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8bit 漫改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日常 搞笑
一个个小故事挺散的,不过能在发糖的同时顺便塑造一下配角,也还不错//ED还挺好听,种田比主线好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8bit 穿越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奇幻 后宫
OP/ED又是摇了个爽//如果没之前看过漫画,估计会受不了这种拖沓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11-28 / 标签: OAD 8bit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轻小说改 穿越
福利回//经历了被盾勇支配的恐怖之后,史莱姆看起来是如此的可耐b38。等一个二期//#05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0-5-27 / 标签: 轻小说改 8bit 战斗 奇幻
在当时算是眼前一亮的作品,个人很喜欢的动画。对老师(大友阵)尽全力和对方对A那话记忆深刻。男主对恋心迟钝。4个OP/ED曲风无论热血还是治愈都十分好听//20200525二刷。OP1响起来无比怀念,分镜十分帅气。大友阵,永远滴神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4-3 / 标签: 百合 8bit 偶像 漫改 偶像宅
是百合?是百合//全员天使!继续关注漫画,二期希望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8 / 标签: 原创 校园 竞技 8bit
好一个金星合月//嘛钱不钱的,乐呵乐呵得了//运动+淡淡的基情+家庭伦理剧。本来还想说这清新的画风、音乐真的舒适,直到最后那顿拳脚...//ED的舞很有趣!整体是部能看进去的片子,对青春期的叛逆心理刻画十分到位,但是总拿角色家庭不幸说事儿,捧得高高的再摔下来,到底是要传达什么呢?//最终话看得我满脸问号,这还真是赤裸裸的血泪控诉呢,见证历史了...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9-8 / 标签: OVA IS 后宫 轻小说改 8bit
补标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3 / 标签: 穿越 8bit 奇幻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龙傲天爽片。还算有趣,尤其是史莱姆和大贤者的内心对话戏分。从前期宣传和动画表现来看,“资源流向市场需求”是不变的真理啊(苦笑)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3-6 / 标签: 后宫 IS 轻小说改 萝卜 8bit
第一季还算是有点新鲜感。夏洛特可爱。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9-3-4 / 标签: 后宫 IS 轻小说改 机战 8bit
人设精致、带机战元素的后宫片。倒贴有些过于严重,也使得男主显得很渣。夏洛特讨喜。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3-2 / 标签: GAL改 后宫 恋爱 灰色系列 8bit
新时代Gal改口碑作。能在表番界听到田口宏子、清水爱和民安ともえ的声音不容易。罚抄暴死的诱因之一(雾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9-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8bit 校园 战斗 萌
看完过段时间就只记得OP了。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3-1 / 标签: GAL改 后宫 恋爱 8bit 灰色系列
相似的阵容,不同的结果。罚抄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2-28 / 标签: key GAL改 8bit 战斗 恋爱 Rewrite
号称最难动画化的Key社作品。画面中透露着贫穷,但也在发掘角色的可爱之处上尽了最大努力。篝酱爬床啃手、班长角色曲萌爆。忠实键子主观+1。久违的斋藤千和主役,我哭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2-28 / 标签: key GAL改 Rewrite 8bit 战斗
键子先叹口气。最终话canoe删了核心思想部分等等遭受诟病,但冷静下来回头看看,天冲尽力了,毕竟没有FW的灰色系列有钱。本质6分,Key、口三才加成给个推荐分吧。三人组在餐厅有段CL制服穿越,感动。趣事:完结后去天冲推特底下感谢了staff,顺便提了canoe没放完让人有点失望,受到天冲本人点赞w [s]惊!男子消耗五名少女生命竟只为做这种事。浇花不成,反而白学。[/s]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9-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萝卜 8bit 穿越 奇幻
男主(?)成长略快,合格的爽片。
看过的标签
- 505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4搞笑
- 269战斗
- 248原创
- 226奇幻
- 205恋爱
- 170校园
- 156后宫
- 156百合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科幻
- 84热血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74J.C.STAFF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SUNRISE
- 36竞技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穿越
- 30Type-Moon
- 29悬疑
- 28WEB
- 28游戏改
- 27P.A.WORKS
- 27OAD
- 27MAPPA
- 27Feel.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2动画工房
- 21Diomedéa
- 20催泪
- 20运动
- 20projectNo.9
- 19美食
- 19CloverWorks
- 19AIC
- 19key
- 18萝莉
- 18小说改
- 17推理
- 17励志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