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木村良平 P.I.C.S. 悬疑 群像 TV
本季度唯一真神 近几年最好的动画脚本 扎实的台词功底 极具特色的人物 剧情流畅环环相扣 各种伏笔线索设置得当 悬疑氛围塑造极佳 表面平静的都市生活背后暗流涌动 人物群像的展现方式堪称一绝 月下飞车一段将所有人物串联起来 极具浪漫色彩 留白式结局创意不错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过于注重剧情反而失去了动画独有的特色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30 / 标签: BONES 原创 Netflix 高橋敦史 科幻 TV
内容过于硬核 有种石头门的感觉//搞到最后感觉还是故弄玄虚 前期悬疑感塑造的不错 中期观感下降 对白式的剧情推进颇为单调 哥斯拉的镜头少的可怜 答案早就存在这种结局缺少铺垫 着实难以令人信服 颇为草率 全片宅味莫名浓厚 钉宫的声音还是很吸引我的 片尾超展开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6-29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原创 TV
零之镇魂曲无疑是全剧下来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称为神结局并不为过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原创 細谷佳正 TMSEntertainment 森山洋 TV
蜂鸟与旅人无疑拔高了这部作品的立意 文戏水平颇高 复古风格合适 相比于前作更加深沉 不再是年少时的意气风发 每个人身上背负着自己的过去 这便是成年人的故事吧 部分单集颇得cb神韵 ep12做好一切铺垫 人物由此丰满 最后的HE不免有些遗憾 浪漫而深刻的结局我想更能收获大众的认可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5 / 标签: StudioKAI 日常 藤井俊郎 治愈 TV
整体氛围塑造得不错 古典音乐的运用恰当 几处演出也颇为亮眼 作画细节也有兼顾到 广告气息颇为浓厚 不少尬吹supercub的桥段挺掉观感的 ep11阴间操作看的我血压上来了 还好最后一集算是拉回了一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境宗久 TV
前期的单元剧整体节奏较为破碎 走王道路线颇为老套 后期渐入佳境 佐贺事变补全了故事逻辑 最后的live发挥不错 作为一部续作还是可以接受的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2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作画盛宴 美术风格颇为亮眼 剧情单薄 但氛围渲染到位 分镜极具魄力 里奥初登场那段帅的不行 最后的G社立梦回天元突破 秉承了扳机社一贯的热血和燃 电影院观感极佳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長月達平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福山潤 神前晓 TV
四平八稳落地 毫无意外的结局 相较于前段属实平淡 ep6 9演出拉满 动作戏不错 投入如此多的制作资源未免有些浪费 人类与AI关系的探讨也只是浮于表面 剧情槽点颇多 本质美少女动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6-21 / 标签: SUNRISE 福山润 谷口悟朗 TV
鲁路修与朱雀 是故事的两个极端 体制与革命的对立面 尤菲米亚之死无疑是全剧下来最具戏剧性的转折点 鲁路修从此在修罗之路上无法回头 纵使剧本存在一定不合理性 但并不妨碍其大开大合的剧情引人入胜 不愧为大河内的最高作 同时作为一部萝卜片 机战部分也做的可圈可点 中二到极致的主角我个人并不反感 Stories这首配乐更是奠定了其不朽的地位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studioVOLN 中島かずき 梶裕貴 战斗 TV
意外之喜 差点错过的宝藏番 画面水平不算优秀 但都花在刀刃上 周和绝老爷子两个角色塑造得极其出色 该填的坑也填的差不多 结局颇为浪漫 各种要素结合得不错 燃得一塌糊涂 天元突破精神续作(确信)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特摄 战斗 長谷川圭一 恋爱 TV
古利特宇宙再添一员 日常和非日常部分结合的不错 机设用心 战斗部分流畅 ep10演出亮眼 探讨层面相较于前作更为深入 恋爱部分爆杀一批明面上的恋爱动画 JK属实是被扳机社懂完了 -
文豪野犬 汪!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わん!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菊池聡延 / 朝霧カフカ / 代見裕美
2021-6-13 / 标签: 泡面番 BONES 宮野真守 TV
粉丝向的泡面番 总体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最后发刀真是猝不及防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1-6-13 / 标签: 里番 实用 姐弟 雷火剣 大车
画面水平太顶了(不愧是雷火剑)姐姐这个人设还是不错的 但总觉得没什么撸点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6-13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科幻 末日 WEB
煽情方式过于俗套 看似宏大的主题结果只是小情小爱 拖了这么久你就给我看这个??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6-13 / 标签: 国产 战斗 小疯映画 WEB
质量一直延续至今属实不易 下篇演出想法明显丰富了许多 单集时间还是太短 剧情中规中矩(下次还是一次性放完吧 上篇忘得差不多了)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6-13 / 标签: 国产 小疯映画 战斗 WEB
op那段琵琶真是太上头了//还是感觉少了点什么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22 / 标签: OVA J.C.STAFF
...目白麦昆? 英雄愿望不是这么用的啊喂 本质沙雕片的福利回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2 / 标签: OVA A-1Pictures
福利回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会长 后半段还是挺有意思的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21-5-3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母系
少有的优质里番 米拉小姐真是太戳我了 两姐妹的桥段倒是可有可无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22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原创 雨宮哲 战斗 TV
典型的故事讲到一半偏题了 结局颇为仓促 媚宅元素偏多 机战部分做的不错 部分演出印象颇为深刻 人设真的色气度拉满 没有我期待的上太空情节有点可惜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1-4-10 / 标签: 治愈 小野大辅 KINEMA.CITRUS 川井宪次 TV
温馨而治愈的日常故事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5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内海紘子 畠中祐 运动 TV
大河内你在干什么啊 后期观感极其诡异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一句塔诺西盖过的 最后一集尬得不行 爱抱梦这人设是来恶心人的吧 搞了半天什么事没有(可能是霓虹政界常态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 标签: 芳文社 C-Station 日常 治愈 轻百合 京極義昭 TV
“单人露营 连孤独都是一种乐趣” 一如既往的舒适体验 角色之间相互关心 又保持着一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作为轻百合动画 规避了聒噪的日常 而是将最平静的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 着实不易 期待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500TV
- 153原创
- 136剧场版
- 106恋爱
- 91校园
- 80治愈
- 76日常
- 76OVA
- 71战斗
- 67百合
- 66搞笑
- 50科幻
- 49WEB
- 43A-1Pictures
- 43京阿尼
- 40J.C.STAFF
- 36后宫
- 35SHAFT
- 34异世界
- 32青春
- 28新房昭之
- 28芳文社
- 28国产
- 28热血
- 28MADHouse
- 26泡面番
- 24奇幻
- 24BONES
- 23里番
- 22CloverWorks
- 22轻百合
- 21偶像
- 21WITSTUDIO
- 20MAPPA
- 19运动
- 19P.A.WORKS
- 19神谷浩史
- 19SUNRISE
- 18花泽香菜
- 17音乐
- 17Production.I.G
- 17OAD
- 17萌系
- 17ProductionI.G
- 17JUMP
- 17短片
- 17davidproduction
- 16SILVERLINK.
- 16雷火剣
- 15轻小说改
- 15key
- 15GAL改
- 15游戏改
- 15Type-Moon
- 14漫画改
- 13Netflix
- 13阿澄佳奈
- 13WHITEFOX
- 12Lerche
- 123D
- 12催泪
- 12悬疑
- 11神山健治
- 11庵野秀明
- 11职场
- 11ufotable
- 11福山润
- 11动画工房
- 11欧美
- 11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