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2-12-30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20年10月 TV key社 2020 恋爱 key Aniplex 成神之日
感觉成神不如夏洛特过了,两者卧龙凤雏。pa社的制作给夏洛特保留5分,这里不变。优点:pa社制作稳定,人物景物均可。oped质量好,麻子音乐还是稳。剧情上雏被抓前尚可,麻子挖坑技术退步不大。缺点:雏被抓前日常节奏还是麻子一直的不连贯。结尾前男主不成熟表现不至于b站骂的那么不堪,但确实能更好处理。重点:结尾麻子填坑剧情太敷衍,男女主悲伤烘托不能让观众共情,对比CLANNAD、LB等差距太大,失望!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12-28 / 标签: 恋爱 2020年10月 SEVEN・ARCS 漫画改 TV 漫改 2020 日常 畑健二郎
除了发糖,没了…… 制作一般,剧情让人提不起劲,看完全篇,仿佛喝了一杯白开水,用来打发时间,甚至都不能留下什么印象…… 总结:麻木看完,没有兴趣再看第二遍的番剧。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2-2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2022 后宫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漫改 五等分的新娘 搞笑 2022年
脚本构成处理党争剧情上只能说差强人意,前1小时20分钟也就是到学园祭结束,情节推进有阻滞感,人物间对话略游离,不太能带入剧情,记得看原作漫画感觉还是不错的,稍显可惜。 进入四叶单线后,渐渐修正观感,虽然不多,也算体会到了原作表达的众人的成长,以及五姐妹之间、五姐妹与风太郎间的羁绊与感动。 最终结局回收剧情,可以说是合格的粉丝向作品。 总之作为五等分的收官之作,算是系列巅峰,还是可以一看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30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画面精美,制作比较用心的一部校园纯爱番剧。 但对个人而言,在纯爱故事中穿插所谓福利卖肉,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观感。 想了想如果是搞笑漫类型的话,加入福利也许还能有正向提升,而纯爱故事,还是希望更偏向青涩点到为止一样的故事。 cos相关内容讲述些服装知识点,以及乾心寿cos中,克服物质和心理困难的剧情比较有趣。 至于女主性格人设,稍微有些脸谱化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2-7-29 / 标签: 后宫 2019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搞笑 st.SILVER
结局过于突兀,不喜! 不是说不能接受这个走向,但讲故事至少要有合理的铺垫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7-27 / 标签: OAD A-1Pictures 四月是你的谎言 OVA 2015 恋爱 漫画改
讲述了有马公生小时候的故事。 -
狼少女与黑王子 OAD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OAD
1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2-7-27 / 标签: OAD OVA 恋爱 2015 校园 2015年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可以放松时打发时间的番剧。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7-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剧情有些生硬,可能是受限于故事的篇幅。 制作表现整体中规中矩,不能说很优秀。 当时因为对于故事脑洞的好奇,和髭男的插曲来看的这部电影,总体来说还是可以一看的。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22-7-7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乙女向 恋爱 TV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音乐不错,剧情白开水。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2-7-7 / 标签: BONES 2015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少女 早見沙織
冲着早见来的,剧情还可以吧,不说多么精彩,还是能看一看的。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Finale♪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ふぃな〜れ♪
4话 / 2012年8月29日
2022-7-5 / 标签: OVA 恋爱 乃木坂春香 轻小说改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2012 能登麻美子 2012年8月
打发时间,认真你就输了。 不过能登的声音是真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2-7-5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恋爱 Feel. 大老师 校园 2016 渡航
一色的故事,讲的还不错。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22-7-5 / 标签: 2016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TV PRODUCTION.REED 2016
比较轻松的一部校园恋爱动画,几对情侣的互动都比较有趣,放松时可以一看。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2-7-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2018 studioVOLN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青春
通篇都在强制煽情,营造悲伤的氛围,女主身患绝症不假,于是就借此反复强调,实属过犹不及。看完后反而难以共情。 出于精良的制作水平,勉强可看吧。如果想要剧情打动你,可能会比较失望。 -
魔性之线DEVIL'S LINE デビルズ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中野英明 / 花田陵「デビルズライン」(モーニング・ツー / 講談社) / 川口千里
2022-7-5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改 漫画改 恋爱 2018 松岡禎丞
消磨时间的话,应该也不会选择这种番剧。。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2-7-5 / 标签: 少女向 會長是女仆 J.C.STAFF 2010年4月 恋爱 TV 妹抖
非常有趣的少女漫,适当夸张的表现手法,常常让人忍俊不禁。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22-7-5 / 标签: 2014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少女 樱井孝宏 TV 狼少女与黑王子
声优表演还是听不错的,人设也还好,剧情的话,少女番剧就别太认真了。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7-4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校园
男女主间的误会设定的不是很舒服,又不是什么难以解开的矛盾。 比较喜欢宁子。 嘛,总的来说,是一部随便看看的番剧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恋爱 CloverWorks 2019 鸭志田一 校园
评价四个字:乏善可陈。 因果与时空讨论的缜密程度也就这样,整体还是为人物感情服务。 嘛,算是无聊时可以一看的番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7-4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021年1月 校园 TV
制作比第一季要强,但讲道理还是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单纯在放松角度看,原作剧情还是可以的。 想当初追着漫画看完的,出于原作情怀吧…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2-7-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TV 校园
声优:整体不错。 画面:到处崩坏。 剧情:迷之尴尬。 后面看到那个跳舞,我都想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Feel.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TV
不错的佳作,都在吐槽团子抢了雪乃戏份,个人感觉还好吧。 虽说名为青春恋爱物语,实际上倒是没怎么关注恋爱这一部分的内容了。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17轻小说改
- 105漫画改
- 82后宫
- 71搞笑
- 50剧场版
- 42J.C.STAFF
- 42OVA
- 42恋爱
- 40校园
- 31热血
- 30京阿尼
- 25治愈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1漫改
- 18百合
- 17日常
- 17花泽香菜
- 16SUNRISE
- 15钉宫理惠
- 15JUMP
- 142012年10月
- 14GAL改
- 132013年10月
- 122014年4月
- 12key
- 12P.A.WORKS
- 112015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ProductionI.G
- 11SHAFT
- 11MADHouse
- 11泡面番
- 10吐槽
- 10GoHands
- 102013
- 10动画工房
- 9青春
- 9童年
- 9异世界
- 9催泪
- 9运动
- 9卖肉
- 9OAD
- 9奇幻
- 9游戏改
- 9战斗
- 8刀剑神域
- 82014年7月
- 82012年7月
- 8轻改
- 82015年4月
- 82014年1月
- 8CloverWorks
- 8WHITEFOX
- 72015年1月
- 7京都动画
- 72018
- 7芳文社
- 7傲娇
- 7k
- 72019
- 7麻枝准
- 72013年7月
- 72011年10月
- 72015
- 6萝莉
- 6励志
- 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