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2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漫改 3D 2019 WEB
这制作质量放近几年的网飞3D片都是最差一档的,人设也不行,配角辨认度不高,应该庆幸诸星、女主经纪人和男主的几个同学没有同台出镜,不然傻傻分不清,清水下口的运气也真背,两部动画都摊上了糟心的3D,不仅都没有表现出漫画里的高时髦值,反而还暴露了原作剧情和人物刻画的薄弱,只有动作设计和配乐表现算是不错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7-5-5 / 标签: 2000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池頼広
制作精良的爽片,不过打得还不够爽 -
机动警察迷你版 ミニパト
1话 / 2002年3月30日
2015-11-4 / 标签: 押井守 2002 ProductionI.G OVA 川井憲次 神山健治 原创 萝卜
爆笑!第二话日升躺枪无数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5-10-15 / 标签: 2006 OVA 神山健治 漫改 ProductionI.G 菅野よう子 菅正太郎 攻殻機動隊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5-10-15 / 标签: 200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菅野よう子 攻殻機動隊
没觉得GIG有多闷,政治戏处理得并不会太无聊。单元剧与主线较一期都有所提高,并且由于主线比重的增加,剧本也是愈发地抓人,结果就是反而比SAC还要好看很多。所以说我果然还是更偏好连续剧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5-10-15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菅野よう子 攻殻機動隊 2002
7.5,先看的GIS再来看tv果然感觉制作差距略大啊,作画崩坏挺多的//其实一期能让人拍案叫绝的单元剧并不多,后面的主线倒是还算精彩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6漫改
- 320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7
- 482011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2010
- 3780年代
- 37TMS
- 37pokemon
- 37川井憲次
- 322008
- 322019
- 32田中公平
- 32noitaminA
- 31XEBEC
- 292004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总集篇
- 283D
- 28吉田玲子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黒田洋介
- 262001
- 25澤野弘之
- 25柯南
- 25J.C.STAFF
- 252000
- 252009
- 24菅野祐悟
- 24林ゆうき
- 222007
- 222020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吉野弘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岩崎琢
- 19瀬古浩司
- 17中川幸太郎
- 17MAPPA
- 17冲方丁
- 17池頼広
- 1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