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1-31 / 标签: 战斗 智斗 奇幻 漫改
这番战斗结合智斗,情节精彩刺激,画面上色独特,但是还确实挺好看,修女和那个反派金发妹子真的美极了。真的属于什么都好,就是太短了,剧情卡在了一个很难受的地方,希望最后能保持高水准而又刺激的结局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改
一开始观感还是不错,后来发现依旧很无聊,很套路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异世界 佐仓绫音 后宫 轻改
看着佐仓才去看的,不然还真追不下来10多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龙女仆 百合 搞笑 日常 漫改
第一季的搞笑味儿一点没少,还加了一些价值观上的探讨,很棒的动画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3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轻改 恋爱
看到小老师表情包去看的,我直呼上当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6-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全是重女,一起治病。值得称道的地方还是不少,不过缺点蛮明显的,首先,开头就有大香蕉那块儿奇怪的展开,非常突兀;其次后面的歌剧对决部分怎么说呢,基本就是在治病,解决心理问题,实际上可以理解为没有任何事件,仅仅给对话加上了演出动作,就都沟通完了。给8分已经算偏心了,不能更多了。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9-24
挺好的了!没有那么离谱了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9-24 / 标签: 日常 搞笑 轻改 百合
很套路的,不过也挺欢乐的,还行啦,要求别太高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4-3-30 / 标签: 轻改 日常
剧情上没有什么出彩的。画面和氛围做得还不错。 配乐有很多古典音乐,比如《亚麻色头发的少女》、《东风练习曲》、巴赫之类的,有点特别。 女二的人设很漂亮,我很喜欢 总体算不上太好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7 / 标签: 悬疑 原创 推理
这个番的剧情太棒了,剧情完成度很高,伏笔全回收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9-2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科幻 JK 恋爱
恋爱描写我直接满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9-24 / 标签: EVA新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总算完结了,也算是断一个念想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4-2-29 / 标签: 百合 原创 剧场版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24 / 标签: CloverWorks 百合 战斗 原创
非常棒的动画,op我超喜欢,挖了很多坑,不过我依然很喜欢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8-2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轻改 奇幻
全部看下来感觉一般吧,虽然制作很精良,但是感觉有点无聊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8-2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漫改
我直接好了! 熟悉的味道,熟悉配方!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8-2 / 标签: 搞笑 漫改
和第一季差不多,值得一看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9-24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平平无奇地好看,没有奇怪的设定,没有很复杂的剧情,人物关系好像也不复杂,没有胃疼,简简单单,返璞归真。不过后期人物感觉有点太多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2-8-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挺欢乐的,看凹酱表演。欢乐不起来了,后面做得太差了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0轻改
- 62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异世界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治愈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