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0 / 标签: 百合 安済知佳 战斗 日常 原创
如果讲贴贴,这个番有10分乃至9分,但是有些别的人物刻画有点影响观感。DA:徐州地方……勃勃生机万物竞发……优势在我。缺点的地方太明显了,虽然我还是很喜欢贴贴,不过真的不想把分给多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原创 战斗 奇幻
期待就不高,不过倒是达成了我的期待。属于那种一般不给人推荐但是也有可能会很对某些人胃口的,每周就看整什么活儿,还是挺有意思的,能看下去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0 / 标签: 悬疑 恋爱 漫改 轮回 奇幻
我很想给9分乃至10分,但是制作组改编得有问题,能给8分真的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原著。最后一集的名场面都能画崩然后配一个大悲咒,我真的很失望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5 / 标签: 特摄 漫改 战斗
虽然问题其实很多,但其实也挺精彩的,特别是决战部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1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制作其实挺好的,但是总体趣味性其实一般,不算很吸引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1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漫改
无短板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7-11 / 标签: 恋爱 狗粮 特摄 搞笑 漫改
可能是特摄加成?我觉得很好看,很搞笑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1 / 标签: 魔法少女 百合 漫改 日常 搞笑
假装是轻百的真百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7-11 / 标签: 偶像 搞笑 漫改
一般般吧。不过有诸葛亮加成还是能给7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7-11 / 标签: 恋爱 日常 搞笑 漫改 校园
阿波连很萌,男主脑洞超大,也很搞笑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11 / 标签: 百合 轻改 异世界 战斗
还行还行,中途有些有点穷,不过总体还可以啦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6-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卖肉 漫改
不是那种经历时间后能变成经典的,但是确实是当年的精品,值得一看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6-5 / 标签: 搞笑 职场 战斗 特摄 漫改
搞笑死了!很会玩梗的动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6-5 / 标签: JOJO 战斗 漫改
jojo稳定发挥,给人氛围感很强,很容易带进那个氛围去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6-5 / 标签: 职场 搞笑 漫改
哈哈,一月最喜欢的动画,虽然可能没有这么好的职场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2-16 / 标签: 战斗 漫改 奇幻
还不错,值得一看,作画很棒,剧情也将就没有什么硬伤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3-20 / 标签: 动画电影 治愈 原创 青春
很简短,不过氛围挺不错,美中不足男二女二戏有点少;音画都挺好的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8-2 / 标签: 泡面番 ASMR 原创
还行吧……不过有些声音感觉做得一般。哈哈,倒是速水奖那篇把我震惊到了,感觉要觉醒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8-2 / 标签: MAPPA 原创 音乐 战斗
有点高开低走?一开始观感很好啊,开头就是我喜欢的歌曲,后来歌曲也不多,战斗也不多,剧情不说多差吧,也谈不上多好,有点“典”。最后的结局也太扯淡了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2-9 / 标签: 吸血鬼 林原めぐみ 恋爱 轻改 科幻
航天这个题材比较新鲜和浪漫,关于航天这一块在我们外行看来至少也比较硬核吧。但是一是黑苏联严重,二是剧情上其实也不是很精彩有点无聊,三是实际上吸血鬼太接近常人了只有负面buff新意不够,这是扣分项。不过女主很漂亮,恋爱刻画比较甜,大概还是能给7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6-5 / 标签: 奇幻 校园 搞笑 漫改
-
半妖的夜叉姬 第二季 半妖の夜叉姫 弐の章
24话 / 2021年10月2日 / 菱田正和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2-10-20 / 标签: 原创 战斗
这一季已经比上一季好很多很多了。少有的大家都巴不得女主死的番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4-2-2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百合
断章剧情,7分观察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0轻改
- 62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异世界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治愈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