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5-10-25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说这是动画史上最棒的百合,大概有些夸张;但要是说动画史上最有诚意的百合,大概还是没问题的。评论区里说各种俗套狗血不唯美。但是请想想,哪怕是这种俗套狗血不唯美的百合片,又一共有过多少?再说,谁说百合一定非得要优雅清新唯美脱俗的,难道百合关系不也是人与人关系的一种吗?正是在这部作品里,百合不再是那种超凡脱俗的唯美之爱,而成为了最庸俗最平凡的平淡无奇的东西,像生活本身一样平凡。这才是这片最有价值的地方。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4-5-14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Y:YY] [BG:FtM] [BG:Minor]
2013/10/22-2013/05/13,SS居然补了七个月的时间……这季总结起来基本上可以说是初代的百合加料版,剧本结构极力模仿初代,只不过二哥二嫂两口子天天放闪,超!级!闪!要说缺点我倒觉得不是打斗不给力(当然如果跟上季MH那据说是被PTA投诉了的打斗比是不大行),而是这人设……实在是不能萌啊。你说,多好的小姑娘,年纪轻轻发际线就那么高了,看着怪可怜人的…… -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13话 / 2006年1月11日 / 中西伸彰 / あかほりさとる
2013-4-11 / 标签: 性转 [Yuri] [BG:SexChange] [Trans] [BG:Past]
性转太棒了,可惜结局恨死人…… -
柠檬天使计划 LEMON ANGEL PROJECT
13话 / 2006年1月6日 / AMG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3-4-11 / 标签: 唱歌 [BG:Past]
除了op和ed值得一听,在任何方面都乏善可陈。好在至少能让人顺利看下去…… -
落语天女 落語天女おゆい
12话 / 2006年1月5日 / 高本宣弘 / 桂歌若プロジェクト / 大島美和
2013-12-7 / 标签: 落语 [BG]
不如改个名字叫《斯达夫教你做烂片》吧。除了音乐外几乎所有方面都是动画界诸般无聊俗套的大集合,简直像教科书一样。当然这也不是什么极端差的评价啦,虽然烂但好在中规中矩,最起码看到底还是挺顺利的,除了第一话外没有什么花样百出换着法子恶心人的地方。更准确点大概可以叫“庸作中的庸作”。当然音乐还是要赞的,包括OP在内。音监水平也很不错。变身台词赞,可惜配的画面却够土。ps 11话恶意卖百合,我一点也不感动。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6-7-13 / 标签: 剧场版 [BG:FtM]
楼下,这一部哪里百合了,明明是平时看似如胶似漆,结果到头来还是为了男人而翻脸。所以说女人啊……不过能看到Q娃互殴,光之美少女们互相拳脚相加,确实还是非常爽的= ω =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5-23 / 标签: 魔炮 [Y:YY] [NBG]
比新房搞的无印真心强多了。但还是不好看。即使是以2005年的眼光来说,这片也戳不中人的萌点啊……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4-1-9 / 标签: [NBG] 萝莉
其实我怎么感觉剧情也就那样,虽然后来的一些作品里常能找到这片的影子……不过制作质量倒真是高,从分镜到叙事手法,没有什么作品比这片更能称为“日常”了吧……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1话 / 2005年4月16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6-7-8 / 标签: [BG:FtM] 光之美少女
打斗真精彩,一哥一嫂的战斗力好强。现在看看还是一代好,二人世界闪,OP也好听……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21-6-23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古早的真百合片之一,但无聊也是真的无聊。空有一套很吸引人的设定,但一点都没发挥出来,只有少数和主线有关的部分还不错。余下的内容就是大量无聊的搞笑向个人回(虽然大多也并不好笑),再加上很多既不萌,又游离于剧情外的人设,最终就形成了这么一个模板式的烂片。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NBG]
长发的奇诺真不错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3-10-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FtM] [Y:YY]
补个年番真的是很累人呐,mh看了小半年总算是补完了。制作组也不体谅一下我们补番党的感受,这季的节奏相当疲沓,主要是几乎看不到什么小高潮,和第一季完全不能比。个人觉得以下几话比较好看:15、19、28、31、38、43、46,最终话倒是一般。ps 小光绝对是后妈生的,让人家一个女孩子一年到头穿同一件衣服,制作组你们这什么心态……还是我偶活好www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11 / 标签: 结构 [NBG] [Yuri]
慢热,前三话看不出什么感觉,我看到第三话才只打了六分,后边越看越好看。超级系,科学君你死得好惨……其实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片子的结构非常巧妙,仔细想想情节发展的线索非常清晰,情节呼应也很好,这是我最最喜欢的一点。要说不喜欢的地方就是设定半科学半不科学掺杂着,总让人觉得有些别扭。总体来说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
遥远时空中 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つなきあき / コーエー(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 大貫健一・小谷杏子
2016-3-5 / 标签: 乙女 [BG]
当年的乙女番做起来都还是很认真的,质量比现在的许多乙女游戏改高多了。至少还是在正儿八经讲故事的,不过感觉做半年番有点长了。藤姬萌萌萌!和风加分。另外音乐很棒。 -
诗片 うた∽かた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後藤圭二 / gímik / 門之園恵美
2013-4-11 / 标签: 傻逼 [BG:FtM]
这片一言以蔽之,就是一个反社会倾向的变态神残忍迫害未成年少女导致其患上抑郁症的故事,啊哈哈。一个为致郁而致郁瞎编出来的沙笔故事,而且又喜欢故弄玄虚。这片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作者的恶意,能让人从头到尾都一直想把原作者掐死也够不容易的。给1分都嫌多,为什么bangumi不能给0分?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Vain] [BG:MtF]
虽然我知道是百合神作,但老实说除了百合之外的其他部分实在是差强人意……这片最大的贡献可能就是S1漫区每次战百合都会挑出来躺枪了吧……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4-5-31 / 标签: 魔炮 [Yuri] [BG:MtF] [BG:Minor]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那时候新房的功力还是不大行啊,看上去新房一直在试图营造一种大片的感觉,却又使不上劲儿,做出来的东西闷得很,反正我的情绪是一点也没调动起来:实际上全片的情绪都一直十分低沉,弥漫着一股子毫无来由的悲观情绪(配乐不合时宜是重要原因)。何况主角是个小三幼女,这在萝莉控们看来大概是个亮点,但又不是每个人都是萝莉控……百合内容集中在最后,而且插入得挺突兀,菲特莫名其妙地就从恋母变成百合了…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0-5-24 / 标签: 舞-HiME [Yuri:Minor] [BG]
历史地位而言,这片放在2004年时完全就是横空出世,无论故事和制作都比同时代的作品领先了很多年的水平。不过现在是感觉不到有什么了。然后后来被尊为那啥剧情鼻祖的“精华”剧情居然在16话才进入,很割裂,最后还洗白了,不如直接去看魔保育。总之现在眼光看整体剧情不能说好。关于百合:在05年几乎没有专门百合动画的年代把这片当百合看也无可厚非,放在现在这个时代就大可不必专门为了一点微薄的百合元素来看这片了。 -
魔法护士小麦Z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Z
2话 / 2004年9月10日 / タツノコプロ / 渡辺明夫
2016-1-19 / 标签: [BG:FtM] OVA
总而言之叙事还是比前一部有条理多了……而且剧情也比较正经,不那么无厘头了。 -
DISCODE 异常性爱 DISCODE 異常性愛
3话 / 2004-08-13
2017-12-30 / 标签: [H]
虽然标题是“异常性爱”,和游戏第一部的副标题相同,但改编的来源并不是第一部游戏,怀疑可能是第三作Surface,求确认。作品本身还行,然而不喜扶她。 -
酷伊忍者传 ニニンがシノブ伝
12话 / 2004年7月7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古賀亮一 / 柴田淳
2013-7-25 / 标签: 搞笑 [BG:Vain] [BG:MtF] [BG:FtM] [BG:NonHuman] [Yuri]
十年前的时候,像这样的纯搞笑片还不像今天一样那么有病啊……虽然病得不是很重,但搞笑效果仍然还是很棒的,没有搞笑片常见的用力过度的毛病,声优的演技也很完美。可惜最后收尾很一般。另外黏土ED值得一看!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6-6-2 / 标签: 圣母在上 [BG:FtM] [Yuri]
比一期还是好看很多的。一方面,祐巳这批人升上了二年级,在学校里处于一个承上启下的位置,正是最有戏演的一个时期,而且人物也已经都熟悉了,这都是二期可以出彩的客观条件。另一方面二期系构的质量看起来也比一期要好,一期的那种纪事本末体式的单元剧反复循环的感觉减轻了不少,主次更分明了些。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