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人 Paperman
1话 / 2012年11月2日 / John Kahrs
2023-8-13 / 标签: OVA&短片 2012
沉重拘束的现实,轻盈随风,自由的纸张,纸怎么推得动人,黑白世界唯红的浪漫。 -
灼眼的夏娜S 灼眼のシャナS
4话 / 2009年10月23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6-14 / 标签: OVA&短片 2009
这四集有回归初心的味道了,后半找到了第一季刚开始的感觉,火炬本身就是一个十分悲伤的设定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8-30 / 标签: OVA&短片 年轻 2018 茅野爱衣 情感 反复 二周目 多周目
相识的场景做的真的拉大胯,演出无语了,平时能做的那么好关键时刻掉链子,其实这作品配乐蛮好的,就是神父打碟搓钢琴那个到处用,多了之后怎么听怎么奇怪。不过现在心态有了很大变化,状态对口。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5-28 / 标签: OVA&短片 2006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5-3 / 标签: 2011 搞笑 Type-Moon OVA&短片
二刷,读了四名著一样认不完,型月真是大坑,不过体验好很多,真是有趣。话说不带空境和魔夜玩,果然这两个才是创作最认真的吗(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3 / 标签: OVA&短片 情感 年轻 2023
我还以为是14.5,所以这是新的剧情?拍正经点也不至于这样,第三季是雪乃跨出前进的一步,不再扭曲的坦率心意,ova是团子跨出结束的一步,带着觉悟的祝福,我本想这么去看的,但这片到后面实在分不清哪些是戏言哪些是认真的,我甚至觉得渡航就是想写写擦后宫边来博人眼球搞粉丝,算了吧,你要是现在真还有前十卷的那种实力还好说,你这不是完全写不下去了吗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4-29 / 标签: OVA&短片 2017 loundraw 原创
什么时候出正片,这下真直到梦醒之时了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4-29 / 标签: OVA&短片 WITSTUDIO 2023 荒木哲郎
荒木你还拍mv啊?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1-4 / 标签: OVA&短片 2022 原创 loundraw 情感 年轻
要说是短片,更像是为音乐做的mv,loundraw的风格,我觉得也是他的毛病。只以碎片化的片段点情,致力于以音乐和画面所烘托出的氛围,基本无视过渡和衔接,忽略了故事本身所蕴含的情感,像是在堆叠一些元素,却无法构成一个整体形成冲突,共情浮于表面,也没有爆发的点,好在小濑村晶的音乐每次都能从氛围上救场,只是感觉这样永远无法做出一部剧场版,夏日幽灵的40min是极限了,所以我才会喜欢,再长可能就垮掉了。这片说实话还是小濑村晶太强了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2-12-29 / 标签: OVA&短片 2013
未来日记和cc其实没有半点相关,但看这个ova,在角色上面我看到了世莉架和拓留的影子,另一个我杀了很多人做了很多坏事,你依然要拯救我,让我不留下记忆去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幸福的活下去,即便我忘了你,忘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你。这个是he,也当是cc一个交代的心里安慰吧。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1-22 / 标签: key OVA&短片 2005 京阿尼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难平
前世今生,记忆轮回。钟爱summer篇的氛围。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22-8-19 / 标签: OVA&短片 国产 2010
可爱,希望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片色彩,这样一个世界,即使看不见,仍可以想象,这就是魔法。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22-8-18 / 标签: OVA&短片 2015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22-6-27 / 标签: 2011 OVA&短片 原创 情感
雨,滴答滴答的下了,哗啦哗啦,模糊的记忆,一抹红衣,腐朽的身躯,极冷色调中引人的黄衣。 -
YOKU
1话 / 2022年3月18日 / 米山舞 / 米山舞、客串人物设定:LAM
2022-3-23 / 标签: 2022 OVA&短片
黑白的光影,渐渐点缀色彩,过渡到明亮,色彩真是绚丽,风格有个大概了解,看下来印象最深的还是米山舞眼睛确实画的好看,蛮有辨识度。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3-13 / 标签: A-1Pictures OVA&短片 原创 2016 情感
作为mv来说质量也太硬了。点出碎片化的信息细节但不发展,让人模模糊糊摸到一个框架,然后以感情点缀剧情的留白,任人遐想,贴合歌词,最后短片整体效果还蛮惊艳的。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22-3-6 / 标签: OVA&短片 2013 新海诚 情感
一点点忘记,一点点找回,平静又舒心的短片。在情感细腻的小点子上新海诚是真懂啊,如碎片般慢慢拼凑,但或许也正是新海诚这一特点,让他在长篇时很难写出稳定框架的故事,不过抛开剧情构架,只抒情的诚哥,我爱 -
『赛马娘 Pretty Derby』1周年纪念动画短片 ゲーム『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1st Anniversary Special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2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6 / 标签: OVA&短片 2022
虽说是短片,但也太随便了,演了个啥,感觉出不出没差(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