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21 小说改 澤野弘之 GUNDAM 萝卜
还是村濑片一贯的沉闷调调,制作精良,战斗简短不够尽兴,除了没有搞太多谜语人对白之外,各方面观感都很像虐杀器官,男女主CV声线太嫩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2-22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TV 2018 林ゆうき
太淡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1-1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池頼広 2017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6 TV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小说改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4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2016 TV 佐藤卓哉 池頼広
仿佛在看日剧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4 / 标签: noitaminA 小说改 TV 望月智充 千住明 2016
比赛少倒是其次,主要是对白基味实在是太重了,许多地方都搞得很尴尬,里面的角色都塑造得十分讨厌,到最后又是个OPED比正片好看的玩意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3-13 / 标签: 2015 noitaminA Studio4℃ 小说改 池頼広 剧场版
百合闷片,不明不觉厉//港真这两个小时的话痨片还不如隔壁尸者帝国吸引人呢,虽然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15 / 标签: 剧场版 noitaminA 小说改 2015 池頼広 瀬古浩司 WIT·STUDIO
较为失望,毕竟前1/3挺好看的,世界观和NETA都算是有趣,画面也还不错,但是从尼古拉被充当做尸者实验材料开始剧情就变得莫名其妙,甚至逐渐演变成香菜争夺战,BOSS的阴谋与理念含糊不清,结尾的搅基更是意义不明,香菜的御姐音也有点违和,总之就当成是甲铁城预热片看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TV 2015 A-1Pictures 小说改 noitaminA 川井憲次
这片应该拍成剧场版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1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5 TV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小说改
剧本并不抓人,但京阿尼这次关于青春与成长的刻画还算真实,不矫情不做作就是极好的,如果少点百合多点演奏的话更棒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5-5-2 / 标签: 2000 MADHouse 小说改 剧场版 川尻善昭
这么有文艺范儿的B级爽片还真不多见,制作也是赏心悦目 -
妖兽都市 妖獣都市
1话 / 1987年4月19日 / 川尻善昭 / 菊地秀行 / 川尻善昭
2015-5-2 / 标签: 80年代 小说改 川尻善昭 MADHouse 剧场版
这其实是搞笑片吧,虽然还挺爽的,各种意义上...剧情就不吐槽了,后半R18味比较浓&某些PLAY略重口-1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3-29 / 标签: 2006 剧场版 小说改 今敏 水上清資 MADHouse
视觉盛宴,趣味性太强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11-7 / 标签: 2012 TV 小说改 A-1Pictures 十川誠志
7.5,看过的故事最扣人心弦的小说改作品。虽然制作很糟糕,前中期不少话数衔接有割裂感,但还是遮挡不住原作的光辉,第4集揭露历史秘密之后就非常好看了,而且动画对悬疑惊悚的气氛营造得也不错,小森茂生的配乐很棒,总之虽然制作组有许多处理得很差的地方,但这片的高质量也不完全只有小说的功劳,就是应该还能拍得更好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10-3 / 标签: 2011 TV 小说改 noitaminA BONES 長崎健司 水上清資 大野木寛
世界观设定其实不错,可惜由于篇幅限制最后还是烂尾了,后期基味太浓这个也是黑点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6漫改
- 320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7
- 482011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2010
- 3780年代
- 37TMS
- 37pokemon
- 37川井憲次
- 322008
- 322019
- 32田中公平
- 32noitaminA
- 31XEBEC
- 292004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总集篇
- 283D
- 28吉田玲子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黒田洋介
- 262001
- 25澤野弘之
- 25柯南
- 25J.C.STAFF
- 252000
- 252009
- 24菅野祐悟
- 24林ゆうき
- 222007
- 222020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吉野弘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岩崎琢
- 19瀬古浩司
- 17中川幸太郎
- 17MAPPA
- 17冲方丁
- 17池頼広
- 1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