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女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普通厕纸
回想起当时B站每集S级猎人麦露的科普
Nekomoe kissaten BDRip
合格的下饭番
穷 唉 p9
记不清了
后面没意思了
一般,看不下去
6.5,不错的萌系日常,异世界只是外壳,相比于原作,动画更倾向于百合贴贴与玩梗,有几处剧情的处理略差,制作贫穷但萌感十足
很少见的设定,转生接待员是男的,qb也是男音,而且魔法全靠……纳米机器?女主简直是梗王,哆啦a梦、剑风传奇、逆转裁判、龙珠、光能使者、游戏王、jojo、冰菓、明日之丈……加上旁白自带官方吐槽还挺有趣的,女主人畜无害很讨喜。中间烈娜突然开始苦情戏,我以为接下来又要让每个团员花几集回忆痛苦互相治心病,差点直接弃番,结果一集不到吹吹水就搞定了,松了口气。角色设计感觉差了点,麦露和烈娜很不错,珀琳造型太普了一点,在其他番就是路人级别,梅维丝居然直接设计成伪郎(;゙゚'ω゚')
普通厕纸
回想起当时B站每集S级猎人麦露的科普
Nekomoe kissaten BDRip
合格的下饭番
穷 唉 p9
记不清了
后面没意思了
一般,看不下去
6.5,不错的萌系日常,异世界只是外壳,相比于原作,动画更倾向于百合贴贴与玩梗,有几处剧情的处理略差,制作贫穷但萌感十足
很少见的设定,转生接待员是男的,qb也是男音,而且魔法全靠……纳米机器?女主简直是梗王,哆啦a梦、剑风传奇、逆转裁判、龙珠、光能使者、游戏王、jojo、冰菓、明日之丈……加上旁白自带官方吐槽还挺有趣的,女主人畜无害很讨喜。中间烈娜突然开始苦情戏,我以为接下来又要让每个团员花几集回忆痛苦互相治心病,差点直接弃番,结果一集不到吹吹水就搞定了,松了口气。角色设计感觉差了点,麦露和烈娜很不错,珀琳造型太普了一点,在其他番就是路人级别,梅维丝居然直接设计成伪郎(;゙゚'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