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对防卫利维坦 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八谷賢一 / グリー / 大隈孝晴
2013-7-8 / 标签: 吐槽 [NBG]
追的时候一直是六分,但最后还是打了七分……对于一部小制作而言,这片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可看之处很是不少,卖萌不谈,那满满的JRPG既视感也颇为有趣。尽管质量不是很稳定。另外,花了一季时间才出了新手村,要把故事讲到满级可能需要一个两年番吧wwwww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21-5-3 / 标签: TV [BG]
大体上还是历代美妙旋律的风格,不过剧情和演出都比较好,最后的部分真是燃。另外歌感觉也比前两作好听。可惜感觉人还是有点多,还是像一代那样三主角就好了。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5-5-21 / 标签: 乙女向 [BG]
说实话歌还是不错的,不过你说好歹做了这几百分钟的动画,就为卖歌?有人说剧情很搞笑,我是一点都没觉出来。就当大号Mv看了。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7-10-14 / 标签: [BG]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系列全四部里最好的一部了,别的几部还是电视剧感太强,只有这部算是相当贴近生活真实的,只可惜竟然完全没有提到婆媳矛盾,跟自己妈闹点矛盾算毛,明明婆媳矛盾才是已婚妇女生活的醍醐味bgm38 还有就是果然还是看别人生活越不幸我就感到越幸福,进入社会后我也心理阴暗了bgm39 -
KARA THE ANIMATION
5话 / 2013年3月23日
2013-5-4 / 标签: 朝鲜语 [BG]
剧情基本很二(好吧其实第五话倒还不错),也就看看从头打到尾的3D动作场面了。韩日合拍作品,给5分鼓励一下吧。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7-8-23 / 标签: OVA [BG]
感觉不如这篇:http://bangumi.tv/subject/topic/6626 bgm38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2 心之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2 こころ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3年3月16日
2020-9-15 / 标签: 剧场版 [NBG]
反派智商有点高 -
晚餐 夕餉(ゆうげ)
1话 / 2013年3月10日
2017-11-9 / 标签: [BG]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出轨有理,浮气无罪。倒不是单纯说这价值观不对,但跟《滑过河面的风》一比,明显就感觉是在把很严肃的婚姻问题轻松化,实在是够庸俗……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1-1 / 标签: [NBG] 动画未来
作畵确實好。整體来說比較接近G社風格,但是比放学後的昴星團好看多了,妹子們都好萌……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4-11 / 标签: 相声 [NBG]
看完之后笑得没有力气写评论了。特别喜欢第三段。突然好想念那个一周一次女子落语的日子……因为不是正片的关系,比正片少一分。 -
直白标题机器人动画 直球表題ロボットアニメ
13话 / 2013年2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3-7-20 / 标签: gdgd萝卜s [NBG]
gdgd萝卜s> < 虽然风格直接继承自广电广电妖精s但其实比广电广电妖精s有趣啊。日本人以后真的应该多做一点这种动画才对……藤井俺老婆!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21-5-14 / 标签: [NBG] [Yuri] 光之美少女
虽然挺好梗足够出名,但除了梗之外内容真的很一般。最喜欢的地方反而是爱x蕾吉娜,真的太顶了,可惜戏份也不多。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3-4-11 / 标签: 特摄 [NBG] [Yuri]
和去年一月的的战姬绝唱同为风格接近的降智商片,只能说是这渣剧本实在是对不起这画质了。其实也不能全怪剧本,不如说应该怪制作人,这明显是把至少足够做半年番的内容硬塞进了十二话里,我是剧本我也没办法。另外最可惜的是摸摸酱这个角色完全没有发挥嘛,比战姬绝唱的米库酱的百合力差远了bgm38 -
gdgd妖精s 第2季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ーズ)
13话 / 2013年1月9日 / 菅原そうた
2014-2-26 / 标签: MMD
总体来跟第一季差不多,当然因为是第二季,没有创新因素的额外加分了(好吧,还有很重要的原因是想控制一下9分作品的数量),但不论创新性本身的内容也还是非常好看。另外我就是觉得那些客串的3D人物,比如持田房子、大叔、杰斯敏之类的,看多了真的会被精神污染的= = ps 我感觉石馆光太郎在11话就有一点想做部活剧的灵感了……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3-4-11 / 标签: 肉 [NBG] [Yuri]
作为一部卖肉游戏的卖肉宣传片,能做成这样其实已经很超出预期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3-4-11 / 标签: 废萌 [NBG]
可能是近年来我追过的最最高开低走的片了,第一话我是直接给了十分,往后就越来越一泡污,什么破玩意嘛。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让人生气的剧情自不必说——就连卖萌上,这片用八成的功力卖萌的结果竟然还不如只用两成功力来卖萌少女与战车,制作组你们压力大不大?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3-4-13 / 标签: 燃 [Yuri] [BG:Minor]
冈田玛丽苏不愧是冈田玛丽苏,冈田玛丽苏写的玛丽苏比别人写的玛丽苏要苏五倍!bgm38……不过最后一话直接燃成渣了,红蓝结婚场景更是鼻血≧-≦……话说一月番开播之前我是怎么也没料到AKB0048竟然会是我这季评价最高的片,而且还是唯一一个评分一路走高的片…… -
漫研部 あいまいみー
13话 / 2013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3-4-11 / 标签: 精神污染 [Mini] [NBG]
这简直是对我这样的精神年龄只有十二岁的精神中二生的赤裸裸的鄙视,哼 -
漫画少女 まんがーる!
14话 / 2013年1月2日 / 中西伸彰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漫画:玉岡かがり、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ヤス、シナリオ:斎藤ゆうすけ&kai) / 尾尻進矢
2013-4-11 / 标签: OP [Mini] [NBG]
我跟你讲哦,这番的OP,赞!(仅限于TV Size)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4-11 / 标签: 泡面番 [Mini] [NBG]
没内容啊……不过既然是泡面番那也没办法…… -
不才・秋山优花里的战车讲座 不肖・秋山優花里の戦車講座
6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16-2-1 / 标签: OVA [NBG]
居然又给拆出来了,又要重新标记一遍……内容都忘记了,于是借这个机会又回去重温了一遍。只能说,少女与战车这片,只要不开战车就是好片……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0-5-12 / 标签: 剧场版 [Y:YY] [NBG]
百合不错,但整体还是很无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2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BG:Minor] [Yuri]
今天超郁闷,本来打算随便快进看完的,结果……不过倒是得到了一个在两年多后更冷静地评价小圆这片的机会。且不论作画镜头这些硬件,说实话小圆无论剧情深度还是人物刻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剧本叙事结构的精致程度真是超一流的,在我看过的片里只有飞跃巅峰可以在这方面和小圆相媲美,这一点在一口气看完的剧场版中表现得更突出了,单凭这一点就无愧于神作的评价。当然,是指TV版,像这一个总集篇,给七分够意思了吧……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4-11 / 标签: 德味 [NBG]
这片的制作质量确实相当高,没的说。而且八分功力用在竞技上,两分功力用来卖萌上。因为我对战车什么的完全不懂,也不玩WOT,所以战车道也就是看个热闹,感觉这部分主要是充满了各种不科学。最关键的一点,剧本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以弱胜强?倒是两成的卖萌部分绝赞,可惜数量太少。这七分就完全是冲着这两成的卖萌给的,不代表对战车部分的评价……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