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4-1-16 / 标签: 莓乱扔
分镜和叙事和TV版一样神(参见:http://bbs.saraba1st.com/2b/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90542&page=1&extra=#pid24222271),而且剧情方面也似乎不像TV版那样严重依赖美羽捣乱了,综合下来其实比TV版可能还更好看些……当然考虑到年代上已经晚了两年,而且又不像给全系列都8分,所以这部就勉强压低给到7分吧……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11-3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最近的幼女动画真素可怕,居然公然教小女孩早恋!不光早恋吧,还要搞异性恋!还是师生异性恋!有没有人性!虽然不百合了,可五个人确实是比两个人好看,内容丰富了不少(虽然到后来新鲜劲过去之后也觉得有些无聊了,本来前几季后期都是靠看百合支撑着的)……反派尤其好看,这代反派简直是历代最佳bgm38(就初代到这代而言)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6-23 / 标签: 新房昭之 [NBG] [Y:YY]
作为四人娘轻百合动画的鼻祖,历史地位还是相当强大的。然而真的就是太穷了,穷到这种程度新房也救不回来的。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4-4-30 / 标签: 励志片 [Y:YY] [NBG]
楼下,学美线只是保本的意思,又不是什么褒义词。客观说不得不承认制作组真的花了很大心思,配乐、分镜、黏土ED等无不独具特色,十分抢眼。但可惜所有这些的基础只是一部很传统的少女励志剧本,最后两话很棒,但前面的部分好像一直比较平淡,有些撑不起来制作组化的精雕细琢的感觉。再加上这人设个人实在无法接受……另外,这片可能是最认真地描写学生会工作的动画了,各种情感都表现得十分真实,是个很大的亮点。 -
恋爱天使 安琪莉可 闪耀的明日 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 〜かがやきの明日〜
12话 / 2007年1月5日
2017-3-14 / 标签: 乙女向 [BG]
平庸,无甚亮点。一话拉一个人,这其实就是邪教组织靠美女诱惑青年入教的那一套手段吧(bgm38) -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13-4-11 / 标签: 呃 [NBG] [Yuri]
基本没什么内容……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千钧一发!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Star チクタク危機一髪
1话 / 2006年12月9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
2016-7-23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NBG] [Y:YY]
闪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4-14 / 标签: [Yuri] 百合 [NBG]
终于渐入佳境,而且叙事视角集中于祐巳身上,这一期OVA比前两期TV版都好看。非常闪。就是中间两话男人的戏份太多了点……不过一、五两话给人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了,还是给十分吧。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13-4-11 / 标签: 伪娘 [BG:Trap]
果然还是接受不了这种心理上还是男孩子的伪娘……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11 / 标签: 骗钱 [NBG] [Yuri]
确实是骗钱物…… -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4-4-2 / 标签: 逆后宫 [BG]
总体质量不错,这才是逆后宫动画该有的样子嘛。看开头本以为就是个无脑开挂的故事,不过中期的发展却出人意料,反而以外挂为契机发展出了很有趣的剧情冲突——美中不足的是到后期又继续各种不科学了。顺便作为一个专门喜欢在乙女片里看妹子的家伙来说,这片里的女主女配都挺有看头。不过关于作画,我总觉得这片画面的透视很奇怪,好像经常出问题…… -
飞跃巅峰!飞跃巅峰2!合体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トップをねらえ2! 合体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2021-3-17 / 标签: [BG:Vain] 萝卜
还要出个合体剧场版再骗一次钱Orz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魔法心跳3D电影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マジッ★ドキッ♥ 3Dシアター
1话 / 2006年7月14日
2016-8-11 / 标签: [NBG] 剧场版
弗拉比头上长草233 -
贫穷姐妹物语 貧乏姉妹物語
10话 / 2006年6月29日 / かずといずみ / 高村和宏
2013-5-16 / 标签: 圣母 [Yuri] [NBG]
这部动画告诉我们,人类只靠姬情就能够维持生存…… 楼下有人说得很对,看了这片之后我瞬间就明白“都合主义”这词是什么意思了…… -
新・胁迫2 THE ANIMATION~在伤口上盛开的花 鲜血的红~ 新・脅迫2 THE ANIMATION~傷に咲く花 鮮血の紅~
2话 / 2006年5月26日
2014-11-28 / 标签: [H]
这样的剧本才是好剧本,既然时间有限就专心讲一个简单的故事而不是试图把所有东西全都塞进去。 -
炼金三级魔法少女 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八谷賢一 / がらくたはうす / 平田雄三
2013-4-11 / 标签: 魔法少女 [NBG]
有一集莜玛戴的兔子帽子萌死我了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2-1-25 / 标签: [BG] 腐
这片从历史地位上还是很值得一提的,比如全程男装的女主、公然在逆后宫片里卖男男暧昧等等,放在当年来说都是非常有开创性的。但这片也有明显的问题:过于强烈的箱庭感。诚然我们一般不太能要求乙女向作品的场景有多开阔,但这片在角色设定和舞台背景上远离现实生活、演出上高强度运用夸张式搞笑、美术上大量使用看似奢华实则单调的宫殿式房间做背景或干脆无背景,综合下来就使得本片看上去就像一场布景简陋的箱庭式话剧。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7-4-20 / 标签: 百合 [Yuri] [BG]
男人都是女人變的,这种設定一開始覺得挺好的,然後越看就越覺得女孩子變成男人難以接受了。叙事老是故弄玄虚,导致主线剧情相当令人费解。另外强烈建议看过《女武神驱动》之后再来看这片那些亲嘴镜头bgm38 另外,人设不太喜欢。 -
女子高中生 女子高生 GIRL’S-HIGH
12话 / 2006年4月3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大島永遠(双葉社「コミックハイ!」連載)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副:あまの・よ~き
2021-4-25 / 标签: 校园 [BG]
既然JK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把JK的样子原原本本地描绘出来的动画当然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动画了。跟十多年后的那部题材相近的《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相比,这部的“女性气质(feminity)”要强上很多。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