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5 / 标签: MAPPA TV 2022 漫改 瀬古浩司 澤野弘之
比上季好一点,关键回很强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1-12 / 标签: MAPPA TV 2021 漫改 瀬古浩司 noitaminA
带点黄色搞笑段子的异兽魔都,背景设定战争描写都很儿戏,战斗不是碾压就是龙珠式的单调平A,紧张感趣味性基本没有,过了初期美术风格带来的新鲜感之后就非常无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30 / 标签: MAPPA TV 漫改 2020 瀬古浩司 澤野弘之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30 / 标签: MAPPA TV 2020 漫改 瀬古浩司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10-4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17 MONACA
前中期战斗几乎全是一刀秒,后期主线反乌托邦怎么看都是在效仿照黑,可惜剧本不仅格局比人家小,注水还很严重,前面的单元剧平淡无奇,到中段进黄金国实际上除了钉宫哥哥外已经没啥有营养的东西可写了,就算是这样最后也没把崛内贤雄的坑填完,可怜浪川对上最强主角三战三负,可以跟龙骑士竞争最惨反派骑士了,打戏质量虽然凑合,然而对比炎刻再看看这边微乎其微的密度,真的吹不动,唯一能吹的大概就制作算是三部动画里最稳定的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漫改
片渊片就没有太喜欢的。。。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4 / 标签: MAPPA TV 原创 山本沙代 2016
剧情发展太快了,另一个尤里的戏份明显不太足,每集那么多段滑冰到后期真有点审美疲劳,虽说整季追下来还是挺好看的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5 / 标签: MAPPA TV 漫改 2016 井上敏樹
最后几集挽回一点声誉,只可惜与太阳并肩作战那里处理得不够燃。。。 -
牙狼 红莲之月 牙狼 -紅蓮ノ月-
24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4-2 / 标签: 2015 TV MAPPA 原创 會川昇 井上敏樹 MONACA
不想多说啥,东北新社你们好自为之吧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26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2-26 / 标签: 2015 TV 漫改 MAPPA 井上敏樹
太流水账了。拼命删减赶进度的结果导致了很多地方做不出效果来,诸多名场面的重现都远不及当初看原作时所带来的感动,像是后宫团帮潮梳头那里怎么到动画就感觉特别扭呢?制作也只有开头几话不错,接下来渐渐打回原形。到最后这片最好看的反而是那几话单元剧日常。。。讲真前面做成这个样子我觉得第三季度也是不能抱太大期待的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2015 TV 原创 noitaminA MAPPA
一般有趣。没怎么打黄油,一直不抱啥期待所以看完发现也凑合了,勉勉强强算是把故事说圆了,虽然有一些地方没怎么交代,估计在游戏里会有所补完,不管怎么说再不济也比什么塑料内存条能看吧...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2014 TV 游戏改 MAPPA 池頼広
欧美风,只有作画可以吹捧。想看打戏的直接绕道,打得完全不过瘾,被吹上天的大场面其实也就那么回事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4-3 / 标签: 2014 TV 原创 MAPPA 小林靖子 MONACA
比魔戒之花强,不如真人前三季。武井宏之的人设真的很难看,3D还凑合,但是对比真人就很low了。前两话非常惊艳,中间几话比较无聊,王子复出后质量开始回升。中后期惯例的王道式主线时有惊喜,反观单元剧则处理得不大尽人意,有些单元剧插入意义不明,有些则是敷衍了事,感觉意犹未尽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MAPPA 渡辺信一郎 菅野よう子 noitaminA 熊谷純
6.5,所谓严肃的搞笑片。智商全程掉线,推理部分第二话调调还凑合,其他只能呵呵,真是白瞎了如此棒的人设和作画。至于菅野洋子菊苣,这次估计又在划水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