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人科 W BURN-UP W
4话 / 1996年4月10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山下敏成
2014-4-17 / 标签: OVA [BG]
反正还是那样三流香港电影似的剧情——没错我想到了,就是那种港片味儿,动作场面虽然还不错,但是办案总觉得一点意思都没有,不如多卖内裤(字面意义)。不过纵向比的话,除了第二话之外还是比前作强些的,至少最后我能记住利绪这个人物了。 -
亚纪子 亜紀子
2话 / 1996年3月15日
2014-6-29 / 标签: 游戏改 [H]
和原作游戏同步进行的。老实说剧本结构比原作游戏好很多(虽然加的情节就见仁见智了)。不过动画改的这人设实在是low啊,为什么粉菠萝的人设全都是这种恶俗的调调…… -
麻烦EVOCATION とらぶるEVOCATION
2话 / 1996年3月8日 / 清水稲次
2018-2-10 / 标签: [H]
1996年就开始画这种大眼画风了么,还是挺引领潮流的嘛(虽然并不好看) -
平成破廉耻学园 平成ハレンチ学園
1话 / 1996年3月1日 / 野間吐晶 / 永井豪 / 大野君代
2017-11-3 / 标签: 里番 [H]
理性地来说,如果用那个年代的眼光来看这其实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可惜现在是2017年了,这种スケベ搞笑风格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何况我也不喜欢永井豪。 -
きゃんきゃんバニーエクストラ
6话 / 1996年1月19日
2013-4-26 / 标签: gal改 [H]
……总之就是一Gal改种马片啦,想想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不过第三话还有点意思。但也就是这样了。 -
银色之夜 ステンレスナイト
2话 / 1995年12月22日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2017-4-15 / 标签: [H] [HiY] [Futa] [NBG] 百合
刚想说百合美,结果又是扶他物……结局比较让人失望。 -
妖兽教室外传 妖獣教室外伝
4话 / 1995年11月17日 / ふくもとかん、座亜面空海
2016-7-21 / 标签: [H] 里番
看前两话时还觉得这次终于想给前田俊夫点个赞了,外星女战士太棒了。结果后两话为什么又变回那种特有的猎奇风格了…… -
银河公主传说Yuna~哀伤的海妖塞壬~ 銀河お嬢様伝説ユナ~哀しみのセイレーン~
2话 / 1995年9月21日
2013-4-11 / 标签: 无厘头 [Yuri] [NBG]
充满了那个年代特有的无厘头风格,虽然现在看来其实有点不容易接受……而且因为是OVA,剧情确实会有点浮光掠影的感觉…… -
精灵娇妻 エルフの若奥様
2话 / 1995年7月25日 / カズマ・G-VERSION
2017-10-8 / 标签: [H] 里番
还真是硬奇幻233 古谚有云,性别不是问题,种族不是问题,尺寸才是问题bgm38 第一话还行,第二话就恶俗了。 -
孕孕☆天堂 ゆんゆん☆パラダイス
1话 / 1995年6月30日
2017-10-7 / 标签: 里番 [H]
教科书般的天降少女剧情。女主是个中国娘算是特色,然而90年代时中国娘这属性也并不像现在这么稀罕…… -
诱惑COUNT DOWN 誘惑COUNT DOWN
9话 / 1995年6月16日
2013-4-23 / 标签: 单元剧 [H] [Futa]
首先是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看全……我看到的是三卷一共六个互相没有联系的短篇合集,然后最后还看到制作组片尾吐槽了,我猜应该是结束了吧。但看板鼓米上的介绍好像还有三话连续的《镜AKIRA》?这我就没看到了。总之就我看到的这六个故事而言,非常凑巧,我的评价正好依次上升,第一话稀烂,第六话尤其好看,当然第五话也不错。 -
淫兽圣战 Twin Angel 淫獣聖戦 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4话 / 1995年5月12日
2017-10-2 / 标签: [H] 里番
前边几话剧本还是老套路,都合得很,不过老作品也不能要求那么高就是了。第四话不错,有新意。 -
酷装置系列 クール・ディバイシスシリーズ
11话 / 1995年4月25日
2017-12-31 / 标签: [H] 里番
黄漫改编的短篇集,制作水平总体不错,个别几话剧情也很好,剩下的就没什么剧情了。 -
淫魔妖女 淫魔妖女
5话 / 1994年12月22日
2017-4-24 / 标签: [H] 里番
制作质量本身就很高,最重要的是剧情在里番中也算是相当好的了……虽然说主题思想确实政治不正确,女人都是红颜祸水这样的思想表达得这么直白可不好吧bgm38 -
セーラー戦士 ヴィーナス♥ファイブ
2话 / 1994年11月11日
2016-12-26 / 标签: [H] 里番
严格来说这算是里界最早的变身魔法少女类作品了,虽然说看起来很像是战队,但实际上美少女战士本身也未必不是受到战队影响的产物。而且与其说是像战队,倒不如说看起来很有Q娃感(尤其YP5这种)。情节方面我一开始是有点期望过高了,毕竟1994年的作品,还是不能太指望会有多少现在的观众喜闻乐见的东西…… -
强奸侠 THE レイプマン アニメ・バージョン
2话 / 1994年10月28日 / キンタ・クンテ / みやわき心太郎、愛崎けい子
2016-10-19 / 标签: 里番 [H]
虽然各方面都是那个年代的典型风格,但是意外地好看。感觉情节设计很别出心裁…… -
淫兽教师 淫獣教師
4话 / 1994年10月21日
2016-10-7 / 标签: [H]
标题完全就是前田俊夫的风格,实际上内容也是前田俊夫式的触手。不过剧情还是比前田俊夫好看很多的,在那几年的里番里算是比较有趣的。人设质量不稳定…… -
外道学园 外道学園
5话 / 1994年10月21日
2016-12-26 / 标签: [H] 里番
依然还是前田俊夫妖魔鬼怪的老一套。认真说起来这一部作品在前田俊夫动画化的作品里大概算是比较好看的了,比如说剧情结构方面都是相对比较好的。但我就是不喜歡他的作品,没辦法……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