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吉成曜 游戏改 WEB
后劲十足 扳机社对于疯狂荒诞的赛博世界刻画得十分到位 最后的悲剧结局是可以预见的 但David的牺牲值得被铭记 毕竟“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 -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6话 / 2022年6月18日 / 小林寛 / たかしげ宙、皆川亮二「スプリガン」(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半田修平、副人物设定:内藤直
2022-7-4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Netflix WEB
画风一股古早的味道 一集解决一个遗迹 剧情略为单薄 3渲2的打斗值得一看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5-30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TV 科幻 荒牧伸志 WEB Netflix
网飞版攻壳 值得庆幸的是至少没有完全沦为商业作品 后半段诸多部分能看到GIG的影子 关于double think的设想并没有切实解决难民问题 也支撑不起本作的思辨性 另外政治博弈在本作中表现得也很薄弱 不如删去一些花里胡哨且不必要的打戏//看到最后依旧没理解设计江崎布琳这一角色的用意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 标签: 短片集 Netflix WEB 欧美
略优于第二季但还是远不如第一季 除了ep9比较有特色外 剩下的更多是猎奇元素 创意还是太匮乏了 -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2-5-1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Netflix WEB 牧原亮太郎
新瓶装旧酒。 又是这套“种族对立→寻找和谐共处的乐园→谎言暴露”的典中典故事模板 包装得再华丽也还是trash 网飞烂片定律诚不欺我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2-4-25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欧美 短篇集 WEB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感觉就像把第一季里最无聊的单集拎出来凑了一季 ep8稍微有点意思 但也没能深挖下去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4-25 / 标签: Netflix 欧美 科幻 WEB 原创 短片集
参差不齐。cult风格很浓烈的短片集 个人比较喜欢的有ep2、ep3、ep7、ep8、ep12、ep13、ep14、ep16 除此之外更多的就是通过暴力、色情、恶趣味来吸引眼球的单集 另外部分单集的美术风格很出色 3DCG过于逼真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2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欧美 原创 WEB
本年度最令我感到惊艳的作品 顶级制作+顶级叙事带来的极致的沉浸感 出色的细节刻画支撑起了庞大而详尽的世界观设定 教科书级别的分镜设计和运镜方式 人物群像塑造优秀 多线叙事扎实 剧情虽不出彩 但确实是将脚本的最大优势发挥出来了 期待续作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1-8-30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神山健治 科幻 Netflix 荒牧伸志 TV
这么幼的少佐真的不太习惯 剧情关联性强了不少 看起来轻松多了//赛博朋克的味还是比较浓的 3D风格不太喜欢 攻壳的那种调调还是有的 但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片段//这断的地方也太吊胃口了吧 期待续作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30 / 标签: BONES 原创 Netflix 高橋敦史 科幻 TV
内容过于硬核 有种石头门的感觉//搞到最后感觉还是故弄玄虚 前期悬疑感塑造的不错 中期观感下降 对白式的剧情推进颇为单调 哥斯拉的镜头少的可怜 答案早就存在这种结局缺少铺垫 着实难以令人信服 颇为草率 全片宅味莫名浓厚 钉宫的声音还是很吸引我的 片尾超展开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Netflix 古沢良太 贞本义行 TV
优秀的美术风格 鲜艳而不刺眼的颜色搭配 制作用心 正如作品标题“大欺诈师” 洛杉矶篇充分诠释了千层套路这一剧情结构 但后期难以避免会出现审美疲劳 以至于新加坡篇略显乏味 伦敦篇以知性的大姐姐辛西娅为主要人物 搭配恰到好处的bgm 带来的冲击力为作品增色不少 最后的“远东魔术师”略显牵强 剧情有点强行反转的意味 主角真的是没脾气吗 设置桃乐茜活着的彩蛋也大可不必 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 -
日本沉没2020 日本沈没2020
10话 / 2020年7月9日 / 湯浅政明 / 小松左京『日本沈没』 / 和田直也
2020-7-15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ScienceSARU 牛尾憲輔 灾难 WEB
汤浅真正意义上的翻车之作 剧情漏洞明显 女主塑造破碎无力 宗教篇意义不明 但部分片段演出到位 牛尾宪辅的配乐精良 画面水平中上 总体上来看作品弊端突出 结局平淡 缺少戏剧冲突 脚本漏洞百出 着实令人失望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7-9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ScienceSARU 猎奇 永井豪 WEB
溢出屏幕的绝望
看过的标签
- 500TV
- 153原创
- 136剧场版
- 106恋爱
- 91校园
- 80治愈
- 76日常
- 76OVA
- 71战斗
- 67百合
- 66搞笑
- 50科幻
- 49WEB
- 43A-1Pictures
- 43京阿尼
- 40J.C.STAFF
- 36后宫
- 35SHAFT
- 34异世界
- 32青春
- 28新房昭之
- 28芳文社
- 28国产
- 28热血
- 28MADHouse
- 26泡面番
- 24奇幻
- 24BONES
- 23里番
- 22CloverWorks
- 22轻百合
- 21偶像
- 21WITSTUDIO
- 20MAPPA
- 19运动
- 19P.A.WORKS
- 19神谷浩史
- 19SUNRISE
- 18花泽香菜
- 17音乐
- 17Production.I.G
- 17OAD
- 17萌系
- 17ProductionI.G
- 17JUMP
- 17短片
- 17davidproduction
- 16SILVERLINK.
- 16雷火剣
- 15轻小说改
- 15key
- 15GAL改
- 15游戏改
- 15Type-Moon
- 14漫画改
- 13Netflix
- 13阿澄佳奈
- 13WHITEFOX
- 12Lerche
- 123D
- 12催泪
- 12悬疑
- 11神山健治
- 11庵野秀明
- 11职场
- 11ufotable
- 11福山润
- 11动画工房
- 11欧美
- 11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