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改
一如既往地搞笑。主要角色都是些数值怪,看着很轻松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7 / 标签: 原创 百合
其实故事整体大方向没多大问题。但是后期的真昼和花音之间联系太少了,很奇怪。包饺子也正常,不过对于那个开设黑屁账号的,其实不洗没事,洗了还很怪。和花音母亲的戏份也做得还可以。总体还算可以接受吧。一开始的期待有8分的,可惜没达到。 59,脚本失格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7 / 标签: 搞笑 轻改 日常
女主好可爱啊。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7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女主很漂亮,对胃口。一开始调教男主很对xp。后面就偏平淡无聊了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7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为了声优来看的,不过女主确实不太好看,上田的女三还挺漂亮。这番男主比女主更讨喜。 制作和剧情都蛮一般的,不过人物形象倒都比较积极,没有整烂活儿,搞得很尬。 最后留学的剧情处理得好奇怪。搞半天就去两周而已,而且上一个场景是机场送别,下一个场景就回来了。好歹你画一下分开之后互相思念的剧情啊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5-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做得还行,人物形象、行为逻辑都没啥毛病。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漫改 后宫 卖肉 奇幻 战斗
原作漫画还是蛮不错。动画的上色风格有些糟糕,别的其实还行,没有很崩坏的画面,动作总体也算连贯。 剧情嘛,属于那种没什么值得称道的,但是能在一个个小故事里,不算做得无聊,催人入睡,倒也算过得去。 期待第二季山城恋。貌似那个短片的画风和上色比动画要好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4 / 标签: 百合 漫改 搞笑
剧情不算无聊,画面也没有很贫穷吧,还算能接受,看着可起劲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17 / 标签: 漫改 科幻 悬疑
剧情有趣,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鲜明。立意能看到对机器人、人权、情感的思考,对和平的向往对战争的批判。最后结局有点点乏力,比较可惜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4-23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10 / 标签: 百合 漫改 轻百合
整体趣味性偏低,画面还可以,感情线只能说稳中向好的类型,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 / 标签: 百合 搞笑 轻改 百合后宫 奇幻 战斗
外包的几话一过,就展露自己的巅峰本色了,节奏稀烂,画面崩坏。要不是外包部分确实不错,真的5分都勉强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4-1-1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制作很贫穷,就大部分时候都没经费的感觉。只有霜星两次出场和凯尔希出场花了点钱。不过剧情倒也没乱改很多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1-10 / 标签: 轻改 百合 异世界 搞笑
感情戏合理,画面贫穷但没有崩坏,剧情没有大漏洞,笑点也有,喜欢百合的可以看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4-1-7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作为一个搞笑番做得还可以,画面当然不富裕但是不崩坏,也没有离谱分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剧情原作底子还不错,平淡舒缓的公路片,不过也没有吹得那么神,这些篇章没有漫画后面的黄金乡篇那么好。制作水平那倒是很好,唯一可能就是考试篇的节奏有点拖,漫画是这样插一两页,改动画的时候就感觉插入有点太多了,节奏很慢。 总体确实是难得的佳作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7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很可爱,不过也没有很有意思,打发时间可以看看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7 / 标签: 治愈 日常 漫改 奇幻
治愈日常,但不无聊,猫和女主都很可爱。op和ed都很好听,动画制作水准也挺高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11-9 / 标签: Fate 轻改 战斗 奇幻
没看过原作,不知道是个怎样的故事,但是这几十分钟呈现出来的质量确实不错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15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常 校园
还不错吧。画风稳定。人太多了,情节也不算很吸引人,不过慢慢看还是有些比较有趣。人物的情感把控得也不错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百合 音乐 扭曲
从第7集开始每集发力,soyo一直在输出,直到最后都说“永远不会忘记crychic”。这集说是mygo第13集不如说是母鸡卡第0集。但是祥子退团是因为家道中落这个原因并不令我满意。祥子为什么对素世摆出这样的态度,为什么退了哭团又要重组乐队,为什么说谁都不值得相信,不是哭团的人把你弄破产的吧?你有难处哭团都是好人肯定是尽量帮你,有什么不能商量,非要拆团。虽然同情她的处境,不过现有的情况来讲确实还算恶人,做的这些坏事并没有充足正确的理由。 不过我相信,母鸡卡和mygo关系太深了,有些东西还会再母鸡卡里讲清楚。在没有讲清楚之前我最多只能给8分,后面讲好了再改到9分吧。期待母鸡卡早日播出 -
机动奥特曼 最终季 ULTRAMAN Final Season
12话 / 2023年5月1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コミプレ / 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5 / 标签: 漫改 特摄 战斗
剧情和人物刻画有问题,即便我主观偏袒奥特曼,也很难给出更高的分数。在制造奥特曼与人的矛盾时,完全忽略了梅菲斯特和杰顿的破坏。扎拉布突然自爆洗白进次郎也很突兀。 mao配音的姐姐好烧啊,立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9 / 标签: 恋爱 校园 轻改
中途有点高血压,看到最后反而觉得很有意思。剧情、人物人设、feel社、渡航、甚至前三季,都显得有些滑稽,不觉得很有酷吗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8原创
- 104百合
- 103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0轻改
- 62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异世界
- 23后宫
- 23科幻
- 23治愈
- 22游戏改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