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10-23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2012年7月 治愈 原创 音乐 TV
你永远可以相信P.A.WORKS,制作质量上是没的说,一如既往的优秀。 人设、音乐都很不错,而且没有胃疼的恋爱剧情,只是单纯清新的青春校园故事,好评! 如果硬要找出问题,想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话,剧情的紧密性和冲突设定略有不足,故事的串联有些零散,不过毕竟是青春题材,对于放松时想要享受细腻的故事的这部分观众而言,体会这份细水长流,反而可能更对胃口,总之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番剧。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22-7-7 / 标签: 后宫 弑神者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花泽香菜 开挂 狗血
人物设定虽然有些脸谱化,但考虑到作品年限也尚且还好。 能力设定是建立在各个国家的神话体系上的,相对比较有趣,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剧情内容略老套狗血,一定程度影响了整体观感。 嘛,算是可以一看的番剧吧。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7-5 / 标签: 阿卡林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轻百合搞笑动漫,放松时可以一看。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2-7-5 / 标签: 织田信奈的野望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穿越
人设不错,还能引发对于日本战国史的兴趣。 至于剧情逻辑方面,就别抱有太多期望了。 总体而言,是一部可以一看的番剧吧。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2-7-5 / 标签: 后宫 妹系 2012年7月 三人行必有我妹 轻小说改
勉强能打发时间?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7-5 / 标签: DogDays 2012年7月 狗日 水树奈奈
打发时间的系列番剧。。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2-7-4 / 标签: GAL改 2012年7月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校园 食研后宫社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放松时能看看,不需要费脑子。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4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SAO 2012年7月 A-1Pictures
以日本动漫的角度而言,开局设定比较新颖,游戏中的死亡就是真实死亡。 虽然有些龙傲天的情节,但单就这部而言,可谓是经典永流传,尚属佳作。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17轻小说改
- 105漫画改
- 82后宫
- 71搞笑
- 50剧场版
- 42J.C.STAFF
- 42OVA
- 42恋爱
- 40校园
- 31热血
- 30京阿尼
- 25治愈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1漫改
- 18百合
- 17日常
- 17花泽香菜
- 16SUNRISE
- 15钉宫理惠
- 15JUMP
- 142012年10月
- 14GAL改
- 132013年10月
- 122014年4月
- 12key
- 12P.A.WORKS
- 112015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ProductionI.G
- 11SHAFT
- 11MADHouse
- 11泡面番
- 10吐槽
- 10GoHands
- 102013
- 10动画工房
- 9青春
- 9童年
- 9异世界
- 9催泪
- 9运动
- 9卖肉
- 9OAD
- 9奇幻
- 9游戏改
- 9战斗
- 8刀剑神域
- 82014年7月
- 82012年7月
- 8轻改
- 82015年4月
- 82014年1月
- 8CloverWorks
- 8WHITEFOX
- 72015年1月
- 7京都动画
- 72018
- 7芳文社
- 7傲娇
- 7k
- 72019
- 7麻枝准
- 72013年7月
- 72011年10月
- 72015
- 6萝莉
- 6励志
- 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