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催泪 葬送的芙莉莲
PV就可以看哭的片子不多//配乐上大分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4-22 / 标签: 星之梦 GAL改 key OVA 催泪 治愈
老泪纵横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5-1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亲情 奇幻 治愈 催泪
女性监督带来的这种细腻、温柔风格真的是动画界的珍宝。“再次出发,带着这份梦想成真般的爱;相信着,无论以何种方式,太阳一定会升起。”看完这个再回想一下男性监督是怎么拍亲情片的(比如细田守《狼的孩子雨和雪》),能体验不同手法下的同一种感动,也是十分有趣。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3-9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观铃站起来蹒跚行路最终扑到晴子怀里的镜头实在是太犯规了。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9-3-9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科幻 催泪 战斗
虽然很有年代感,剧情也颇狗血,但看完还是:岂可修,泪腺崩坏。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8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秋子果酱、鲷鱼烧,小狐狸、纯白翅膀,格子披肩、日本刀、雪兔。冬日里属于键子的感动。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3-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恋爱
邂逅诚哥的契机,当时觉得这人太有才了。虽然觉得现在再看不会再给9分,但那时真的是惊叹于这唯美的风景、动人的悲欢离合,并且觉得男主最终的释然难以理解。年龄大些再审视这部作品,又有了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感悟。综上以及越听越毒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1分。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9-3-8 / 标签: 校园 催泪 恋爱 NOMAD GAL改
男主姐、追杀大叔爱各自的对象爱得深沉。流动在两主人公之间那圣洁的感情记忆犹新。就像两罐番茄红豆汁并排立在那里,愿他们永久相伴。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GAL改
以这部为契机成为了忠实键子,从此相关动画、游戏一发不可收。小渚、风子、琴美、有纪宁...回忆满载。最戳的场景莫过于演剧之中那段父亲的怒吼。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GAL改 催泪
智代的故事还是非常打动我的,多好的女孩啊。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3-8 / 标签: ef SHAFT minori 催泪 GAL改
虽然改编已经很成功的规避了把Gal里面的东西直接搬过来所带来的不适感,但中二社的台词毕竟不是一般人听一遍就能懂的。相比之下瑞希x修一的故事远没有夕x优子的故事印象深刻。全程心疼优子,这完完全全就是天使啊,结局更是沉重一击。ELISA的OP延续了前作的风格。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恋爱
无需多言,这辈子能和Key、和CL相遇实在是太好了。“能哭泣的地方,只有...,还有...”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9-3-7 / 标签: 治愈 萝莉 OVA 催泪 萌 原创 ElectromagneticWave
给人感觉很独特的作品。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3-6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A-1Pictures 原创
现在想想小孩子之间那些无心之语实在是有些幼稚/因此出现的事故有些蠢,不过并不能影响到本片的泪崩属性。长大后鸣子和男主之间的距离感描绘得很好。清爽的OP/余音绕梁的ED+1。集哥的nz骚操作令我目瞪口呆w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9-3-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催泪 BrainsBase 漫改
暖色调、有点催泪的剧场版。相互触碰的那份温暖是那么的美好、奢侈。一定要珍惜当下这份理所当然的美好啊。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3-5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催泪 校园 LB
键子主观+1分。自始至终非常忠于原作导致的慢热与节奏问题可能会劝退动画党,原作党看得还是十分开心的。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3-4 / 标签: J.C.STAFF key GAL改 催泪 校园 LB
《遥か彼方》响起来的时候,没有玩游戏时那么感动了(果然是老了。OP游戏BGM变奏、ED活泼的新曲大好评。键子情怀+1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3-1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科幻 恋爱
一个音乐水准高、角色惹人怜爱且温暖人心的催泪故事。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2-28 / 标签: 剧场版 key GAL改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治愈 催泪
对本篇的补充,看得出来制作和经费上不如本篇用心、充足。Gentle Jena听爆。
看过的标签
- 505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4搞笑
- 269战斗
- 248原创
- 226奇幻
- 205恋爱
- 170校园
- 156后宫
- 156百合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科幻
- 84热血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74J.C.STAFF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SUNRISE
- 36竞技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穿越
- 30Type-Moon
- 29悬疑
- 28WEB
- 28游戏改
- 27P.A.WORKS
- 27OAD
- 27MAPPA
- 27Feel.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2动画工房
- 21Diomedéa
- 20催泪
- 20运动
- 20projectNo.9
- 19美食
- 19CloverWorks
- 19AIC
- 19key
- 18萝莉
- 18小说改
- 17推理
- 17励志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