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4 / 标签: MAPPA 战斗 林祐一郎 TV
文戏水准颇高 几个大场面也做的还算可以 画面水平不敢恭维 人物崩的没边 3D渲染做的不错 演出方面有些用力过度 日常部分做的过于压迫 相较于前作滑坡挺明显的 希望MAPPA能做好part2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校园 戸松遥 内山昂辉 横山克 TV
前期发挥不错 堀与宫村之间的情感发展的快 但不显得过于突兀 演出方面也挺有想法的 横山克的配乐着实贴合主题 后期改编节奏起飞 一集出几个新角色 人物刻画过于浅薄 整体上看 恋爱氛围塑造的不错 但高开低走 拼凑式的剧情着实不敢恭维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4-4 / 标签: 恋爱 校园 后宫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党争 TV
画面不算精致 但相较于第一季有了质的提升 演出方面中规中矩 剧情赶的飞快 最后一集的演出颇为出彩 声优演出较为出色 奈何看过漫画 就打高点分吧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4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吉田玲子 萌系 TV
yysy 银链在悠哉日常大王这块就没拉跨过 周指活系列 观看体验极佳//后半段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静止帧的运用也越发成熟(不要说省经费啊) 人物的刻画更为丰满 校歌响起来时忍不住落泪 常大王的故事大概就此结束了 心目中最好的日常动画之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4 / 标签: StudioKAI 原创 cygames 运动 及川啓 TV
精彩 帝皇和麦昆互相救赎的过程令人感动 气氛渲染到位 对于大场面的情感调动一绝 忠实于历史 马娘命运令人唏嘘 神回频出 ep12的对唱ed实属用心 最后的手绘live可谓神来之笔//看来得补偶像大师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2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运动 马娘 偶像 cygames 原创 及川啓 TV
慕名而来 一期发挥稳定 几场比赛渲染到位 铃鹿骨折那一段较为出色 对于群像的刻画张弛有度 马娘考究硬核 日常部分也颇为有趣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MAPPA 朴性厚 JUMP 战斗 瀬古浩司 热血 内田雄馬 TV
JUMP少年漫改的又一标杆 友情 努力 成长这一组主题虽然老套 但确实符合大众 作画给力 动作流畅 改编良心 剧情节奏不拖沓 人设颇为讨喜 演出部分中规中矩 缺少亮眼的部分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JUMP 漫改 小林裕介 TV
科学部分跟扯着玩似的 不少剧情都挺强行 煽情部分还说的过去 新鲜感过了就没什么东西留下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 标签: WHITEFOX 异世界 渡邊政治 TV
前期节奏较为拖沓 嘴炮部分以及部分演出略为强行 中后期剧情展开后渐入佳境 白狐厨力满满 经费也用在了刀刃上 总体上来说 人物讨喜不少 剧情也比较流畅 算是平稳落地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orange 3D 漫改 校园 TV
最后一集情感转变过于突兀 都大决战了还搞中场休息这一套 伊吹寻死 路易送腿都交代的不明不白 熊前一集还沉浸在幻想中 这一集就突然醒悟 节奏过于跳跃 前期积累的好观感全部木大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岡本学 战斗 TV
抛开低俗的部分 无职转生作为一部异世界动画可谓挑不出什么毛病了 作画给力 节奏舒适 代入感强 制作诚意满满 结尾升华部分做的不错 期待下一季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LIDENFILMS 科普 TV
脱离了子供向的要素 这部外传无疑是更具科普意义的 画面水平略显粗糙 但无伤大雅 部分演出较为深刻 男主颇具碇真嗣的特点 白血球御姐风范十足 声优也真是卖力 社畜奋斗史(雾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科普 TV
剧情纯粹为科普服务 比第一季趣味性大打折扣 既然都拟人化叙事 不遵从行为逻辑只会掉观感 颇为失望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2-2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菅野よう子 SUNRISE 原创 山寺宏一
一段单元剧故事被强行拉成一部剧场版难免存在瑕疵 但氛围渲染 音画效果都十分出彩 动作戏部分更是堪称一绝 星际牛仔的故事到此结束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2-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经典 SUNRISE 神作 林原惠美 原创 TV
最强单元剧 快节奏时代难以复刻的动画奇迹 故事有趣 人设出彩 人物背景富有深意 在单元剧的形式下穿插主线而不显得破碎 配乐和画面表现无可挑剔 鬼斧神工的分镜令人惊叹 设定前卫 讨论层面广 演出风格极具特色 动作戏部分酷炫帅气 人物刻画真实 以最为浪漫的口吻讲述了主角们凄美的过去 难以被撼动的神作 “See You Space Cowboy” -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4话 / 2016年4月28日 / 股野龍三
2021-2-8 / 标签: 里番 CollaborationWorks
妹妹人设好看 婚纱play好评 艹智障是犯法的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11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欧美 治愈 音乐
较为优秀的鸡汤片 故事模板老套但完整 伏笔回收到位 剧情漏洞较少 音乐出色 男主望着钢琴回忆以及落叶这两段印象颇为深刻 在保证趣味性的同时将剧本演绎得生动感人 大赞Pixar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1-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梦 内涵 神作
毫无疑问的神作 故事线清晰 全程高能 压抑气氛渲染得极其到位 未麻反复从床上醒来 亦虚亦实 本以为是未麻不正常 最后笔锋一转 点出留美才是真的精神分裂 又与留美年轻时是idol的暗示相呼应 意料之外 又在情理之中 不得不说 今敏导演对于镜头语言的运用堪称一绝 几场肉搏战极具张力 几乎每一帧画面中都有所暗示 但美中不足的是在剧情处理上有些用力过猛 雷普 拍裸照两段着实让有些反胃 最后一幕的“我可是真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9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C-Station 日常 轻百合 TV
一切都好 就是太短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7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治愈 C-Station 日常 TV
治愈的少女旅行物语 规避了常规轻百合动画聒噪 吵闹的弊病 宁静 悠远的画面 令人不由静下心来感受 少女单人旅行的情节颇具浪漫色彩 ed贴合主题 虽缺乏一定故事性 但仍让人沉浸其中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失望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一如既往的温馨 治愈 宁静 每个角色都富有特点 星空下的画面颇具梦幻色彩 莲酱的几幅蜡笔画实为点睛之笔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SILVERLINK. 萌系 TV
日常即极致 不喧嚣 不吵闹 少有的能让人真正沉下心来体会生活乐趣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500TV
- 153原创
- 136剧场版
- 106恋爱
- 91校园
- 80治愈
- 76日常
- 76OVA
- 71战斗
- 67百合
- 66搞笑
- 50科幻
- 49WEB
- 43A-1Pictures
- 43京阿尼
- 40J.C.STAFF
- 36后宫
- 35SHAFT
- 34异世界
- 32青春
- 28新房昭之
- 28芳文社
- 28国产
- 28热血
- 28MADHouse
- 26泡面番
- 24奇幻
- 24BONES
- 23里番
- 22CloverWorks
- 22轻百合
- 21偶像
- 21WITSTUDIO
- 20MAPPA
- 19运动
- 19P.A.WORKS
- 19神谷浩史
- 19SUNRISE
- 18花泽香菜
- 17音乐
- 17Production.I.G
- 17OAD
- 17萌系
- 17ProductionI.G
- 17JUMP
- 17短片
- 17davidproduction
- 16SILVERLINK.
- 16雷火剣
- 15轻小说改
- 15key
- 15GAL改
- 15游戏改
- 15Type-Moon
- 14漫画改
- 13Netflix
- 13阿澄佳奈
- 13WHITEFOX
- 12Lerche
- 123D
- 12催泪
- 12悬疑
- 11神山健治
- 11庵野秀明
- 11职场
- 11ufotable
- 11福山润
- 11动画工房
- 11欧美
- 11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