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5-27 / 标签: TV 2005
现在看来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部分,剧情、展开、人物刻画基本都还是照着一套既定的框架在走,一顿看下来,讲故事的方式虽然老套,但很真诚,尽力将自己想表达的想法和情节做好结合,清晰明确,观众很容易明白。世界观也有待展开,还有很多的内容,而且能把这类男主塑造的还不错确实挺难得的,堆集数带来的人物情感和情怀感慨能做得不差我还是愿意看的。另外这情感纠纷不比好多胃疼番差,想看你们打起来(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1-22 / 标签: key OVA&短片 2005 京阿尼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难平
前世今生,记忆轮回。钟爱summer篇的氛围。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1-20 / 标签: key 京阿尼 TV 石原立也 2005 情感 田村由香里 志茂文彦 难平
24或者16的话我觉得都能不输cl的as,即便是12话前半赶得稀里糊涂的,后两话依旧让我甘愿成为泪人,cl的父亲,air的母亲,key的催泪真的是太过分了,最后的结局印象深刻,“对他们来说是残酷的记忆,对我们来说是崭新的开始”,无论什么结局,我都会永远伴在你身旁,不让你孤单一人,折断的翅膀是努力过的证明,这次,我们一起手牵手走向终点。有这份心情和觉悟,那么我相信,终有一天能结束这段漫长的旅行吧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0-6-7 / 标签: 剧场&动影 BONES 2005
能够把06的一些bug和伏笔收回还是很不错的,就是结局为什么就不能圆满一点啊,这就是06的风格吗……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