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 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影山理一
2019-11-6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漫改
轻松搞笑日常,又结合一些日本神话民间传说的故事,还是很不错的,看了不亏,反正才4分钟一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8-2 / 标签: 京都动画 黑泽朋世 百合 恋爱 轻改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给京都动画磕个头。高坂丽奈,黄大叔,夏哥,明日香,怎么都这么棒啊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3-1-3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搞笑泡面番,都是看了不亏的类型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23-5-30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 百合 奇幻 搞笑
客观评价,好倒也谈不上,作画3D都不富裕,剧情也只能算将就。主观来说,倒也挺欢乐的,情感把握其实还可以;蓝毛吐槽担当也做得不错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2-9-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恋爱 漫改
还挺好笑的,就是感情发展有点怪怪的。除了男女主事情很多最后成正果,别的很多都感觉有点突然。村主小百合太可爱了,真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11-6 / 标签: 治愈 喵帕斯 百合 日常 搞笑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1-6 / 标签: 恋爱 原创
它陪我度过了最孤独、最黑暗、最羸弱的时光!(指长途汽车上堵车一天没吃饭也没人陪我玩)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9-12-12 / 标签: 日常 飞翔的魔女 漫改 治愈
平淡如水,不太对,平淡如茶。和悠哉日常大王一个类型的番剧,在轻松日常的剧情当中把自在欢乐却又安安静静的氛围带给观众。 还有,女主的裤袜真的很赞,nice。妹妹倒是比其他很多番剧的兄控妹妹对我更有吸引力,真想有一个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2-9-15 / 标签: 战斗 百合 军事
这番来真的啊,比少战危险多了。实际的战斗场面要比少战少一些,但是这种认真开船的怎么看都很帅啊,总体很不错啊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2-5 / 标签: 漫改 校园
还挺有意思的,画风清新,各个角色都挺好看的,不过除了俩男主戏份都不是很多。田中妹妹腹黑兄控,好喜欢。适合吃饭或者玩游戏的时候顺便看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1-6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战斗
JOJO还是很精彩的,但是有时候吧,实话实说剧情也有一些牵强的地方,比如承太郎的削弱和降智还有孔乙己也被降智。梗倒是造的很多,看的时候的爽快感也不错。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9-11-6 / 标签: TRIGGER 泡面番 原创 恋爱 搞笑
扳机社牛逼!泡面番能讲成这样也是神了!不得不说很浪漫啊!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11-5 / 标签: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轻改
两季度20集从任意地方切入开始看都可以在两分钟内笑出来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23-1-31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 搞笑 漫改 百合
挺逗的,也挺可爱的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3-4-26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奇幻 校园
因为学姐来看,福利发得很多。而且学姐人设也很讨喜。 要说起来确实剧情也没什么出彩的,但是将就看倒是也至少没有恶心人的剧情。决战那两集反而很奇怪,boss太迷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6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原创 军事 百合
没有卖肉卖基卖腐卖百合卖人设,就是单纯卖坦克! 水岛努也是细节狂魔,在坦克上做得真的很细;浜口史郎的音乐也引人入胜,轻快、紧张的气氛渲染做得很好;大量军歌也很带感。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9-24 / 标签: 燃 漫改 战斗 搞笑
制作超好啊,也很喜欢琦玉这种不做作的性格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23-6-2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原创 玩梗
看的动画越多,理解的梗越多,越感到这动画好玩。eva、飞跃巅峰、小圆、奥特曼、jojo、龙珠、柯南、天元突破、白箱。最后开头结尾传达的也是二次元的正能量,挺好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0轻改
- 62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异世界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治愈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