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1-31 / 标签: 泡面番 神语速 搞笑
喜欢这种节奏 -
恶魔的新娘 兰之组曲 悪魔の花嫁 蘭の組曲
1话 / 1988年10月5日 / 池田悦子
2023-1-31 / 标签: OVA MADHouse 盐泽兼人
随意看的,感觉没头没尾的,和这恶魔有什么关系(?)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30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1-29 / 标签: 励志 小畑健 食梦者 J.C.STAFF 热血
王道热血果然永不过时啊(泪) 虽然这个说法现在有点被滥用了,但是我还是真心觉得本作就是献给每一位漫画作者的情书。这类作品往往不需要超高质量的作画或是精妙绝伦的演出,仅仅是一句台词,一个pose,还有适时响起的BGM,就足以打动人心,简单但真诚的故事同样有力!「友情、努力、胜利」,一直都是最热忱的祝语与箴言。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剧场版级制作果然不一样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27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1-2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GAINAX
《飞跃巅峰》《EVA》《FLCL》《天元突破》《斩服少女》《小魔女学园》……大量的捏他和致敬看得我热泪盈眶,今石洋之的一封献给TRIGGER和GAINAX的情书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1-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为了今年的《铃芽户缔》特地去把当年没看的本作给补了。用气势恢宏的世界系设定讲了个俗套的boy meets gril的故事,完全就是想复刻《君名》的成功的样子。“哪怕淹了全东京也要救女主”这让人难以认同的底层逻辑,使本应成为本作最大情绪爆发的呈现显得有些微妙……不过新海诚的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顶级,阳菜和夏美的人设也挺讨喜的,除此之外就乏善可陈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1-22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励志 J.C.STAFF
二期对于“冲突”刻画明显比一期的力度要强一些,健康与梦想的冲突、严肃与搞笑的冲突、漫画家与责编的冲突、感情的冲突等等,这些冲突的设置导致本作前半部分的观感显得有些令人纠结,甚至感到有点憋屈。不过也正是因为前半的种种挫折,才让本作的结局是如此的畅快,当《PCP》遥遥领先夺得第一名时,想必每个观众都在心中长舒了一口气吧,最后真城带着小正去叔叔的墓前时更是令人动容TT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3-1-21 / 标签: Production.I.G 田中芳树 科幻 銀河英雄伝説
新版银英算是给我一个很好的补银英的契机,旧版看了十几集没坚持下去,新版的绘柄更符合主流审美,画面表现也因技术的进步而获得了更大的展现空间。叙事稳步推进,杨威利的慵懒潇洒和莱因哈特的英俊庄严,人格魅力都拉满了!要说不满的话那大概是一期结束在了战争的中途这样一个比较微妙的节点,以及少了一段足够精彩的马戏卡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感觉剧场版做得有点潦草了……制作只是一般水准,演出上的贫瘠也导致观看体验略显枯燥。最令人可惜的大概就是西片告白部分的处理了,铺垫的缺乏和演出的不给劲都让这次让观众苦等了三季的告白显得有些突兀和不尽人意。不过最后能看到西片和高木终于修成正果还是挺让人感慨的,虽有缺憾但也称得上是合格的完结篇吧。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18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悠哉日常大王
以一声熟悉的喵帕斯开头,以一句再平常不过的“我回来了”结束。莲华的速写本上用明丽的色彩所描绘的不只有南国的融融暖阳和习习海风,更有短暂但真挚的友情,以及如海水与星空般美好纯净的快乐与浪漫。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1-16 / 标签: J.C.STAFF 励志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JUMP
王道热血永不过时!!本作也算是半个业界题材吧,我个人本就对这类作品比较感兴趣,所以全程都看得津津有味,经常出现的JUMP元素也很有意思ww 少年们用不甘与欣喜共同谱写的青春乐曲,无论何时都是如此耀眼啊。看下来最喜欢的角色是秋人和新妻!一个靠谱而且高情商,一个既会耍宝也很认真,人格魅力拉满!期待二期捏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1-14 / 标签: 治愈 蟲師 漆原友紀 漫画改 増田俊郎
看《虫师》的过程感觉就像一趟没头没尾的旅程。观众和银古更多是作为故事的观测者而非亲历者参与其中,对于所见的喜怒哀乐、世事无常往往不予是非之评判,而只是缓缓点起一根烟,付之一声轻叹后站起身来,再次踏上旅途。从中我们能窥见几分禅宗思想与传统物哀美学的阐释,却又无法探个究竟,这份萦绕于心头,说不清又道不明的情思也许就是《虫师》以其轻缓的脚步引领我们走入的一重境界。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1-13 / 标签: 治愈 蟲師 漫画改 漆原友紀
还是熟悉的味道!又让我回想起了几年前看第一部时仿佛身心得到净化的感受(大满足) 《虫师》用淡薄空灵的语调缓缓地讲述着一段段如青灯夜话般的怪谈故事。它不伐悲欢离合的俗世情感,也不失哀而不伤的超然境界,建立起人与自然的联系,可谓是物哀美学的最好诠释。最喜欢ep3雪之下和ep8大风起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1-12 / 标签: 治愈 OVA 玉响 日常
如涓涓细流般清澈的作品。最后一集太棒了!在寻找从前回忆的旅途中收获崭新的回忆,看着最后在山坡上面朝大海的少女们的背影,不知不觉湿了眼眶。(画上的石头其实是父亲的背影这一点虽然有猜到,但是最后揭露的时候也还是很有杀伤力啊TT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1-11 / 标签: 治愈 玉响 治愈系 摄影 百合 友情
温柔和煦的作品。正如相片中的“玉响”一般,虽然平时并不容易被注意到,但那点点确幸也确实散发着光芒,安静地藏匿于平凡的生活角落中,然后在某个被定格的瞬间宣告它的存在。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10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花田十辉 加藤诚
高于预期!星团二期的冲击实在太大,导致我差点就忘记了花田其实也是个有水平的脚本家ww 本作的文艺范十足台词分镜演出浑然一体,将角色内心的复杂矛盾,和角色之间微妙的,甚至有些别扭的关系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因为害怕你会讨厌其他面的我,所以不要喜欢上我”这个角度还挺有趣的,只是如果本作能对此更深挖一点就好了呢。制作虽然中规中矩但是绘柄我还挺喜欢的,小侑赛高!!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3-1-9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科幻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TV动画中的六边形战士!全方位的优秀!攻壳SAC的政斗情节一直挺让我头疼,但本作厉害之处就在于即使如此它仍能让我投入和享受!这要归功于本作清晰紧凑的主线和优质单元回,神回频出。菅野洋子的配乐也是顶级,ep11ep26完美的音画结合。私以为押井守是对个体的挖掘,而神山健治是对群体的探讨。本作对于政治斗争、社会问题、人工智能等议题的探讨很有深度,其中体现的人文关怀也令人动容。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喜欢夏奈的性格!只是笑点似乎没太对上电波,有几个包袱还是挺喜欢的,比如夏奈发烧的时候,千秋那个“比起看电视,看你在这里受苦…要有意思多了”的包袱我笑了半天ww 适合闲暇时间解解闷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23-1-5 / 标签: 剧场版 宫泽贤治 銀河鉄道の夜
虽然说没完全看懂,但这也不妨碍本作用烂漫而动人的细腻笔触所描绘那份美丽与感动很好地传达给了观众。这份传达不是像“作品主题”那样可以用文字提炼出来的东西,而是另一种更直击心灵的、可以感受但难以言说的力量。看本作的过程就像是在星子寥寥的夜空中度过了一趟浪漫、静谧、隽永、又裹挟着哀伤与遗憾的悠长旅途。之后一定要找时间去读读原作。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3-1-4 / 标签: 渡航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搞笑
女主的人设很大程度上称得上是本作的最大亮点了,虽然性格糟糕、骄傲自负、说话带刺,但是还颇有种横冲直撞的耿直可爱感(笑),而且大量的表情包和cv的优异表现也让千岁这个角色的独特魅力更上一层楼ww而且本作对业界的搞笑又不失辛辣的戏谑也让人会心一笑。虽然动画还留下了几个坑没有解答,最后几集的剧情转折也显得有些生硬,但整体上也不失为一部有趣的作品!算是赢了吧,哈哈哈哈!.jpg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2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奇幻
- 31治愈
- 30MADHouse
- 30科幻
- 29搞笑
- 29百合
- 25热血
- 25日常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ufotable
- 15战斗
- 15Type-Moon
- 15新房昭之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运动
- 12泡面番
- 11后宫
- 11芳文社
- 11押井守
- 10MAPPA
- 10治愈系
- 10悬疑
- 10汤浅政明
- 9GAL改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8今敏
- 8ProductionI.G
- 8奈须きのこ
- 8萝卜
- 8庵野秀明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高达
- 7今石洋之
- 7进击的巨人
- 7推理
- 7短片
- 7P.A.WORKS
- 7人生
- 7WITSTUDIO
- 7偶像
- 7音乐
- 7冒险
- 6花泽香菜
- 6菅野洋子
- 6CloverWorks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久米田康治
- 6异世界
- 6萌
- 6JUMP
- 6偶像大师
- 6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