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12-31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2018年1月 TV 花田十辉 南极 井口裕香 励志 早见沙织 治愈 百合 水濑祈 2018 花泽香菜
以高中生南极旅游为载体的非写实类故事,想看硬核严肃类探险故事的建议绕道。 故事中所凸显的主要是主角团在旅途中的成长、主角团之间的友情、报濑对母亲的追忆。 其中,报濑帮日向回绝伤害过她的同学,以及报濑找到母亲的笔记本电脑,为全篇相对比较感动的剧情。 人设上的话,蛮中意日向的性格的(知性?)。 总之,是一部不错的以青春为主题的作品,叙事手段优秀,故事紧密连贯,值得一看。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8-14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MADHouse 心理戰 2011年4月 赌博 TV 心理 2011
心理描写、氛围烘托、智斗逻辑、人性刻画上确实优秀。 但美中不足是主角人设让人喜欢不起来,赌狗本性和过于圣母的设定,影响整部番剧的观感。圣母性格很多日漫主角都有,但要说下赌狗性格,第二季了主角还让人看不到成长。 全剧最精彩部分在于沼泽篇三关卡的攻破策略。但最后一关的攻克过程实在有些拖沓,如果精彩还好,可因为各种并不十分精彩的原因反复反转,导致审美疲劳。 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番剧。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8-14 / 标签: 福本伸行 MADHouse 赌博 心理 赌博默示录
心理描写、氛围烘托、智斗逻辑、人性刻画,可以说是是这部番剧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着实属于日本动画中的佼佼者。 但美中不足的是,主角的人设,着实让人喜欢不起来,赌狗的本性和过于圣母的设定,确实影响了整部番剧的观感。 正如番名“逆境无赖”,开司在逆境中的冷静与洞察力,恐怕是他身上最大的闪光点了。 剧情上的话,e卡牌部分确实设计的比较精彩。 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推荐的一部番剧。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2-7-5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MADHouse TV 治愈
优质作品,永恒的经典。 多种卡牌设定比较有趣。 而且不得不吐槽,樱的衣服款式是真的多,CLAMP的创作是真的时髦值拉满。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22-7-5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TV 卖肉 黑田洋介
整体剧情经不起推敲,就算勉强能看吧。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穿越 网游
与空气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看完这部番,我突然明白刀剑神域爱丽丝篇的一大黑点是哪里来的了。就这海量对话情节,和莫名其妙的专业术语解释,以后真的要离小野学远一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7-4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茅野爱衣
很精彩的一部剧场版,交代了TV版大环境的成因,人类的悲惨过去,十条盟约的建立。并在TV版的基础上,一定程度深化了剧情主旨。 松冈在里克最后一段的配音,那种夹杂着绝望感的哭腔与呐喊,配合着bgm,把整个故事的悲壮感推上顶峰,可以说是他个人水平的完美发挥,特别精彩! 总之,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力荐!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TV 游戏
比较有趣的动漫。 有人吐槽光污染,本人对这种画风倒是比较喜欢,感觉恰好映衬了幻想系故事。 文字接龙的情节比较震撼,如果所有游戏都能保证这种创意水平,质量绝对能更进一步。不过众多游戏,也很难保证这种高质量不生硬的灵感就是了。 感觉部分情节过于卖肉,可能会造成受众面有些狭窄,如果把这部分精力用于营造作品深度,应该会更精彩。本人对此倒是全程当做笑点看过了。 总的来说是一部瑕不掩瑜的优秀作品。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2-7-4 / 标签: CLAMP 人形电脑天使心 叽 chobits MADHouse TV
剧情有一定深度,op好听,整体来看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7-4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漫画改 TV 猎奇 漫改
以猎奇作为卖点,且反映了一定社会现实意义,整体质量稳定,值得推荐!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17轻小说改
- 105漫画改
- 82后宫
- 71搞笑
- 50剧场版
- 42J.C.STAFF
- 42OVA
- 42恋爱
- 40校园
- 31热血
- 30京阿尼
- 25治愈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1漫改
- 18百合
- 17日常
- 17花泽香菜
- 16SUNRISE
- 15钉宫理惠
- 15JUMP
- 142012年10月
- 14GAL改
- 132013年10月
- 122014年4月
- 12key
- 12P.A.WORKS
- 112015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ProductionI.G
- 11SHAFT
- 11MADHouse
- 11泡面番
- 10吐槽
- 10GoHands
- 102013
- 10动画工房
- 9青春
- 9童年
- 9异世界
- 9催泪
- 9运动
- 9卖肉
- 9OAD
- 9奇幻
- 9游戏改
- 9战斗
- 8刀剑神域
- 82014年7月
- 82012年7月
- 8轻改
- 82015年4月
- 82014年1月
- 8CloverWorks
- 8WHITEFOX
- 72015年1月
- 7京都动画
- 72018
- 7芳文社
- 7傲娇
- 7k
- 72019
- 7麻枝准
- 72013年7月
- 72011年10月
- 72015
- 6萝莉
- 6励志
- 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