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2-28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TV
极致的日常系治愈动画 能让人抛开一切沉浸于动漫之中 以乡村为背景展现了一幅和谐的生活之景 银链少有的良心之作 像喵帕斯这样可爱又懂事的孩子应该没人不喜欢吧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2-28 / 标签: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中川淳 GeekToys
?我看了个什么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2-28 / 标签: 剧场版 时崎狂三
制作还行 不到一小时的剧场版能塞下什么内容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百合 校园 LoveLive TV
lovelive系列企划最高峰(不接受反驳) 单人live相较于传统的集体live更能体现各个角色的特点 经过前两次企划的打磨 这一季的3渲2技术趋于成熟 每一段live都极其精良 ep8的live堪称惊艳(幻视到少歌) 扭曲怪要素的加入更增强了故事的起伏性 最后的集体live着实让人感动 期待续作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7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手冢Production 校园 TV
较为不错的百合番 画面水平略低 但氛围营造出色 人物心理描写到位 脚本水平高(要比某成神 某恶玉强太多了) 日常部分的演出较为平淡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key社 Aniplex TV
事实证明 在有限的篇幅下 麻枝准的剧情编排能力一塌糊涂 宣发时说的复仇原来是对浅井義之的复仇啊 没有铺垫就照搬air只会显得很蠢 男主真就只会自我感动呗 前面塑造的人物全部推翻 对主线毫无推动的女二的故事花大篇幅来讲 最后一集草草结局 真是失望透顶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萌系 佐仓绫音 水濑祈 TV
用温情来形容这一季的点兔我想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第三季在原有的框架上拓展人物形象 每一个角色都十分讨喜 智乃的成长也让人欣慰 纯日常的情节相较于前两季也有趣了不少 ep7更是为点兔蒙上了一层梦幻的薄纱 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遇见这么一部萌系作品真是弥足珍贵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6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佐伯昭志 战斗 没有新房 TV
本质百合番 演出还比较有趣 人设颇为讨喜 战斗和日常的切换过于生硬 篇幅太短 内容安排不当 剧本还是硬伤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小高和刚 梅原裕一郎 原创 StudioPierrot 犯罪 黒沢ともよ TV
讲真的烂的离谱 白瞎了这作画 剧情稍微正常点都不至于成这样 刚开播还挺期待黑泽朋世的表现 结果女主全程智商掉线 着实让人失望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3 / 标签: TV Genostudio 冒险 美食 历史 難波日登志
极其优秀的历史群像剧 人物刻画细腻深刻 剧情跌宕起伏 画面水平提升不少 ep8极具艺术性 以人斩的视角传达出了历史的厚重感 一下子拔高了作品的立意 ep9结尾令人惊叹 严肃的同时穿插搞笑桥段(真就不让人感动呗) 真正意义上的宝藏番 第四季GKD!!!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2-19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剧情还算精彩 可以说是异世界类番剧的巅峰了 但总体上节奏较慢 氛围压抑 制作组的诚意还是可以看出来的 人物智商在线 对486的形象有所改观 过于冗长的文戏让人感觉不像是在看动画 希望下半部分有所改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恋爱 SEVEN・ARCS 畑健二郎 TV
作画和剧情都不尽如人意 人设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制作拉胯 总体上观感一般 和预想的差不多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19 / 标签: J.C.STAFF 后宫 战斗 松冈祯丞 TV
要怪就怪第一季做太好了吧 没什么好说的 可能就最后那场打戏值得夸一夸了 如果有续作一定要换掉橘秀树(bgm38)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百合 C2C 魔法 公路片 旅行 本渡楓 TV
制作精良 画面稳定 剧情单薄较为乏味 相较于其他的旅行单元剧确实算不上出彩 但部分单集表现还算亮眼 op治愈 女主人设加分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19 / 标签: Genostudio 冒险 美食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難波日登志 小林亲弘 TV
人物刻画真是过于出彩了 人物智商在线 各怀鬼胎但又符合逻辑 各色的人物都有自己的过去 在旅途中寻求个人的救赎 ep6 7对于人物的补充恰到好处 到了后半段剧情渐入佳境 代入感极强 少有的在严肃部分穿插搞笑桥段又不显得过于突兀的作品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19 / 标签: Genostudio 冒险 美食 战斗 搞笑 難波日登志 小林亲弘 TV
真是宝藏番呐 有文有武有深度 严肃部分和搞笑部分衔接得自然不生硬 剧情脉络清晰 人物各有特色 刻画出色 以战争的残酷寄托反战思想 各种要素结合得巧妙 作画一般但并不影响观看 3D熊有点喜感 颜艺部分似乎有些用力过猛 优秀的历史冒险类题材作品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2-1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Actas 轻百合 有生之年 吉田玲子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呐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2-1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吉田玲子 Actas 轻百合
没有少战看的日子真是难熬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15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梶原岳人 热血 战斗 TV
第一季的老毛病了 部分搞笑桥段设置的较为出色 但尬的地方比比皆是 演出风格不定 上下限落差大 剧情颇为幼稚无力 白开水一般的日常过渡回 ep12颇有新房的风格 但后期持续滑坡 结尾略显草率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0-12-5 / 标签: 僵尸 内田真礼 木村良平 studiodeen TV
优秀的美术风格 独具特色的分镜演出 音乐画面水平都颇为出色 女主人设精美 可惜剧本硬伤较多 抛开剧情各方面都做的不错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1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花田十辉 偶像 轻百合 音乐
相较于tv版并没有很大的提升 几场live质量倒值得称赞 但故事整体还是略为单调(偶像番的通病了) 整个系列看完还是颇为感动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11-28 / 标签: Type-Moon Fate 蘑菇 TV
制作较为粗糙 观感并不是很好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11-27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音乐 早见沙织 高垣彩阳 TV
PA青春三部曲(3/3)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画面 人设精美 音乐出色 充满青春气息 结局颇为感动 剧情较为平淡 缺乏张力 关于青春的讨论终归还是流于表面 难以令人印象深刻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0-11-20 / 标签: 萌狼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治愈系 TV
秉承第一季风格 节奏舒适 在剧情上起伏更大 结局略显仓促 人物刻画出色 磕爆罗伦斯 赫萝这对cp 第三季有生之年
看过的标签
- 500TV
- 153原创
- 136剧场版
- 106恋爱
- 91校园
- 80治愈
- 76日常
- 76OVA
- 71战斗
- 67百合
- 66搞笑
- 50科幻
- 49WEB
- 43A-1Pictures
- 43京阿尼
- 40J.C.STAFF
- 36后宫
- 35SHAFT
- 34异世界
- 32青春
- 28新房昭之
- 28芳文社
- 28国产
- 28热血
- 28MADHouse
- 26泡面番
- 24奇幻
- 24BONES
- 23里番
- 22CloverWorks
- 22轻百合
- 21偶像
- 21WITSTUDIO
- 20MAPPA
- 19运动
- 19P.A.WORKS
- 19神谷浩史
- 19SUNRISE
- 18花泽香菜
- 17音乐
- 17Production.I.G
- 17OAD
- 17萌系
- 17ProductionI.G
- 17JUMP
- 17短片
- 17davidproduction
- 16SILVERLINK.
- 16雷火剣
- 15轻小说改
- 15key
- 15GAL改
- 15游戏改
- 15Type-Moon
- 14漫画改
- 13Netflix
- 13阿澄佳奈
- 13WHITEFOX
- 12Lerche
- 123D
- 12催泪
- 12悬疑
- 11神山健治
- 11庵野秀明
- 11职场
- 11ufotable
- 11福山润
- 11动画工房
- 11欧美
- 11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