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9 / 标签: [Y:YY] [BG:Minor] 偶像活动
每一话都能给人带来最纯真的快乐的的动画。楼下说“矛盾点不足使剧情乏味”,其实这种东西都是留给自己脑补的啦,能脑补的地方太多了。另外强烈建议关注本作品服装设计,每一集每一个人物都要换不止一套衣服,这实在是世界动画史上的奇迹。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打10分……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4-11 / 标签: 遗憾 [Mini] [Yuri] [NBG]
超超超超超超好看!!!而且这动画的改编手法其实很有创新意义,直接照搬漫画分镜什么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2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BG:Minor] [Yuri]
给七分是因为完全是总集篇的关系,具体见后篇。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5-3-1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BG]
其实动画制作质量还是挺好的,大地丙太郎做别的容易玩脱,做起少女漫来倒确实算是有一套。不过剧情就实在没意思了,玛丽苏得中规中矩。顺便ED很棒。 -
蟑螂娘 ごきチャ!!
2话 / 2012年9月14日 / 久保博志 / るい・たまち / 和紋紅丸
2014-4-30 / 标签: [Y:YY] 蟑螂娘 [NBG]
看学美向前冲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忘了标记这个了……@小鸟桃叶 (什么心态这是)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13-4-11 / 标签: 伪娘 [BG:Trap]
果然,只有心理也娘化的伪娘才是好伪娘。顺便op很好听。 -
轮回的拉格朗日 鸭川日常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鴨川デイズ
1话 / 2012年8月23日 / 鈴木利正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我觉得比tv版好看……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3-4-11 / 标签: 没有节操 [NBG] [Mini]
没有节操(棒读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OAD [BG:MtF] [BG:Minor]
好像没啥印象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9-10 / 标签: 剧场版 [Y:YY]
打戏还是很爽的,但是这文戏真的是又臭又长,而且并不煽情,逼人快进。我宁愿不要做150分钟这么长的长度,把节奏弄得再紧凑些。 -
轮回的拉格朗日 第二季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比百合片更萝卜,比萝卜片更百合。其他没亮点。百合值1分,萝卜没分,所以给基准分6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4-11 / 标签: 废萌 [NBG] [Yuri]
好吧,我之前是为黑而黑了……虽然打着“百合”的旗号却只顾着玩废萌,不过其实还算不错,值八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5-25 / 标签: 呃 [NBG]
确实很好看,所以被吸引着用最快的速度一口气看完了,大概八九分之间吧。一二话尤其棒,后面的各话质量就有些参差不齐了,主要是每一个故事单元风格其实都有明显的差异,简直像是不同的人写的一样。不过怎么说呢,其实这片在确定了主角声优人选之后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不是么……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12-27 / 标签: 麻将 [Yuri]
啊呀呀,连麻将界也学会玩扮猪吃虎了,这可如何是好bgm38……平心而论阿知贺篇作为正片的外传,和正片搭配起来看还是挺好看的。但作为一部独立的作品而言,这剧本的水平实在是够差劲。要剧情,节奏一塌糊涂;要人物,除了萌王之外的人物刻画也都够呆板。至于众所周知的主角没戏份的致命伤就更不用说了。不过我觉得天麻与其说是卖剧情不如说是卖世界观的,所以剧本差点对观感的影响不很大。顺便,高嘎子的声优选得不错→__→ -
美妙旋律 Dear My Futur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ディアマイフューチャー
51话 / 2012年4月7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シンソフィア / 斉藤里枝
2020-6-29 / 标签: 美妙旋律 [BG]
后半比前半强很多。前半美爱的性格也太糟糕了,其他的人物塑造也是灾难,比如社长突然间就变财迷了,超恶心。还有那只“鸟类”和山田,也是二得可以,吐了。后半至少是个正常的片子了,但也不能说有趣。主角组的memomemo和泡菜组的pakupaku还是很可爱的。另外作为日韩合作片这片算是难得的在日本动画中有韩国人做主要角色的作品了,甚至还有两个珍贵的泡菜风ED。总之一句话:这片一开始就应该让慧仁做主角。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歌很好听……现在想想那结局还是太让人失望。就是搬家了,然后没了?都不科学一整季了,结局却一下子这么科学。不是说让黄毛决定不搬家了……但是就不能换一个更有让人印象深刻点的方式么……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3-5-6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见TV版 -
猫神八百万OVA 猫神やおよろず OVA
1话 / 2012年3月21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13-4-11 / 标签: ova [Yuri] [BG:MtF]
如果算上SP的话可以打八分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3-4-11 / 标签: 废萌 [Yuri] [NBG]
不看小说没人权系列……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 未来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 みらい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志水淳児
2019-12-16 / 标签: [NBG] 剧场版
女の子ならだれでもプリキュアになれる!哭了……这代剧情其实有点黑,好想看步美酱暗堕= ω =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3-4-12 / 标签: [BG:MtF] [Yuri]
同OVA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20-7-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Minor]
建议简称“猜拳Q娃”(bgm38) 虽然质量还算中等吧,但紧接在抓心和组曲连续的高潮后边,再加上又是个人不太喜欢的五色战队模式(当然还是比5好看不少),还是看得比较提不起劲了。剧本方面前半比较无聊,后半明显更有意思些,有几集很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