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7-4 / 标签: 京阿尼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SOS团 TV
披着校园动漫皮的脑洞神作,值得观看! 特别想吐槽下,漫无止境的八月,竟然从头到尾看完了。。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7-4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励志 Bakuman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JUMP TV
少有的能将现实和励志结合的如此完美的动漫,不仅一定程度上科普了漫画家的生活工作状况,还能把燃的因素融入到这种日常工作,展示给观众,让观众感同身受,绝对的优秀佳作!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7-4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校园 萌 治愈 TV
山田尚子是神! 目前为止仍然最喜欢的校园下午茶番剧(大误)。 对于本人而言,同样是心目中的高分番剧,有的是那种惊艳缜密的剧情类番剧,是不能多次欣赏的。有的就像轻音一样,细水长流的剧情,没有惊天动地,却仍能一次次在剧情中寻找现实中缺少的精神慰藉。唉,不知道这部番剧已经看过多少次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7-4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龙骑士07 惊悚 柴刀 TV 古手梨花
另辟蹊径的佳作,开篇的血腥、猎奇卖点,可以说是在给解篇的神作做铺垫,话说不会有人看完了这部就不看解篇了吧。。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7-4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K-on!2 K-ON! 轻音 治愈 TV
山田尚子是神! 目前为止仍然最喜欢的校园下午茶番剧(大误)。 对于本人而言,同样是心目中的高分番剧,有的是那种惊艳缜密的剧情类番剧,是不能多次欣赏的。有的就像轻音一样,细水长流的剧情,没有惊天动地,却仍能一次次在剧情中寻找现实中缺少的精神慰藉。唉,不知道这部番剧已经看过多少次了。最后多说一句,这一季的《相遇天使》部分的剧情,真的是把学生时代的友人离别时的氛围感,拿捏到极致!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7-4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2014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TV 学姿势 燃
初次看画风不太能接收,可耐心看下去,不禁反问自己是不是萌系动画看多了? 全篇剧情酣畅淋漓,一气呵成,绝对燃爆。并且虽为热血漫,斗智部分也给本人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比那些主打斗智类型的动漫要逻辑缜密得多。总的来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7-4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惊悚 TV
心中神作! 虽然前面有以血腥作为卖点的嫌疑,但解篇的剧情处理可谓酣畅淋漓,完全诠释了友情与信任,一扫阴霾,力荐! 最后,喜欢长大后的古手梨花的气质。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7-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Saber TV
心中极佳作品,剧情优秀,人物刻画优秀,全篇音乐优秀,尤其是第二部分的op,非常契合全篇故事要表现的悲壮感。 整个故事并没有特别明确的主角,针对所有人厮杀的结果,基本每一个人都是悲剧,这种在绝望中寻找希望的感觉,在结尾处留下了一份种子。 整体叙事缜密,值得观看。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7-4 / 标签: 运动番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排球!! 漫画改 热血 TV Production.I.G
制作稳定,优质体育类动漫佳作!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2-7-4 / 标签: 富坚义博 HUNTER×HUNTER 万年坑 热血 TV 坑
通篇看完,本人不是很喜欢小杰的性格,但情节安排、反派性格魅力、能力设定,这些天马行空的脑洞,富坚绝对是鬼才级别。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7-4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L 新世界的神 TV 犯罪学
如果只有25集,也许本人会打满分?可能也不一定,前半部分夜神月的斗智略显幼稚,明显弱于L,可能是为了平衡死亡笔记这一bug,导致精彩程度稍有下降。不过动漫通篇气氛营造到位,有一定社会意义,而且主角的人设,就是《食梦者》所谓的典型邪道动漫,比较有趣,可谓佳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7-4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空想科学 科幻 花泽香菜 TV 宫野真守 游戏改 WHITEFOX
心中神作! 之前有人说前面十几集比较枯燥,一直到嘟嘟噜死亡才开始有趣,本人倒是觉得前面的剧情,从第一集最后助手复活,就已经变得有意思了,研究香蕉什么的也没有无聊,并且最后的结局真的非常燃! 全剧剧情伏笔运用恰当,逻辑比较融洽,主角凶真性格在表面中二时,有着很多闪光点。 当助手消失后,宫野真守的那段配音,把凶真深藏痛苦独自承受的心态,展现的淋漓尽致! 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力荐!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22-7-4 / 标签: 银他妈 吐糟 人生的意义 灵魂支柱 必看 JUMP TV 猩猩
长篇动漫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后劲不足,银魂可能由于偏向单元剧加上较为轻松的吐槽的插入,属于维持较好的。空知猩猩在银魂的很多单元篇章都有优秀的发挥水准,这次尤其是四天王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子最后再花海和自己的父亲相遇,个人在第一遍看时禁不住眼角有些湿润。唯一遗憾的是,整部动漫的吐槽部分,有着很多可能是日本本地人才能更理解的梗,让本人不能完全共情,当然这也属于个人原因吧。总而言之,整部动画值得一看。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22-7-4 / 标签: 灌篮高手 热血 教练我想打篮球 经典 童年 TV
可能有先入为主的概念了,灌篮高手这部动漫,重复看过的次数可能都无法计量了,真的是一部既能带给人欢笑,又能带给人泪水的一部动漫,无论是樱木、流川的蠢萌,还是三井的“教练,我想打篮球”,留给我太多深刻的印象了,个人心中非常喜欢的一部动漫。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动画制作上稍有一丝不足,至于漫画原作的作画、剧情等方面,可以说是无懈可击,是一部影响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好作品!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7-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水岛努 动画制作 TV
优质原创佳作,早有耳闻的原创动画,时隔许久才去A站上补完,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剧情,却在细节上处处看出 P.A.WORKS对于这部动画的用心。 本人还一边看,一边检索了很多动画制作流程、各个职位负责的职能等知识。 喵森、静香等主角的工作经历比较励志,比较讨喜。 两部op都非常好听。 尽管对职场有一定程度美化,作为职场动漫的话现实意义有所降低,但仍不失为一部佳作,值得推荐!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17轻小说改
- 105漫画改
- 82后宫
- 71搞笑
- 50剧场版
- 42J.C.STAFF
- 42OVA
- 42恋爱
- 40校园
- 31热血
- 30京阿尼
- 25治愈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1漫改
- 18百合
- 17日常
- 17花泽香菜
- 16SUNRISE
- 15钉宫理惠
- 15JUMP
- 142012年10月
- 14GAL改
- 132013年10月
- 122014年4月
- 12key
- 12P.A.WORKS
- 112015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ProductionI.G
- 11SHAFT
- 11MADHouse
- 11泡面番
- 10吐槽
- 10GoHands
- 102013
- 10动画工房
- 9青春
- 9童年
- 9异世界
- 9催泪
- 9运动
- 9卖肉
- 9OAD
- 9奇幻
- 9游戏改
- 9战斗
- 8刀剑神域
- 82014年7月
- 82012年7月
- 8轻改
- 82015年4月
- 82014年1月
- 8CloverWorks
- 8WHITEFOX
- 72015年1月
- 7京都动画
- 72018
- 7芳文社
- 7傲娇
- 7k
- 72019
- 7麻枝准
- 72013年7月
- 72011年10月
- 72015
- 6萝莉
- 6励志
- 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