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慰倒错Ⅱ ~走向破灭的快乐~ 自慰倒錯Ⅱ 〜破滅への快楽〜
1话 / 2004年4月16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桔梗屋
2015-4-16 / 标签: 里番 [H]
其实这不是独立的一部作品啊,跟1是一起的前后篇的关系,因为这个条目已经先建好了所以只好分开标记……这一集虽然说立意依然还是很低层次,不过至少比上一集好不少…… -
安琪莉可 OVA オリジナルビデオアニメーション アンジェリーク
3话 / 2004年3月17日 / 磨積良亜澄 / 手島典子
2014-10-29 / 标签: 乙女向 [BG] [Otome]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乙女游戏改还是很像正常的少女向作品的……这片没结局是个严重的遗憾。 -
V.G.NEO THE ANIMATION
3话 / 2004年2月25日 / 雨宮まこと
2015-9-25 / 标签: 里番 [H]
其实这种片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在极有限的时间内做不到讲清楚一个有头有尾的故事,而在这点上这片算是做的不错的。不过仍然还是粉丝向,不玩原作是很难搞清楚整个故事究竟讲了些什么的。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当然如楼下所说,主题曲确实不错。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3-4-11 / 标签: 光美 [Y:YY] [BG:FtM]
只能说不愧是国民番组,看起来非常舒服。但这部初代光美最大的问题是,剧情结构上太简单。如果按照本来半年番的计划是挺不错的,但是硬生生扩展成年番的话,循环往复的剧情就很容易让人感到乏味。所以给七分……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4-7-2 / 标签: 圣母在上 [Yuri] [NBG]
首部纪事本末体的莉莉安女子学院史bgm38 说实在的,这剧本的叙事能力实在是不行。本来这片要表现的就是各种特别细腻,甚至可以说是矫情的情感,一般的叙事能力都表现不来这么细致的东西,何况是这种零散到几乎没有结构可言的小学生作文一样的叙事水平,也不知这锅是该原作还是该系构来背…… -
妹汁
2话 / 2003年11月25日 / アトリエかぐや / 世直氏平成
2015-10-12 / 标签: [H] 萝莉
不光是崩,分镜也是够下限的。叙事基本上也是一塌糊涂。还有那结局,没玩过原作游戏的大概会觉得比较有冲击力,但作为一名原作党,我表示就到这个地方就结束了能行吗?本来游戏里发现那啥没了之后还有一大截的剧情,那才是精华……再加上又是我特别讨厌的哥哥妹妹题材……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百合就不说了,抛开这个,有几话的质量也相当好。特别是后半段。op也让人足够印象深刻……被结局致郁了≧ ﹏ ≦ -
内衣战士玫瑰蝴蝶 ランジェリー戦士 パピヨンローゼ
1话 / 2003年4月25日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2014-7-1 / 标签: 肉 [BG]
喂喂喂,真的是少女漫改?!少女漫改……少女漫……少女……女…… 这东西起码得是十五禁吧。最关键的还是处处致敬美少女战士,简直就是不把美少女战士从头毁一遍就誓不罢休啊bgm38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1-20 / 标签: 奇诺之旅
很不喜欢这黄黄的色调。另外那些故事里的哲理也没兴趣。 -
遥远时空中2 白龙之神子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白き龍の神子〜
3话 / 2003年3月26日 / 宮崎なぎさ、つなきあき
2016-3-24 / 标签: OVA [BG]
这种OVA就是这样,根本没时间讲一个完整的故事,所以总之还是游戏粉丝向……话说亚克拉姆身上那图案真不是大▒麻叶子?bgm38 -
臭作 ~Liberty~ 臭作 ~Liberty~
2话 / 2003年1月24日 / 岩田六
2013-12-8 / 标签: 高部绘里 [HiY] [H]
“後編 解禁「高部絵里」”……你懂的。不过这一部前后两话风格差太多了,前编基本上还是鬼头三兄弟系列一贯的拍摄手法,绘里也不像前作里那样女神范儿了。真正的亮点在后编,看点绝不仅仅是“解禁”……这一话做得很有想法,看到最后游戏玩家们被嘲讽得体无完肤ww可以说这一话升华了整部系列作品的主题……而且到了后编的最后绘里又成为女神了,尽管这“女神”的风格跟Replay里最后绘里的形象简直截然相反…… -
BADEND 赎罪的教室 BADEND 贖罪の教室
2话 / 2002年11月10日
2015-10-26 / 标签: [H] 里番
虽然还是那个年代作品的典型风貌,不过至少相比起原版,无论是人设还是剧情都都好太多了……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3-4-11 / 标签: 治出病来 [BG:Vain] [BG:Past] [Y:YY]
看完很久以后回味一下,觉得设定还算挺有趣的,最后几集也是越来越好看,确实比某些同类作品要好不少…… -
恋爱小魔女活动版 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
1话 / 2002-10-03
2014-4-10 / 标签: 活动版 [BG]
所以我就说总觉得这片是从某部百合作的世界线那边硬扭过来的……不过就算是bg,这种被设定成姐姐大人属性的主角(而且还老是吃瘪)看着也感觉很好。制作质量貌似比TV版强点,另外ED很好听。ps 某魔女一出场就掉节操(字面意义)www -
魔法加南 SP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SP どきどき♥サマーキャンプ!
2话 / 2002年8月25日 / 結城シン十郎 / テリオス(Terios)
2014-5-29 / 标签: [H] OVA
我倒觉得剧情比本篇还更给力些。 -
魔法护士小麦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
6话 / 2002年8月23日 / 武本康弘(1-2)、荒川眞嗣(2.5)、米たにヨシトモ(3-5)、玉川真人(5) / 渡辺明夫
2016-1-16 / 标签: 桃井はるこ [BG:FtM]
听到OP时觉得怎么这么耳熟,结果一看,原来是桃井晴子阿姨作曲嘛,曲风太有特色了,那时桃井阿姨好像才开始混宅圈不久,到现在一晃都十几年了。这十几年过去了,2ch的界面居然没有发生过什么变化,实在是叫人叹为观止……这片其实和最近的骇客娃娃是一个路子,看上去都特别让人有一种编剧想到哪里动画就做到哪里的无厘头感,而且都充斥着大量捏他。不知是不是有什么专门名词可以概括此类动画。反正我是很不喜欢。 -
同窗会again 同窓会again
2话 / 2002年7月25日
2013-12-30 / 标签: 同窗会 [H]
好吧这题材倒挺真实的,同学聚会上诞生的恋爱关系什么的……不过第一话制作质量实在不敢恭维,情节没头没尾,节奏莫名其妙,没看点。第二话的剧情也很老套,而且也有赶节奏的问题(不过只有一话的时间,也没办法),不过至少比第一话是强多了。另外两话分别改编自同一gal的两条线,开场部分是一模一样的,但后续完全走向了不同的走向,玩游戏时不会觉得有什么,改成动画后对比起来看就挺好玩的。 -
自慰倒错 ~好奇心~ 自慰倒錯 〜好奇心〜
1话 / 2002年7月19日 / 本罫閨太朗
2015-4-16 / 标签: [H] 里番
虽然我知道原作党很讨人嫌……但这改编也真的确实太过分了吧,完全跟原作两回事了,这剧情我还以为是×作呢…… -
新超神传说 うろつき童子 THE UROTSUKI
3话 / 2002年5月3日 / 前田俊夫
2015-10-31 / 标签: [H] 里番
其实是原版的平行世界,人物名字是一样的但故事完全无关。说实话比原版好看多了,主要是不像原版那么极度黑暗压抑了。故事跟原版其实差不多的走向,可惜烂尾了。而且叙事也依然是像原版一样的多线索叙事,看起来比较乱。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