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ACMA:GAME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PERSONA -trinity soul-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7分粉丝向作品,系列最佳开场+1分
节奏把控太差了,最后那里团队合作战斗,本该是感人的地方,结果呈现出来的效果差强人意,游戏改痕迹确实重
看到了不一样的牢理
总体改的还行,比起游戏多了一些小彩蛋和原创内容,但因篇幅问题导致时间跨度太大,日期都是一大段一大段的跳。战斗部分有点尬,拿枪射头感觉软绵绵的,没有游戏里帅。还有就是剧场版的阿鬼也太冷漠了吧,感觉和游戏里人设都不一样了。
路人来看石头结果话超少,4202年爆头已经不是什么时髦的设定,不过人物绘柄都好精致,除了遮眼系太多还是挺喜欢这种简单有效的人设(指外表)。倒也没有一脸懵逼,路人看来就一异能打怪好像没什么需要理解的……游戏改的痕迹很重(。
玩P3R 看P3A
补标
还可以
玩了P3R来补的,感觉节奏不太好,作为粉丝向作品勉强还能接受吧。
玩p3r,看p3a,日常部分删的有点多,战斗十分出戏
7分粉丝向作品,系列最佳开场+1分
节奏把控太差了,最后那里团队合作战斗,本该是感人的地方,结果呈现出来的效果差强人意,游戏改痕迹确实重
看到了不一样的牢理
总体改的还行,比起游戏多了一些小彩蛋和原创内容,但因篇幅问题导致时间跨度太大,日期都是一大段一大段的跳。战斗部分有点尬,拿枪射头感觉软绵绵的,没有游戏里帅。还有就是剧场版的阿鬼也太冷漠了吧,感觉和游戏里人设都不一样了。
路人来看石头结果话超少,4202年爆头已经不是什么时髦的设定,不过人物绘柄都好精致,除了遮眼系太多还是挺喜欢这种简单有效的人设(指外表)。倒也没有一脸懵逼,路人看来就一异能打怪好像没什么需要理解的……游戏改的痕迹很重(。
玩P3R 看P3A
补标
还可以
玩了P3R来补的,感觉节奏不太好,作为粉丝向作品勉强还能接受吧。
玩p3r,看p3a,日常部分删的有点多,战斗十分出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