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8-4 / 标签: 京阿尼 萌 K-ON! 校园 治愈 漫改
快毕业时的那场只属于梓的Live,泪目//230623二刷。修学旅行回来都要调时差笑死 ED1里Mio的wink摄人心魂!ED2永恒的经典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6-24 / 标签: 京阿尼 K-ON! 萌 校园 治愈 漫改
Don’t say “lazy”! 澪的嗓音真的棒。记得还有蓝白周边可还行w//230611二刷。二刷孤独摇滚后想着把轻音也慢慢重看一遍。回看萌新时期动画观感奇妙,BGM很扯。紬是只长颈鹿,破锣嗓子更是经典!越看ED里Mio挤眼的动作越像安切洛蒂,这下回不去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4-9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日常 萌 漫改
轻松搞笑,追太田的片子不用过多犹豫。崩坏的香菜、萨塔尼亚印象深刻!OP/ED普通有趣。//230325二刷,顺便补ova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7-7 / 标签: projectNo.9 漫改 职场 萌 治愈 百合
就仿佛是更衣人偶魅魔剧中剧换了个幼女百合的皮。P9选角还用看?打开又是高丽菜x金元寿子//太空了。希望女主拒绝007,还是保命要紧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2 / 标签: FelixFilm 校园 恋爱 漫改 日常 萌 搞笑
教室里养了个女儿,还附赠手制便当//男主脑洞好大//#04 很有趣//6.5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4-6 / 标签: OAD SILVERLINK. 漫改 日常 治愈 萌 百合 悠哉日常大王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CONNECT 钓鱼 漫改 百合 日常 治愈 萌
[s]安野希世乃和东山大法脱离女武神私奔了[/s],OP神仙好听//很安定的萌片。加上芳文滤镜的再婚家庭是如此的温暖,别想太多,就放开了享受美少女钓鱼吃鱼吧//#5 萝莉的问题解决得有点别扭//#11 山恋好嗑//经典三人结局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30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日常 小林家的龙女仆 搞笑 百合 战斗 萌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新龙这也太大了//祭典后的落寞。主角们间的感情线在含蓄与直白之间反复横跳,然而我仍旧希望她们脱线的日常能永远持续下去。“要活得长久哦”//#13 -
突击莉莉Fruits アサルトリリィ ふるーつ
13话 / 2021年7月20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清水祐実
2022-1-25 / 标签: SHAFT 百合 原创 日常 萌
贴(迫)贴(害)小剧场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1-1 / 标签: YostarPictures 原创 高尔夫 运动 萌
像便宜动画,原创撑住//很悠闲,14分钟也得泡澡好评。美波的菜让我误以为只有她一个人是JK,一排排的球场车让人联想到罪恶都市。总之是年末看得很舒服的短片,还能了解一些高尔夫的基本知识。6.5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20 / 标签: SILVERLINK. 漫改 搞笑 日常 萌
惨萌萝莉,卧薪尝胆。大空直美老本行//#05 民警下水道捞猫那一卡太传神了hhh//梗太稀疏了,这动画就跟慢放似的(穷是原罪//后半观感提升,有些集数特别好笑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7-16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 漫改
康娜小肉腿,可爱即为正义。jr正太组和才川阿嘿脸到后期有点审美疲劳,不过还算是可以接受。舅舅爷OP洗脑//210710二刷,顺便补SP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6-6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萌 SILVERLINK.
角色属性全面,人偶化之后显露出本心又萌又有趣,真是个天才般的点子。全程笑点不断,看得非常开心。//210531二刷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19 / 标签: SILVERLINK. 漫改 日常 治愈 萌 百合 悠哉日常大王
风格鲜明的养老治愈动画,怀旧而伟大。开头几分钟就把我拉回好几年前,二期和剧场版仿佛就刚刚在昨日播放完毕。看超炮T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平实而动人。春天又来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9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改 科普 工作细胞 萌
小林裕介圣母细胞神烦。乳酸菌一个劲地“乳乳”(牛牛)地叫,牛年看还挺应景的。6.5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30 / 标签: Feel. 漫改 百合 日常 偶像 萌
标题的双关很巧妙。过气童星转行做偶像,这剧情好像在哪见过//角色之间的互动非常有趣,萌即正义//萌豚片也可以这么色,6.5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0-12-29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GAL改 LB 萌
可能成为个人第一部作为非原作党观看的Key的Gal改动画//50分钟的视觉小说,好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11-14 / 标签: 玉响 原创 治愈 百合 校园 日常 萌 TYOAnimations
东山+毛衣,新角色!//#09 神回//在迎新送旧中获得成长、在珍藏回忆中感受温暖。平淡见真情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0-10-3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高校舰队 战斗 萌
20.01.25汉堡,然而并不能提起兴趣跑去看(//据说画崩了,安心等BD//10.28 BD Release//镜头切得频繁,去哪打哪要干什么不太明确,看得有些懵。BGM有点突兀。看点终究还是萌妹子百合,要求不能太高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0-10-30 / 标签: Production.IMS OVA 百合 原创 高校舰队 萌 战斗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3-27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Bibury 萌
OP依旧一股灰色、罚抄味。萝莉满地跑w 我方空母在三爷和Violet之间任意切换,王女是不是喜欢胸大肌?w 敌阵营麻衣x毛衣,最后还有种田好棒//当今能持续听到堀江声音的动画真是屈指可数了啊//这崩得天冲发推公开谢罪,罚抄的时候毕竟不是自己的公司就这么混过去了,唉//三月见//终于看了姗姗来迟的后两话。还行吧,除了声豚狂欢、最终话比较帅气的战斗场面,ppt和崩坏还是挺掉分的,剧情也比较空洞。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0-3-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推理 萌
OP动听、其画面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眼球。鸣海的勇气、彩夏的决意、爱丽丝的聪颖/萌、明老板的飒爽、四代目的义气,宏哥、少校、阿哲各显神通、处事手段之精妙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能让我回忆起这么一大串,当时实在是太喜欢这片子了。准备抽出时间看看原作小说//20200304二刷,看得想喝DoKuPe了。无论TV乱序到底是功是过,都无法掩盖其吸引观众去看小说的成功宣传性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百合 萌 日常
太田的片,先mark//还行吧,挺白开水的。你们玩儿名作梗玩得可真开心w//6话的展开降智又强行,不喜欢。又想喝茶又想苦大仇深,这个平衡不好把握啊//最终话挖了个大坑,也就这样了吧,原作的素质上限比较低,动画做成这样可能也没起到太好的宣传作用。一开始是冲着太田来的,但总体还是比较令人失望。
看过的标签
- 505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4搞笑
- 269战斗
- 248原创
- 226奇幻
- 205恋爱
- 170校园
- 156后宫
- 156百合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科幻
- 84热血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74J.C.STAFF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SUNRISE
- 36竞技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穿越
- 30Type-Moon
- 29悬疑
- 28WEB
- 28游戏改
- 27P.A.WORKS
- 27OAD
- 27MAPPA
- 27Feel.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2动画工房
- 21Diomedéa
- 20催泪
- 20运动
- 20projectNo.9
- 19美食
- 19CloverWorks
- 19AIC
- 19key
- 18萝莉
- 18小说改
- 17推理
- 17励志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