能够调动情绪的场景,打斗虽然十分流畅但是也太少了,而且每集都是月影兰割草一刀秒,老早就期待能看到酣畅淋漓的剑斗结果到最后连一场都没有,个人反倒是认为不如十兵卫,话说高桥广树在这片里真是配了相当多的龙套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6-3-25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漫改 3D 上江洲誠 岸誠二
6.5,不无聊但也不够精彩,文戏有点多了,而且最后还是扯上了老掉牙的相互理解,结尾战钉宫其实可以打得更嗨的,金刚登场那里很有气场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6-11-11 / 标签: 剧场版 ONEPIECE 林ゆうき 2016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反派回忆杀插入很突兀,煽情比较强行,战斗部分感觉也不够爆米花,决战居然基本上都靠一招反杀。。。不过总体来说看着还是挺热闹的,大概偏粉丝向一点吧,另外或许这次林友树也来掺一脚,终战高潮时的BGM好像英雄学院。。。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5-3-2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游戏改 AIC 秋田谷典昭 熊谷純 目黒将司 女神异闻录
节奏很一般,兼用卡遍地,某人也就在游戏的细节还原上下功夫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5-11 / 标签: 2014 TV 漫改 A-1Pictures 岸本卓 村井秀清 noitaminA
6.5,虽然换了监督但依然不见起色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12-13 / 标签: TV 2015 漫改 吉田玲子 秋田谷典昭
接受设定之后发现可以一看,故事轻松,配乐欢快,大哥当选国王的结局也算是众望所归吧,不过总体而言有趣和无聊的部分五五开的样子,拍成泡面番会更好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比克提尼与黑英雄 捷克罗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ビクティニと黒き英雄 ゼクロム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汤山邦彦
2014-5-25 / 标签: 2011 剧场版 pokemon ProductionI.G 原创 OLM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10-3 / 标签: 2014 TV 原创 タツノコプロ 山本寛 神前暁 MONACA
有想法归有想法,作画崩坏至这种地步,剧情又如此白开水根本没得洗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5-4-18 / 标签: 80年代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富野由悠季 GUNDAM 总集篇 萝卜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10-3 / 标签: 2014 TV 原创 アームス
不管怎样,光这第一话就要胜伽利略少女一筹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10-3 / 标签: 2014 TV 漫改 BONES 岩崎琢
比漫画好看。动画版人设足够赏心悦目,打戏也偶有亮点,丝毫没有原作那种食之无味的感觉。只不过阿三哥的BGM我觉得与这片不太搭,而且由于后期原创,对姐姐大人完全路人化怨念比较大,所以-1分 -
海贼王 黄金岛大冒险 ONE PIECE the movie
1话 / 2000年3月4日 / 志水淳児 / 尾田栄一郎 / 久田和也、小泉昇
2014-7-24 / 标签: 2000 TV ONEPIECE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场版 田中公平 原创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4-10-3 / 标签: 2011 TV 原创 ProductionI.G 荒木哲郎 澤野弘之 吉野弘幸 noitaminA
中间大河内一楼担当脚本的几话还可以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5-4-18 / 标签: 80年代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富野由悠季 原创 总集篇 萝卜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10-3 / 标签: 2011 TV 漫改 J.C.STAFF 秋田谷典昭 カサヰケンイチ AudioHighs 吉田玲子
6.5,第二季煽情过度比较明显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